英國Beara Beara,古著風格真皮包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英國品牌Beara Beara,可能大家並不陌生了,在Instagram造成一股風潮,連小天后Taylor Swift都愛,特別適合走鄉村甜美,或是古著風格的女生。 Beara Beara的包包都是手工真皮,每一個包包都不會完完全全相同。包款為未加工牛皮製作,每款包都會有本身的斑點以及皮紋等,讓包款更有溫度,使用之後皮革會更加柔軟。最喜歡仿舊五金配件,讓包包更有味道。

√ Beara Beara官網點這裡

√ 網站為英鎊計價,國際運費15英鎊,由Royal Mail寄出,約1-3周到貨,關稅是用抽的,抽到的話包包大約12%。

√ 現在還有折扣碼【bbrs10】可以打九折 。

 

■ 先來看我的第一個Beara Beara包:

◎ BEARA BEARA YOYO BROWN,可愛的Yoyo包,本身造型是小巧的後背包,其實他是兩用包,還有黑色點這裡也很好看。他附有兩條背帶可以後背,但我考慮到自己使用習慣,直接把一條背帶扣在上方兩個扣環,就變成可以單肩背或是斜背,這樣帶小孩出去拿東西也滿方便的。最美的地方就是他的五金提把! 非常有質感,不要看它很小,我去宜蘭的第三天爬山爬到想殺夫的那個早上,原本裡面只裝我的短夾、手機、粉餅唇膏等,其他東西都在我先省身上的媽媽包裡,但後來一直補防蚊液,最後我隨手一塞,防蚊液竟然裝得進去包包啊! 就是很常見的叮寧,那個罐子竟然進得去,後來我連折傘因為沒辦法再拿也斜插進去了,但我的傘是真的很小啦。(九折碼bbrs10)

背面的品牌字樣,非常有質感。

超級喜歡這個金屬提把。

對,這就是我去爬林美石磐步道的裝扮,我都要幫自己鼓掌了,到底怎麼辦到的?(突然又想打M大了) 當然這是一大早出發之前在民宿,神清氣爽沒有流汗的照片,後來步道我可是一張都沒心情拍,頭髮全部黏在臉上了,還好我早上多放了一個女兒的髮圈在包包裡,熱到升天的時候趕快拿出來綁,不然踢公北啊!這日子真的沒法過下去了(嗯不就是一個多小時?)。

後來爬山的時候我大多斜背,一手撐陽傘一手牽小孩 (怎麼想著想著突然就累了)。

再來一張Yoyo包的穿搭,老實說我根本不是鄉村風格,但完全沒差,Beara Beara的質感在線上,跟什麼穿搭都可以很契合。

 

 

■ 再來是我的第二個Beara Beara包:

◎ BEARA BEARA FIONA MINI,Fiona Mini是很可愛小巧的復古方包,這種包型我超愛的,雖然小小的但是短夾、手機、隨身小物都是沒問題的,附有一條皮革背帶,和一條仿舊金屬鍊帶,還有附贈行李吊牌,可以加價15英鎊客製化燙印字母在吊牌上。字體有 Times New Roman標準字體和Handwritten手寫字體,顏色可以選擇金色或是原色。既然叫做Mini就表示他有一個大一點的Fiona包點這裡,如果東西比較多可以選擇大款。(九折碼bbrs10)

實在是好喜歡 Beara Beara這個深深的酒紅色,雖然網站是寫brown,我真的覺得有點紅色系,超美。

有些包包的字體,是可以燙在包包本體,Fiona Mini則是在吊牌上,我原本想要原色字母,可是看了大部分街拍照片都是金色呢,我就追隨大家,果然燙金跟五金非常的速配。

背面的品牌字樣在復古的金屬片上面,質感滿分。

是說,前幾天也在Facebook上貼了類似的造型,就是使用髮帶。我還記得那天中午我跟M吃飯的時候,我說:「你看看像不像甄嬛生完小孩頭上戴的那個叫什麼來著‧‧‧抹額是吧?」M大一臉茫然,完全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後來我的密友在臉書回我說真的很像抹額,而且還連貼兩張娘娘照,分別是甄嬛和如懿,果然還是有人懂臣妾的啊! 不愧是我的心靈小夥伴,我不孤單。

 

■ 下面幾個Beara Beara包我也滿喜歡的:

◎ BEARA BEARA JAQUELINE,醫生包造型的Jaqueline包,這是大尺寸。(九折碼bbrs10)

◎ BEARA BEARA JAQUELINE MINI BROWN,Jaqueline包迷你尺寸。(九折碼bbrs10)

◎ BEARA BEARA FRIDA BACKPACK,Frida包有兩個造型,這是可以當作後背包的。(九折碼bbrs10)

◎ BEARA BEARA FRIDA HANDBAG,這個Frida包主要是肩背。(九折碼bbrs10)

◎ BEARA BEARA SUSIE BROWN,Susie包的造型非常特別好看,它有肩背帶喔。(九折碼bbrs10)

◎ MYA TAN,Mya後背包,這個Tan色相當有質感。(九折碼bbrs10)

◎ MONITA TAN,Monita包配上草寫的燙字也太好看了吧! 喜歡這款包的人可以考慮加上字體喔。(九折碼bbrs10)

◎ MONITA BROWN,Monita包的深棕色版本。(九折碼bbrs10)

◎ BEARA BEARA YOYO BLACK,跟我一樣的Yoyo後背包,黑色版本搭起來也很不錯。(九折碼bbrs10)

◎ BEARA BEARA DOMINIC BLACK BLACK LARGE,適合男生的大後背包Domonic。(九折碼bbrs10)

◎ BEARA BEARA DOMINIC BLACK MEDIUM,Dominic的中尺寸,倒是男女生都可以耶。(九折碼bbrs10)

◎ BEARA BEARA LUIGI BLACK,適合男生的Luigi後背包。(九折碼bbrs10)

◎ BEARA BEARA FRANCISCO,Francisco後背包。(九折碼bbrs1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