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三樣67折 + Harvey Nichols全場七折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Ifchic的Loewe點這裡部分包包有限時折扣,因為台灣免運免關稅,買起來比專櫃還便宜喔!

◎ LOEWE 迷你拼圖包,mini  puzzle水藍色台灣折扣價NT$46900,這邊只要1393美元等於省五千。

 

■ Harvey Nichols正價品七折/美裝飾品九折碼【RSHNPREVIEW】。

√ 台灣滿200英鎊免國際運費,可以選擇要不要預收關稅,如果沒有先稅後放建議預收因為是DHL。

√ 電腦左上角點一下國旗進去換成英鎊pound sterling結帳比較不會有匯差。

√ 不參加品牌: Gucci, Saint Laurent bags, Selected Loewe, Balenciaga, selected Manolo, Golden Goose, Larrys, Moncler, Stone Island, Selected Canada Goose, Acne

Boyy點這裡,全線可以七折!

Stella McCartney點這裡,全線可以七折!

Aveda點這裡,全線可以九折可寄送台灣。

La Mer點這裡,全線可以九折可寄送台灣。

◎ BOYY Wonton 20 red leather cross-body bag,我自己很想收這咖可愛的Boyy Wonton 20! 之前忍著沒有買紅色的25,覺得20搭配紅色超可愛,終於被我等到這邊定價好又可以七折,折扣碼RSHNPREVIEW。

◎ BOYY Fred stone leather cross-body bag,Boyy Fred米色可以七折,大家現在很需要免運又遇收關稅的網站啊! 七折碼RSHNPREVIEW。

◎ BOYY Karl 24 brown leather top handle bag,經典的Karl 24焦糖色搭配金扣非常美,七折碼RSHNPREVIEW。

 

■ AMI官網折扣區點這裡可以直寄台灣。

√ 價格含稅,台灣運費28美元,美國訂單免運。

◎ Big Ami De Coeur Hoodie,很可愛的”中愛心”連帽衛衣,女生可以買XS或是S號,數量不多了,這個中愛心在其他電商少見喔非常可愛。

◎ Big Ami De Coeur Sweatshirt,中愛心衛衣快賣完囉!

 

■ 這個入口美妝單品買1件75折/ 2件7折/3件67折碼【BEJUNE】,裡面的內容會不定期更換,這個折扣不錯是因為可以混搭買,買三樣的話有第三件免費的力度,卻不需要單一品項屯那麼多。

√ NEOM ORGANICS REAL LUXURY LUXURY SCENTED CANDLE,新增NEOM皇家奢華蠟燭,喜歡這個香味的直接屯也是很ok的畢竟NEOM要67折很難喔。

√ SARAH CHAPMAN SKINESIS OVERNIGHT FACIAL (15ML),沙拉熬夜神油也可以三樣67折,前陣子還在跟住在波士頓的朋友說這罐真的很威,如果是皮膚極度乾燥,或是住的地方很乾,有滿多保養品擦完當下是水嫩的,過一會兒皮屑又出現,沙拉神油可以維持好幾個小時臉部都不會乾燥,我最近上妝前也會在眉心、鼻翼等脫皮處先上一點,上妝會比較服貼。

√ FILORGA HYDRA-HYAL SERUM 30ML,Florga的精華液,Filorga也是不容易打到67折喔。

√ EMBRYOLISSE LAIT CRÈME CONCENTRATE LONDON LIMITED EDITION 50ML,Embryolisse的招牌保濕霜。

√ BY TERRY HYALURONIC HYDRA-POWDER 10G,推薦很多次的By Terry玻尿酸粉。

√ REGENERATE ENAMEL SCIENCE ADVANCED TOOTHPASTE 75ML,Regenerate美白牙膏。

√ EVE LOM CLEANSER 100ML,Eve Lom卸妝膏100mL。

√ THIS WORKS DEEP SLEEP PILLOW SPRAY,This Works睡眠枕頭噴霧。

√ DRAGON’S BLOOD SCULPTING GEL 50ML,Rodial柔黛龍血保濕水凝膠,台灣定價NT$3900,網站定價已經便宜很多還可以67折,每一分鐘就賣出一罐的暢銷單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