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腰帶和我喜歡的新品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介紹我最近入手的Gucci腰帶,還有我喜歡的新品,Gucci的單品不但是好看並且耐看,一款包可以長紅很久,腰帶圍巾等配件更不用說,之前介紹過超級多次,好看有好搭配,現在Ssense價格均有含稅,台灣運費25美元。

☀  Gucci女款點這裡男款點這裡童裝點這裡

♥ GUCCI Taupe GG Supreme Marmont Belt,Gucci腰帶我用75,之前直播就介紹過,我覺得我幾乎是每一款每種寬度都收集了,我自己通常用75從中高腰到微低腰都可以用,這次這條是氣質的唐瓷玫瑰色+logo。

♥ GUCCI Grey & Pink Jacquard Wool GG Scarf,我自己很早就收的雙面圍巾,配色很美是灰+粉。

♥ GUCCI Navy & Brown Double G Scarf,Gucci雙面圍巾當中這條真的很特別好看,一面是單寧藍大logo,一面是棕色小logo。

♥ GUCCI Blue Denim Super Mini GG Supreme Dionysus Bag,超可愛的Super mini單寧酒神包。

♥ GUCCI Beige & Off-White ‘Gucci 1955’ Horsebit Shoulder Bag,新一季的奶油色非常好看啊! 這是熱門的1955包配上新的奶油色。

♥ GUCCI Beige & Off-White GG Ophidia Shoulder Bag,也是相當受歡迎的Ophidia貝殼包搭配上新的奶油色。

♥ GUCCI Beige Dionysus Bag,非常火紅的腋下包。

♥ GUCCI Beige Small ‘Gucci 1955’ Horsebit Bag,1955相機包很實用喔! 而且皮革有處理過白色也不難照顧。

♥ GUCCI Kids Off-White Cotton Logo Hoodie,Gucci童裝連帽T我可以穿10Y。

♥ GUCCI Kids Beige & Brown Wool GG Scarf,Gucci童裝雙面圍巾價格比成人款低不少,大人也可以用。

♥ GUCCI Kids Pink Web Sleeveless Hoodie,Gucci童裝粉色連帽背心。

♥ GUCCI Beige Neo Vintage Mini Bag,可愛的虎頭迷你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