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消息 ▌ Meghan Markle梅根王妃的strathberry midi Tote和Aquazzura Deneuve + Matchesfashion折上8折 + Black Halo連身褲七五折 + Mark Cross手工包六折 + Philips飛利浦電動牙刷特價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粉絲團是閒聊看Zoe。今天還持續的折扣訊息: 

Browns折扣區額外八折碼【REDHOT】,價格含稅,運費23美元。

Farfetch折扣區額外八折碼【X20JULY】,價格已經包含關稅,運費23美  

ASOS折扣區額外9折碼【MINUS10】,折扣後滿 25.3英鎊免運。  

All Saints英國官網折扣區現在折上八折,價格已經直接顯示。運費25英鎊,滿300英鎊免運,關稅到貨收。

**************  

► Aquazzura Deneuve Bow Pointy Toe Pump,最近梅根王妃連穿了兩次這雙鞋,設計簡單卻又小別緻,高度10公分。Aquazzura我買過兩雙都是正常碼,Farfetch這裡Harvey Nichols這裡有同一雙。

Aquazzura Deneuve Bow Pointy Toe Pump,腳跟俏皮可愛的小蝴蝶結,讓這雙後跟簍空高跟鞋有了亮點。Farfetch這裡Harvey Nichols這裡有同一雙。


AQUAZZURA Deneuve 105 suede pumps,Mytheresa有桃紅色105mm,我猜想Mytheresa又拍的太亮了,實際上官網的桃紅較深一點,Nordstrom也有同一雙桃紅色。 

AQUAZZURA Deneuve pumps,85mm的粉色好美,Lane Crawford這裡有同一雙。 

 

AQUAZZURA Deneuve pumps,85mm應該是想要修飾,但又要能實穿一點的好選擇,畢竟105mm要穿好幾個小時以上有難度,我自己想買這個高度耶。

AQUAZZURA Deneuve pumps,85mm的桃紅色。

AQUAZZURA Deneuve metallic leather ballerinas,這是平底版本,一樣超可愛,Mytheresa是建議小半碼,Neiman Marcus這裡有同一雙。 

AQUAZZURA Deneuve suede ballet flats,黑色的平底版本,NordstromNeiman MarcusBergdorf Goodman有同一雙。

************** 

► Strathberry官網這裡,有好幾款包的秋冬新色可以預購了,滿200英鎊免國際運費,關稅已經包含在售價裡,七月底到貨。  

The Strathberry Midi Tote – Tri Colour Navy/Sand/Ember,Midi Tote的秋冬新色,覺得這個配色很美,Strathberry的配色都很有一套。

The Strathberry Nano Tote – Tri Colour Ember/Sand/Cinnamon,Nano Tote的秋冬新色,也是預購七月底到貨。

East/West – Bi Colour Navy/Sand,East/West包,這是比較大的尺寸,比較好裝。

The Strathberry Midi Tote – Tan,不敢相信,梅根王妃居然再度背了Strathberry的midi Tote! 她真的很鍾情Strathberry啊,這是第三次了。這咖有可能是Tan色,也可能是Tan Bridle Leather,不過不管我們覺得是哪個顏色,這兩個顏色都是眨眼間就缺貨了(或者原本也就沒貨)。梅根王妃非常喜愛綠色,她穿的綠色針織上衣和裙子都很好看,不過Givenchy的裙子一條要1590美元,相比Strathberry是525英鎊,感覺可親許多。

The Strathberry Midi Tote – Tri Colour Burgundy/Navy/Vanilla,回顧一下之前王妃拿過的酒紅/深藍/米白配色,至今仍然現貨難求,目前可以預購已經很好了,不排隊就是買不到,七月底到貨也算很快了,價格已經包含關稅,免國際運費,官網訂購會附有精美紙盒和防塵袋。我自己之前預購還等了一個多月呢。


可以肩背可以手提的The Strathberry Midi Tote – Tri Colour Burgundy/Navy/Vanilla,我157公分給大家參考比例一下。


************** 

► Matchesfashion折扣區有標示Extra 20% Off的單品,用碼【EXTRA20】可以額外八折,好貨會搶的很快,滿200歐免運,關稅到貨收

► 折扣包包區先衝,好多Chloe 、Prada等等啊,下面圖片可以直接點 

► 折扣鞋子區尺碼會消失很快喔。 

► 折扣配件,有很多BV皮夾小物。

LOEWE Puzzle gingham-panel leather bag,Loewe Puzzle中尺寸粉色格子,七折又可以用碼EXTRA20額外8折,只有一個喔。

SAINT LAURENT Logo-print cotton-jersey T-shirt,Saint Laurent這件T有很多部落客穿過,很好搭,現在打對折,可以折上八折,有尺碼可以買耶不會太貴。

STELLA MCCARTNEY Damaris wool-blend blazer,Stella McCartney的西裝外套,我自己會穿36號。

MAX MARA Rubiera coatMax Mara純Cashmere的灰粉色外套,打對折,可以用碼EXTRA20折上8折,還有UK4小尺碼喔

************** 

► ACNE STUDIOS Toronto large bi-colour wool scarf,這條今年新色,超美的Acne Studios Toronto圍巾,NAP英國站上架了! 寄台灣176.4英鎊包含關稅,滿200英鎊免運,湊兩條就有囉,要到英國站用英鎊結帳才會有退稅的好價格。 

► GANNI Sabine suede slingback pumps,也想推薦和這雙Ganni很美又好穿的低跟鞋一起打包,這雙鞋子也是寄台灣會退稅變成197.53英鎊,剛好沒過免運門檻,可以和圍巾一起買,建議正常碼,半碼之間往上拿。

► DANSE LENTE Johnny mini leather bucket bag,還有看到Danse Lente mini Johnny新上架,這個包要到NAP台灣站買,是393美元包稅,運費15.7美元,到貨不用多付,我自己是在Mytheresa買的。

*********

► 飛利浦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大特價! 以下幾組用碼【PHILIPS5】再折5英鎊,滿50英鎊免國際運費,大約是十天寄到,課稅機會滿低的。這是和官方合作出貨,有全球保固。配有USB旅行充電盒,5種潔牙模式:清潔、美白、拋光牙齦保健敏感設計,台灣售價要六千多。

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HX9361/62 Toothbrush – Pink粉色折後91.99英鎊。

Philips HX9391/92 -Sonicare Diamondclean Toothbrush (Rose Gold Edition)玫瑰金折後89.99英鎊! 

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HX9331/32 Toothbrush – White白色折後89.99英鎊! 

Philips Toothbrush in Black- Sonicare DiamondClean黑色折後89.99英鎊!

************** 

► 瑞士國寶防曬品牌Ultrasun全線85折,可寄台灣,滿40英鎊免運。Ultrasun專做防曬產品,與瑞士皮膚癌預防中心共同研發,瑞士滑雪隊和皮膚科醫生的首推品牌。分家庭防曬、運動防曬、面部防曬、兒童防曬、高係數防曬,曬後修復乳液等等,被評為世界上最專業的防曬品牌,也是歐洲夏季最暢銷的防曬品牌之一2012年倫敦奧運會,德國沙灘排球冠軍,被拍到使用Ultrasun 防曬品牌,讓Ultrasun紅了起來。全線產品點這裡看

ULTRASUN SPF 30 FAMILY SUN LOTION (100ML)這款是明星商品,比較溫和的家庭防曬乳,防曬係數SPF30,沒什麼香味只有原料味,3歲以上小朋友都可以一起用。

ULTRASUN SPF 30 FACE SUN LOTION (50ML)這是臉部防曬,添加了面部抗老化成分,能保護皮膚免受皮膚老化和細胞損傷等外在和內在因素的影響。

*********

 Bloomingdale’s的Private Sale只到7/11(三)中午,單品寫CYBER SAVINGS: DISCOUNT AUTOMATICALLY APPLIED,結帳自動七五折,滿200美元免國際運費滿難得的,免國際運費是針對SF(順豐),建議選擇不預付關稅,看看有沒有機會避開稅金,就算到貨被抽到稅金也沒有關稅代墊費,如果選DHL就要加價,不過應該也沒人想選一定會有稅金的DHL吧‧‧‧

Black Halo Jackie Jumpsuit想買這件Black Halo連身褲的話,這是很好的折扣,黑色尺碼很齊,Black Halo我穿US0也可以,不過黑色連身褲我是穿US2,拍照的時候我才剛吃完分量不小的午餐也很ok,如果喜歡合身一點的就拿正常尺碼,這件我足足改短24公分,可是穿起來效果真的很不錯。這次我又入手白色2號。  

Black Halo Belted Sheath Dress想買梅根王妃同款洋裝的話,黑色有看到部分尺碼喔,也可以趁這機會買。  

AQUA Botanical Lace Appliqué Midi Dress想喜歡洋裝連深褲的還可以逛逛Aqua,這是Bloomingdales自有品牌,之前買過一件洋裝覺得做工還ok,我穿0或XS號算剛好,尤其有些已經在打折的洋裝,折上75折是更划算,這件就可以折上折。 

AQUA Floral Lace Sheath Dress這件洋裝也是可以折上折,價格很親切。  

AQUA Floral Off-the-Shoulder Maxi Dress我買了這件長洋裝XS號,下半個月要出去玩應該用的上。

********** 

 Matchesfashion折扣包包區常常會有新貨加入,滿200歐免運,關稅到貨收包包是11-12%。

MARK CROSS Grace small leather box bag百年老牌,全手工製造的Mark Cross經典Grace包黑色下六折,也是滿難得的,我自己買棕色的同一個尺寸,就是很復古又可愛的一款包,Melody也曾經在蘋果日報介紹過她很喜歡這個品牌。黑色很少下折扣喔。

LOEWE Puzzle Gingham-print leather bag中尺寸藍格子Loewe Puzzle打七折,只有一個。

LOEWE Puzzle Gingham-print leather bag中尺寸粉色格子Loewe Puzzle打七折,只有一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