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偽獨生女的一天:九份上演悲情老妹

********************  

上一次來九份應該是十年前,昨天帶著Zoe去走走,哥哥,大概是被前一天的動物園給曬怕了,竟然選擇在家裡看卡通跟玩玩具怎樣都不願意跟我們出門。放在Instagram和Faceook大家的反應都是,九份人好少! 確實耶,想拍照稍微等個30秒就有機會後面沒人,以前來無論如何人都很多,就會硬拍吧。 

Zoe昨天非常厲害又乖,老二通常都很珍惜獨佔父母的時光,她昨天上百個階梯都自己走沒吵著要抱,我們點的餐她如果不想吃,也能自得其樂的玩手帕或是自己在旁邊練習表情包。眾所周知(?) Zoe的人生的目標跟興趣就是定格,從小看到陌生人就定格,玩一玩一個不小心也會放空定格,昨天依舊在九份的階梯上演悲情老妹了,可以看這裡  

昨天其實也沒有搭到親子裝,因為我找不到真的很像的,所以只是穿個協調,身上的單品如下:

√ SAINT LAURENT Kaia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昨天也是背這個Saint Laurent超可愛的Kaia小馬鞍包,有兩個尺寸其實都是小小的,我的是mini尺寸,較小的尺寸現在到英國站買,定價880英鎊,結帳”填完”台灣地址變成820.82英鎊含稅免運,台灣定價NT$41700,等於於台灣的69折!! 還有大一點的小尺寸點這裡到英國站買,定價1050英鎊,結帳”填完”台灣地址變成979.39英鎊含稅免運,台灣定價五萬,買起來是台灣的69折。 

 Line & Dot Tyler Duster,針織外套是Line & Dot我穿XS,剛剛發現他補尺碼了! 這件很薄喔,但很好看很好搭配,也可以全扣上加上腰帶像是洋裝。 

 CAMI NYCThe Racer lace-trimmed silk-charmeuse camisole,內搭是Cami NYC,我穿XXS或是XS 都可以,現在結帳自動85折。 

√ SELF-PORTRAIT Faux-leather and pleated-georgette wrap skirt,Selfportrait裙子我應該要穿UK8會比較適合,UK6我穿起來頗緊,首購85折碼NEW15,到貨收關稅 

√ 帽子是Maison Michel。

√ ROGER VIVIERBelle Vivier Graphic patent-trimmed leather pumps,鞋子是Roger Vivier我穿36正常尺碼,腳瘦可以小半碼。

√ TARTINE ET CHOCOLAT Checked tweed dress,Zoe的洋裝是這件Tartine et Chocolat,她應該有90公分了(好像兩三個月沒量身高了‧‧‧),我覺得這家洋裝應該有偏窄長,通常歐美的童裝,按著年齡買常常也會偏大,可是這件Zoe穿起來倒是剛好。 

√ Zoe的髮飾是Happy Prince應該是韓貨吧,我是在她不到一歲的時候買的,沒想到最近讓她用,她也不排斥。Happy Prince質感都還不錯,我不太確定我當初從哪裡買的,現在還是找得到這款,樣這個賣場就是。 

√ Zoe的襪子,好其實我根本不記得我哪裡買的,應該也是不到一歲就買了。但我覺得好可愛,剛好她最近的偶像是米妮,看到類似老鼠耳朵的東西接受度都很高,所以很愛這雙襪子。

然後我沒有要寫M穿什麼,誰在乎他啊,所以真正悲情的是父親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