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折Valentino Alcove提包 + Aesop 獨家73折 + Eve Lom 64折 + Space NK部分品牌八折+退稅=66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Space NK部分品牌八折+退稅=66折! 現在台灣地址要從台灣站結帳,可選幣別,進入台灣站之後,系統就會自動顯示退稅價,所以不會像之前一樣結帳還會額外扣除VAT,滿NT1580免運,逛英國站也可以,結帳系統會提示導過去台灣站結帳,到台灣收關稅用抽的,平信抽到機會很低很低。

☀ 八折入口點這裡

☀ Elemis點這裡

☀ Fresh點這裡

☀ Kiehl’s點這裡

☀ Drunk Elephant點這裡

♥  ELEMIS DYNAMIC RESURFACING FACIAL WASH,例如團員們很喜歡的Elemis三重酵素洗面乳英國站原價36英鎊約NT1324,台灣站原價NT1100其實已經是83折退稅過的價格,然後再打8折後NT900,等於66折!  台灣訂價NT1500,實際上是六折喔。

♥  ELEMIS PRO-COLLAGEN ROSE CLEANSING BALM 100G,Elemis玫瑰卸妝膏。

♥  KIEHL’S DARK SPOT CORRECTING SERUM 30ML,Kiehl’s激光淡班精華英國站原價46英鎊約NT1686,台灣站NT1400也是打了83折已經退稅,額外8 折後NT1100,台灣訂價NT2400,等於46折!

♥  FRESH SUGAR LIP TREATMENT ADVANCED THERAPY,推薦Fresh 這支護唇膏,要湊免運可以一起打包,我之前不知道是買什麼禮盒裡面有這支,我覺得很滋潤,然後又不會太油,我平常很容易忘記擦護唇膏,如果突然要上妝,大多用Malin+ Goetz的快速滋潤一下,但Malin+ Goetz的比較油亮,如果要上霧面唇膏效果多少就沒那麼霧,Fresh 這支就是可以快速滋潤又不至於過油,霧面唇膏也ok的。

 

■ Aesop全線獨家73折即將在星期日結束,也有可能提早,要買要快喔。

☀ 台灣站點這裡 。獨家73折碼【PLUSHEARTLF】

☀ 英國站點這裡。75折碼【MID】,美國網友可在英國站買。

♥  Aesop 天竺葵身體二重奏,很多人愛的天竺葵沐浴+身體乳套裝。

♥  Aesop 賦活芳香手護組, 賦活芳香洗手+護手霜套裝。

♥  Aesop Citrus Melange Body Cleanser,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

♥  Aesop 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 500ml,玫瑰的名字潔膚露。

♥  Aesop 天竺葵身體二重奏,天竺葵潔膚+乳液套裝。

♥  Aesop 賦活芳香手護組,賦活芳香手護組。

♥  Aesop 芫荽籽身體潔膚露 500ml,芫荽籽身體潔膚露,完全沒有香菜味可以放心買。

提醒Aesop買到有免運NT1800即可,一包裹瓶罐不要太多避免碰撞,如果收到有滲漏拍照給客服補差額,不要拒收喔。

 

■ Eve Lom 64折好折扣可以補貨! 一定要在英國站下單才有東西可以買,台灣站沒幾個品項,滿40英鎊免運。

★ 入口點這裡。線上已經八折,可以用額外8折碼【APP】=64折。

♥ Eve Lom Cleanser 200ml,200mL卸妝霜。

♥ Eve Lom Rescue Mask (100ml),急救面膜。

 

■ 對折Valentino Alcove提包! 價格已經含稅免運。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Alcove Small leather tote,Alcove系列的鉚釘提包,可手提可肩背,很好看啊,現在直接打對折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