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同款Celine帽T + Karl 貓咪帽四折 + Chloe Woody tote現貨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快速分享穿搭:

◎  FENDI Grey Cashmere ‘Forever Fendi’ Scarf ,圍巾是Fendi純cashmere大F logo,很美又好搭配,台灣已經沒有灰黑色,重點是價格很好,870美元含稅約NT$24407,比台灣便宜不少,台灣羊絨圍巾接近三萬左右。

◎  Balenciaga Neo Classic City Small Textured-Leather Bag ,包包是Balenciaga Neo City Small。

◎  BALENCIAGA BB leather belt ,腰帶是Balenciaga我用75,德國站270歐,填完台灣地址結帳變成277.87 歐含稅免運價格很不錯,難得尺碼齊全。

◎  Blank Denim The Principle Mid Rise Vegan Leather Skinny Pants ,褲子是Blank Denim我穿24。

◎ 上衣sezane、帽子Maison Michel都是過季單品。

 

■ HBX突然打對折的Chloe和BV! 價格含稅,運費15 美元,或是等值台幣,他家沒什麼匯差任意幣別都可以,折扣女裝點這裡,男裝點這裡可以挖寶。

◎  CHLOÉ FAYE MINI CHAIN BAG ,Chloe Faye mini chain對折。

◎  CHLOÉ MINI CHLOÉ C BAG ,Chloe mini C對折!

◎  BOTTEGA VENETA THE POUCH ,BV雲朵包對折!

◎  CHLOÉ SMALL TESS BAG ,Chloe Tess small對折。

◎  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 SHOPPING BAG ,YSL網紅包七折,這個形狀也滿好看。

◎  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 LARGE TOTE BAG ,YSL網紅包皮革版好精緻,打七折。

 

■ 快速分享戰利品+簡單穿搭,室內黃光拍的色溫有點怪:

◎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slingback leather pumps ,終於收到這雙Roman的slingback,我買正常尺碼36算滿剛好,不會太緊,稍稍有空間的舒適度,好喜歡大鉚釘的極簡感,鞋跟也不會太高。

◎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medium quilted-leather shoulder bag ,搭配是Valentino Roman大鉚釘包有兩個尺寸喔,我的是寬30公分,另一個是25公分視覺上小一點點,MytheresaSelfridgesNAP也有。

FENDI FF knit midi dress, 洋裝是Fendi我穿38剛好,NAP也有。

◎  GUCCI 1955 horsebit-detailed leather belt,腰帶是Gucci,德國站定價350歐,填完台灣地址會變成344.55歐含稅免運退稅好價,這幾天好多團員都買了,大家都滿喜歡這樣沒有GG logo 的極簡感,洞洞只有三個,涵蓋範圍不大,所以買的時候可以擇一個最想搭配的範圍來買,像我買75真的就是中高腰,之前是搭配褲子,這次搭配洋裝效果也不錯,我臀圍算是比較小,相對腰線不明顯,所以洋裝我很喜歡另外搭配腰帶。

◎ 帽子是Maison Michel過季。

 

下面這套單品都差不多就是換了衣服。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wide-leg technical-pleated trousers ,這套的褲子是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我穿2或是3都可以,這次我買2號,這件褲子正面看起來有點圓弧狀滿可愛,側面皺摺也很好看,之前都是買深色的褲子,這次買淺色的線條明顯多了,搭配的上衣上一季買的,覺得他們家的衣服就是慢慢買,每一季都可以互搭。

 

◎  AQUAZZURA Twist Flat leather mules ,Aquazzura的小香風格mules平底鞋我穿36剛好,皮革的部分好柔軟,還有NAP也有,其實我在Matchesfashion買的不過幾乎斷碼斷光光了。

 

 

■ Shopbop有Sam edelman長靴超低折扣還有黃金尺碼喔,記得中國製的鞋子建議預收關稅以免有反傾銷稅,當然要選平信慢慢飄,抽到關稅機會應該是不高的也可以。

◎  Sam Edelman Hilary Booties ,這雙短靴滿好看喔,跟不高很實穿,SE的包鞋我通常穿US6,但靴子我的經驗是大個半碼比較舒服。

◎  Sam Edelman Lillia Boots ,SE的麂皮長靴打四折,真的很便宜啊搭配著亂穿也不心疼。

◎  Sam Edelman Samira Boots ,SE的原皮尖頭長靴也是四折,有尺碼真的可以打包了。

◎  Sam Edelman Gigi Flat Sandals ,經典gigi涼鞋還有零碼。

 

■ Hut折扣區點這裡, 大特價中,滿120英鎊免運,或是收14.99英鎊,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8%, 食品容器或是廚具稅率我不確定,總之Fedex實報實銷。

※  Karl Lagerfeld點這裡 ,沒看過他們家karl這樣大清倉的,4-5折起,好便宜趕快買。

※  in Homeware點這裡 ,很多床包七折,不貴可以湊免運。

※  Barbour點這裡 ,圍巾不貴喔可以湊免運。

※  Superdry點這裡 ,原價就跟台灣價差很大了!

※  Tommy Hilfiger點這裡 ,有零碼內衣褲、也有男女裝可以湊免運。

◎  Karl Lagerfeld Women’s Choupette Luxury Beanie – Grey ,Karl 貓咪帽灰色打四折耶!! 超便宜,這是針織的春夏也可以裝飾性的使用,不是毛料不會熱。

◎  Karl Lagerfeld Women’s Ikonic Karl Pocket T-Shirt – White ,Karl 短T也是四折耶!

◎  Karl Lagerfeld Women’s Ikonic Karl & Choupette T-Shirt – Black ,Karl 短T這件也是四折還有小尺碼,還有白色版本點這裡尺碼比較多。

◎  Karl Lagerfeld Women’s K/Ikonik Soft Tote Bag – Black ,Karl 拖特包對折!

◎  Superdry Women’s Rainbow Panel Entry T-Shirt – Eclipse Navy ,Superdry女生短T四折。

◎  Superdry Men’s Sweatshirt Shop Duo Hoody – Ice Marl ,Superdry男生帽T三折!!

 

■ Celine男裝點這裡,價格均有含稅免運。

◎  CELINE HOMME Logo-Print Loopback Cotton-Jersey Hoodie ,楊丞琳最新曝光的Celine帽T就是這件喔,已經有要缺碼的趨勢了。

◎  CELINE HOMME Logo-Print Mélange Loopback Cotton-Jersey Hoodie ,我喜歡灰色的帽T,可能是楊丞琳的效應,我今天稍早在逛的時候很多顏色尺碼都齊全,現在有些小尺碼都剩下一件了。

◎  CELINE HOMME Logo-Print Loopback Cotton-Jersey Hoodie ,黑色的帽T也是安全好搭的顏色。

◎  CELINE HOMME Studded Logo-Print Mélange Cotton-Jersey T-Shirt ,Celine灰色鉚釘logo短T尺碼齊全,女生也可以買小尺碼穿。

◎  CELINE HOMME Studded Logo-Print Mélange Cotton-Jersey T-Shirt ,Celine白色鉚釘logo短T。

◎  CELINE HOMME Logo-Print Cotton-Jersey T-Shirt ,黑色logo短T,今天在小紅書上看到搭配豹紋裙好好看,Lisa也是穿黑色。

◎  CELINE HOMME Logo-Print Cotton-Jersey T-Shirt ,白色logo短T。

◎  CELINE HOMME Logo-Print Cotton-Twill Bucket Hat ,Lisa也有戴的漁夫帽,可以買黑色比較不怕髒。

 

■ Outnet挖寶,結帳預收關稅,運費25 美元,稅前滿300美元免運。

◎  Veronica Beard點這裡 ,上架大量的西裝外套! 他們家版型真的不錯,我覺得我穿2號通常最舒服。

◎  Reformation點這裡 ,也有非常多的款式是官網斷貨,因為Outnet是NAP的網站,應該是當時就買斷了所以反而還有貨,注意一下這邊定價偏高,看到標六折的大約是官網定價七折,標五折的就是官網六折,但還是有折扣值得逛逛。

◎  REFORMATION Amala shirred printed crepe dress ,Reformation這件洋裝下折扣耶,官網長期缺貨的,我自己穿US2,算下來是官網的72折左右。

◎  REFORMATION Printed crepe wrap dress ,Reformation的綠色很飽和很美,真的滿喜歡它們家這種彩色大麥町的料子。

◎  REFORMATION Shirred floral-print georgette midi dress ,Reformation這件甜美小洋裝我會選XS,有彈性的,應該會是原始定價的七折左右。

◎  3.1 PHILLIP LIM Wrap-effect button-detailed satin blouse ,3.1 phillip Lim這件襯衫袖子好看,打45折。

◎  VERONICA BEARD Lonny Dickey double-breasted linen-blend blazer ,Veronica Beard經典西外三個顏色打不同折扣。

◎  VERONICA BEARD Cutaway Dickey checked cotton-blend blazer ,Veronica Beard淺藍色西外,搭配的褲子在這裡

◎  VERONICA BEARD Addie belted faded boyfriend jeans ,Veronica Beard可愛的紙袋褲,或是花苞褲,怎麼叫都可以,打低折扣。

◎  3.1 PHILLIP LIM Pleated checked cotton-blend twill midi wrap skirt ,3.1 phillip Lim很有個性的裙子打四折。

◎  VERONICA BEARD Anouka double-breasted linen-blend vest ,Veronica Beard 的麻料背心,春夏很好搭配。

◎  VERONICA BEARD Gia Dickey Prince of Wales checked cotton-blend blazer ,Veronica Beard淺灰格子西外,搭配的褲子在這裡

◎  VERONICA BEARD Martel Dickey checked tweed blazer ,Veronica Beard西裝外套,我會選2號比較保險,搭配的褲子在這裡,之前穿他們家的褲子0號我是ok的。

◎  VERONICA BEARD Theron double-breasted frayed cotton-blend tweed blazer ,Veronica Beard tweed西裝外套。

 

■ 好看的Loewe薄圍巾補貨啦。

◎  LOEWE ANAGRAM LINES SCARF IN WOOL AND CASHMERE ,搭配折扣碼【RSHBX10】,寄到台灣NT$9868含稅含運,台灣定價一萬二,等於82折喔。

 

■ 快快~ 好難得的Chloe Woody Tote中尺寸現貨免等待!

◎  Chloé medium Woody tote bag ,價格含稅,運費NT$600,比之前NAP價格更優耶。中尺寸是最熱門的尺寸,可裝下13寸筆電,台灣預購要等到至少五月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