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tire限時95折閃促回歸! 買三宅一生、Jimmy Choo、Tod’s新品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Cettire限時額外95折碼【APRIL5】,這個入口單品大多有參加,稅前滿250美元免運,結帳預收關稅,Gucci/Dior/Bvlgari不打折。他們出貨通常很快,如果遇到缺貨的單品,我自己是大約一周多左右收到客服通知選擇退款或是store credit可以多10%,我選擇後者,因為我真的太常在這裡買東西,如果沒有收到通知也可以主動問客服。台灣時間4/9 (五) 17:00結束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點這裡 ,可以額外95折快收!

※  Tod’s點這裡 。

※  Moncler點這裡 。

※  Jimmy Choo點這裡 。

※  Thom Browne點這裡 。

※  CDGplay點這裡 。

※  GCDS點這裡 。

◎  GCDS Band Logo T-Shirt Dress ,GCDS粉色洋裝好可愛,我還在想要買XS還是要故意買大一點S號。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Striped Long Sleeved Top ,CDGplay的條紋基本款上衣尺碼都有。

◎  Thom Browne 4-Bar Oxford Shirt ,Thom Browne男款襯衫有尺碼,這邊價格很不錯,我自己故意穿到3號很寬鬆。

◎  ‘S Max Mara Pauline Belted Wrap Coat ,S Max Mara Pauline米白色有補尺碼! 買起來兩萬上下的S Max Mara羊毛外套真的不好找了, Cettire的Max Mara價格真的非常好,米白色有補尺碼,我自己穿36=UK4。

◎  ‘S Max Mara Pauline Belted Wrap Coat ,S Max Mara Pauline深藍色也有補尺碼。

◎  ‘S Max Mara Messi Belted Wrap Coat ,經典Messi也補了很多尺碼,Messi我覺得真的沒有太大限制,我後來買了一件UK8穿起來覺得也沒問題。

◎  ‘S Max Mara Belted Waistcoat ,S Max Mara的背心我收了UK6=38,希望不會太大

◎  ‘S Max Mara Belted Midi Skirt ,裙子我也收 UK6=38。

◎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Cropped Wide Leg Pants ,我買的同一條三宅一生銀灰色褲子,現在有出一個橘棕色滿好看的,搭配素色的上衣會很亮眼,我自己穿2或是3都可以。

◎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Cropped Wide-Leg Pants ,闊腿褲突然又補了小尺碼2也有4號,真的很基本隨意和同品牌或是其他牌子上衣混搭都可以。

◎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eated Sleeveless Dress,好搭的黑色小洋裝,尺碼都有。

◎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issé Sleeveless Midi Dress,深藍色也是尺碼齊全。

◎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eated Skirt,深藍色裙子搭配西裝也不錯,我想上面罩個毛衣針織也ok,百搭的單品。

◎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Dive Pleated Sleeveless Top ,這件綁腰上衣滿好看耶,可以搭配褲子,非常活潑的線條。

◎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Dive Pleated Sleeveless Top ,綁腰上衣有黑色,可以搭配褲子

◎  Chloé Woody Flat Espadrilles ,Chloe Woody草編鞋偏小,腳寬或是半碼直接往上拿一整碼,腳瘦的人買正常尺碼,我是直接往上拿到37。

◎ Jimmy Choo Bing Flat Mules,我的第一雙Jimmy Choo Bing就是平底白色,平底略偏大,腳瘦可以直接小半碼,現在大部分尺寸寄到台灣搭配額外95折碼【APRIL5】只要655.58美元含稅免運約NT$18651,台灣定價NT$35800,等於52折超好價!!

◎ Jimmy Choo Bing Flat Mules, 平底黑色也有尺碼。

◎ Jimmy Choo Bing Flat Mules, 平底裸色不同尺寸價格不同,價格也相當好喔。

◎ Jimmy Choo Bing 65 Pumps, Jimmy Choo bing 65mm米白色也是很少看到現貨了喔,65mm我穿正常尺碼36剛好,有部分尺寸現貨。

◎ MARNI Marni Tropicalia Small Tote Bag,Marni小尺寸藤編包,我自己收這個尺寸,可手提可肩背。

◎  Tory Burch Eleanor Small Shoulder Bag ,才在說的Tory Burch Eleanor美包可以額外95折!

◎  Tod’s Woven-Effect Sandals ,Tod’s新款的大鎖鍊做成皮革版本拖鞋很好看。

◎  Tod’s Woven-Effect Sandals ,拖鞋還有白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