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tire挖寶(額外85折閃促) + Moncler Kilia小包/ Tod’s Kate補尺碼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Cettire結帳預收關稅,稅前滿250美元免運,或是收運費25美元,到貨不用多付,訂價優勢加上預收關稅,很好逛。

※  指定入口點這裡 。裡面的單品幾乎都可以用額外85折碼【JAN15】。

♥ Moschino Teddy Jacquard Knitted Dress 。Moschino熊熊洋裝我自己會選38,可以額外折扣。

♥ Moncler Hooded Down Coat 。Moncler長版連帽厚款羽絨外套可以折上折,我自己會選0號。

♥ Max Mara Lilia Tie Belt Coat 。Max Mara Lilia 純cashmere外套台灣要二十多萬,現在折上折很划算。

♥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Clasp Top Handle Bag 。Salvatore Ferragamo復古提包。

♥ Fendi Logo Patterned Mini Sunshine Tote Bag 。Fendi mini sunshine老花款。

♥ AMI Ami de Coeur Embroidered Knit Jumper 。AMI大愛心毛衣。

♥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A-Line Tank Top 。三宅一生傘狀上衣。

******

以下鞋款不能額外折扣,不過價格滿不錯的。

♥ Tod’s Tod’s Chain Detailed Mules 。Tod’s Kate mules清爽白色補尺碼,價格很好喔,目前656.32美元含稅約NT18166,台灣包鞋要28300,mules應該頂多少一點點,mules其實正常尺碼是可以的,如果不喜歡走路腳後跟突出太多可以拿大半碼,他們特價數量賣完之後可能會變貴喔。

♥ Tod’s Tod’s Kate Buckle Detail Loafers 。快收,Tod’s Kate補尺碼,目前好幾個尺寸都是650.81美元含稅約NT18144,台灣要28300等於64折好價,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他們特價數量賣完之後可能會變貴喔。

♥ Moncler Logo Detailed Strapped Crossbody Bag 。Moncler Kilia小包小改款滿可愛的,背帶是滿有品牌標誌性的配色,logo也變成彩色,寄到台灣目前430.26美元含稅約NT11995是很好的價格 !! F站那邊原價600 美元不含稅喔。小短夾手機可入,還可以塞個小手帕和粉餅口紅, 因為是軟的不會說很難放東西,基本上就是可愛啦。(特價數量賣完,之後的現貨可能會調回原價,不過他們家基本上訂價就比人好,還是可以考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