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電商Cettire價格優勢+預收關稅,超好買推薦清單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澳洲電商Cettire寄送台灣有很多很棒的地方:

√ 免運門檻不會太高,稅前滿250美元免運,不滿250美元運費25美元。

√ 結帳預收關稅,這真的太重要,不用處理到台灣這邊的關稅問題。

√ DHL寄送,速度很快,大約三個工作天到貨。

◎ GUCCI Gucci GG Buckle Belt,這條Gucci腰帶是最新的淺駝色非常氣質,而且Cettire太佛心了關稅算很低,所以寄到台灣才438.6美元含稅免運,台灣定價要兩萬出頭喔! 我自己75中腰,80就是低腰使用。

◎ GUCCI Gucci GG Supreme Jacquard Scarf,Gucci圍巾價格非常好,寄到台灣280.75美元含稅免運,發現Cettire只要飾配件類關稅都算很低喔才5%,其他網站通常會根據材質有可能圍巾就要16-17%,所以看到圍巾類定價不錯就趕快買下去了,還有粉色點這裡、藍色點這裡、棕色點這裡都是好價格。

◎ GUCCI Gucci GG GUCCI Gucci GG Jacquard ScarfSupreme Jacquard Scarf,這條一面粉色、一面灰色超可愛大logo圍巾我自己有收,價格也很好。

 

◎ Moncler Grenoble Beverley Ski Jacket,Moncler Grenoble滑雪系列的Beverley羽絨外套價格也太好! 未稅價1505美元,之前在別的地方看到未稅價要1915歐呢! 我自己穿0號,這件每年都會出,內部的顏色會略有不同,今年的是全黑更好搭了,等下來補上實穿。

 

◎ BURBERRY Burberry Mini TB Buckle Shoulder Bag,Burberry mini TB Bag ,台灣定價NT$46500,這邊含稅價1197.43 美元,相當於76折。

◎ BALMAIN Balmain Tartan Tweed Double-Breasted Blazer,Balmain的西裝外套每次到冬天都會出很好看的Tweed版本,紅色帶點藍色的毛尼是很經典好看的配色,我之前也買過類似的,我自己穿36。

◎ BALMAIN Balmain Tartan Tweed Blazer,藍色版本價格更低一點。

 

◎ Burberry Icon Stripe Barrel Shoulder Bag,Burberry可愛的圓筒包寄到台灣794.93美元含稅,台灣定價NT$33900,是七折好價。

 

◎ JIMMY CHOO Jimmy Choo Bing Flats,我很喜歡的Jimmy Choo Bing系列這一季的帶子除了水鑽還多了珍珠,平底有略大一點點,如果半碼或是腳瘦可以考慮降半碼,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是不會掉,現在折扣價相當好。

◎ JIMMY CHOO Jimmy Choo Bing 65 Crystal-Embellished Mules,65mm則是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

 

◎ CHLOÉ Chloé Logo Thong Sandals,Chloe熱門的夾腳涼鞋也是現貨難尋了,這邊打八折還有尺碼趕快收,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半碼可以往上拿。

 

◎ ETRO Etro Moon Detail Buckle Belt,ETRO的新月腰帶,我通常用75,這條特別想要高腰所以用70。

 

◎ DIOR EYEWEAR Dior Eyewear 30 Montaigne Square Frame Oversize,Dior最新的 30Montaigne太陽眼鏡寄到台灣364.97美元含稅,台灣定價NT$17200,相當於62折。

 

◎ Dior Eyewear Square Oversize Sunglasses,這支Dior Stellaire跟我之前買的粉紅漸層是同一款,這是令 一個藍綠漸層也非常好看,這支真的很輕,現在寄到台灣只要327.54美元包含關稅免運,台灣定價一萬五,大約64折。

◎ DIOR EYEWEAR Dior Eyewear Stellaire Sunglasses,Dior孫芸芸同款Stellaire 1膠框漸層,這支也很輕,戴起來很復古好看,現在寄到台灣只要280.75美元含稅免運,台灣定價NT$12800,相當於65折。

◎ Versace Round Enamel Medusa Necklace,順道說一下圖中項鍊是我最近很常戴的Versace也有折扣。

◎ DIOR EYEWEAR Dior Eyewear Stellaire Sunglasses,同一款膠框紅藍漸層也很好看,台灣定價NT$12800,買起來相當於65折。

 

◎ Fendi FF Karligraphy Shoulder Bag,Fendi Karligraphy價格非常好,寄到台灣1498美元包含關稅免運,台灣定價NT$63900,買起來是69折。

◎ WOOLRICH Woolrich Arctic Parka Padded Coat,Woolrich經典的Arctic派克外套六折,還有 M號,我自己穿 X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