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tire年中折扣高達六折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Cettire挖寶,可寄送全球,運費25美元,或是稅前滿250美元免運,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

年中折扣入口點這裡,高達六折,其實他們家原本就有定價優勢,很多單品無折扣的狀態下,價格就很好啦。

☑   Loewe Logo Buckle Belt,快收,好熱門的Loewe雙面腰帶,特別是復古叩頭很熱門,寄到台灣422.16美元含稅約NT$11891,台灣定價一萬六,等於74折,這條我用75中高腰,80微低腰,不瞞各位說,照片裡面牛仔褲這邊,我用75其實很ㄍ一ㄥ了,實際上我這個高度要用80才會比較舒服,這只是肚臍以下一點點而已,給大家參考^^”。

☑   Marni Tropicalia Small Tote Bag,Marni 籃子包小尺寸,就是我買的同一個超低價! 751.94美元含稅約NT$21046,價格非常好啊。看似只有85折,但他原價就很低了。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Small Shoulder Bag,Valentino裸色小鉚釘包經典耐看,剛剛還有團員在找這個色,定價優勢又打78折,剛剛有團員說專櫃現在要NT$87000,網站買起來1710.34美元含稅約NT$47889,約台灣的55折。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Shoulder Bag,Valentino裸色中尺寸鉚釘包75折。

☑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Shoulder Bag,我自己有收的Valentino Roman包,這是寬30公分,台灣定價約NT$105000,現在折扣後加上關稅2555.6美元約NT$71505,等於台灣的68折。

☑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Shoulder Bag,同樣30公分寬的Roman包,有好氣質的裸色。

☑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Medium Shoulder Bag,這是寬25公分的Roman包,孫藝珍示範的就是這個尺寸,台灣定價NT$95000,現在折扣後加上關稅2352.88美元約NT$65875,等於台灣的69折。

☑   Prada Prada Re-Edition 2005 Shoulder Bag,Prada re-edition肩背包,有鍊帶和背帶,寄到台灣1750.67美元含稅約NT$49001,台灣定價六萬,這咖是防刮牛皮,可以寄送台灣的Prada不多請把握。

☑ Chloé Chloé Large Woody Basket Bag,寄到台灣668.93美元含稅免運約NT$18703,現貨不多請把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