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匠 X 醋覓 Chill Me 天然果醋氣泡飲限時團購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隆重介紹本社團第二次團購:欣匠 X 醋覓 Chill Me 天然果醋氣泡飲!

👉👉 團購網址 https://lihi1.cc/QG0AJ 有三種口味: 1️⃣ 烏梨x青梅 2️⃣ 鳳梨x百香果3️⃣ 白鳳水蜜桃x玫瑰。

✔️ 團購契機,落落長心得,也可以跳過直接訂購😂:

社團每一次的團購,都是我自己很喜歡才會介紹給大家。醋覓也是我在Instagram上自己已經跟過兩次團,很喜歡口感和味道,把家裡前後自己買的4箱8入都快喝完,想想每次都要上網搜尋團購,乾脆就請問廠商能不能讓我開團,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相信很多團員都知道本人是不太喝含糖飲料的,偶爾吃速食才配幾口可樂,鮮奶茶都喝無糖,基本上我是”怕甜的人”,市售的含糖飲料都不太喝。但是,我又不太喜歡單獨喝水,有時候也真的會想喝點什麼不太甜的飲料解解饞。就是這個時候看到IG上有團購,先訂了一箱混搭8入試試看,結果我、M大、Aaron三個人都非常喜歡,發現一餐三個人均分下來剛剛好,很快的就把一箱喝完,第二次我自己為了湊免運也是訂三箱混搭,喝的速度很快,才有這次團購的契機。

我的飲料要件,真的就是不能太甜,醋覓三種口味當中”烏梨x青梅”,和”鳳梨x百香果”,我個人覺得都不會太甜,加幾個冰塊,夏天喝真的太暢快了! 前幾口還真的有一點點微微的香檳感喔,喝下去覺得很幸福,如果有各種狀況不能喝酒,喝醋覓也可以過過癮。當中對我來說算是最甜的”白鳳水蜜桃x玫瑰”,個人覺得也ok算微甜,一開始我以為有淡淡玫瑰味,Aaron會不敢喝,沒想到他三種都可以接受! 因為成分天然,給小朋友喝也可以,主要還是看小朋友自己接受度,之前去露營的時候我也是帶著醋覓讓Aaron分給其他小朋友,比喝可樂好多了。像我家Zoe是個不喜歡吃東西的仙女,她能吃的東西種類很少,也不碰甜食和任何飲料,不喝就隨她。

👉 網址再來一次 https://lihi1.cc/QG0AJ

✔️ 推薦大家第一次訂購可以先訂”小巧箱8入”混搭,我自己第一次買的時候也不確定能不能接受,雖然單買要運費,我還是先花了運費購買,如果要省運費也可以找朋友家人一起買。

✔️ 因為他們出貨滿快的,我自己兩次訂購扣除假日,都是兩個工作天收到,所以可以收到之後三種口味都試試看,有確定特別喜歡什麼口味,下次訂”家庭箱24入”是單一口味。不過我自己第二次還是選擇8入x3箱湊免運,主要是我喜歡口味不停的交換,外加我們家大概是中午和晚餐才會搭配喝,八月份哥哥開始去新生訓練,中午不會在家吃飯,估計喝的速度會比較慢,算一算其實一罐平均價格差一點點,我就沒有訂家庭箱而是訂混搭三小箱。但這次趁自己開團,也打算來買家庭箱和家人分著喝了。

****

【常見問題】

Q:孕婦可不可以喝?

醋覓是選用來自南投高山水果釀造且熟成靜置1年的果醋,結合經過多道製程處理的弱鹼性無菌純淨水和食用級CO2,所以只要「適量」飲用既可以喝得很安心又可以減緩懷孕不適感。因每個人體質的不同,有可能對水果、或是對醋有過敏的情況,還是「建議詢問醫生」比較好喔。「孕婦是否可以飲用白桃玫瑰」,醋覓請教了專業的中醫師指示,懷孕期間建議盡量不要飲用含有玫瑰成分的飲品較好,所以孕媽咪們在選擇醋覓的口味時選擇“鳥梨青梅”或“鳳梨百香”為佳喔。

*溫馨提醒:鳥梨(山楂)請適量食用,不宜過量

Q:小朋友可以喝醋覓的純釀雙果醋氣泡飲嗎?

小朋友飲用沒有問題,但還是要看小朋友能不能接受比較具有刺激性的氣泡或醋。(補充:我們家哥哥Aaron愛甜也愛酸,三種口味他都很能接受,我們是一餐搭配一瓶,兩個大人加上哥哥均分,不會讓他一次喝太多,三人均分量也剛剛好。妹妹怕甜怕酸怕辣什麼都挑,她平常能吃的東西種類就很少,當然就不喝了)

Q:飲料裡有渣渣有沈澱物?特別是鳳梨百香?

醋覓選用的皆是新鮮水果釀造,百分之百的天然純釀果醋,雙果醋氣泡飲內含有沈澱物屬正常現象,有沈澱物的果醋才是真的好醋呦!醋覓每年定期送至SGS國家檢驗,請安心飲用。

*鳳梨因纖維量較高,故鳳梨百香口味沈澱物較明顯、沈澱物相對較多為正常現象,請安心飲用

Q:小巧箱可以選口味嗎?24入可不可以混搭?

醋覓的產品規格都是固定的,無提供客製化搭配。

小巧箱:8入。鳥梨青梅3入、鳳梨百香3入、水蜜桃玫瑰2入。

家庭箱:24入,皆為單一口味。

Q:商品保存期限多久?保存方式為何?

保存期限:12個月,開封後需冷藏。未開封請保存於28度以下陰涼乾燥處。

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潮溼,開封後請儘速飲用以確保品質。

保存方法:常溫、冷藏

 

配一夜干❤️

配肉燥飯🤣

一定要配辛~拉~麵~

配沙茶燒雞也讚讚 團

配糖醋魚棒棒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