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É最新款Hailey包超好價 + Look Fantastic全站七折 + NAP不限金額免運!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NAP現在有難得的三個站點通通不限金額免運! 真的很難得,尤其美國站原本不管怎樣國際運費都要57美元的。幾個折扣碼可以試試看,九折碼【FIRST10】,85折碼【MC15】,不過現在限制的品牌比較多喔,很多都不參加了。

※  德國站點這裡 。原本要滿200歐免運,現在不限金額免運。

※  台灣站點這裡 。原本要滿300美元免運,現在不限金額免運。

※  美國站點這裡 。原本沒有免運,不管怎樣跨站寄到台灣都要運費57美元,現在任意定單免運。

◎  LOEWE Leather belt ,Loewe細版腰帶不打折,但是價格非常好,台灣站299美元,約NT$8388,台灣定價NT$13000等於65折價格也太好! 原本未滿300美元要運費15.7美元,現在可以省下運費喔,Loewe的腰帶洞洞比較少,我自己75中高腰,80低腰。

◎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50ml ,Revive再生光彩活膚霜,從德國站買,定價205歐,填完台灣地址加上一帳號限用一次九折碼【FIRST10】只要131.25歐含稅免運約NT$4500,台灣定價NT$6200,等於72折,現在Revive能寄台灣的地方越來越少可以把握一下。

◎  RÉVIVE Foaming Cleanser, 125ml ,RéVive 極緻光采潔膚霜(好用,而且我覺得用量滿省),從德國站買,定價80歐,填完台灣地址加上一帳號限用一次九折碼【FIRST10】只要53.61歐含稅免運約NT$1838,台灣定價NT$2800,等於66折!

◎  RÉVIVE Perfectif Night Even Skin Tone Cream, 50ml ,RéVive 68胜肽晚霜台灣定價NT$11500,現在NAP德國站定價285歐,填完台灣地址加上一帳號限用一次九折碼【FIRST10】只要201.57歐含稅免運約NT$6913,是台灣的6折!

◎  JO MALONE LONDON Scent Surround Diffuser – English Pear & Freesia, 165ml ,Jo Maolne擴香(英國梨小蒼蘭)德國站定價64歐,寄到台灣68歐含稅免運約NT$2332,比台灣便宜很多,非常難得啊,NAP歐洲站真的很難有這樣不限金額免運的機會請把握。

◎  GOLDEN GOOSE Superstar distressed leather sneakers ,現在小髒鞋到處又都漲了一輪,NAP台灣站這雙價格很好剛補尺碼,定價485美元,可以用85折碼【MC15】,這個碼隨時結束,折扣後414.16 美元含稅免運約NT$11614! 價格很好別錯過,我自己穿36,半碼往上拿。

◎  FRANKIE SHOP Eva cotton-jersey tank ,Frankie shop這件熱賣又補貨的墊肩T最熱門的taupe色,從台灣站買價格就很好了,可以用85折碼【MC15】,˙74.99美元含稅免運,這個碼隨時結束,平常要300美元才有免運,現在任買一件T也是免運。

 

 

Look Fantastic台灣站這個入口限時七折碼【IWD30】或是【38IWD】,3/8 半夜2點開始會遞減,直到75折,所以前幾小時最重要喔!

※  ESPA 點這裡 ,好久沒有全線七折了請把握!

※  Imedeen伊美婷 ,套裝可以額外七折喔 !

※  NEOM點這裡 ,這次可以打七折的品項變多啦,除了蠟燭、還有乳液等,還有香氛機終於又可以打七折了。

※  Christophe Robin點這裡 ,這次套裝可以打折。

※  Jurlique 點這裡 ,好久沒有全線七折了請把握! 而且任買兩樣Jurlique單品就送贈品喔!

※  Nesti Dante點這裡 ,大家很愛的手工香皂。

※  111skin點這裡

※  Paul Mitchell點這裡

※  slip真絲枕頭點這裡

◎  ESPA Diffuser Pod ,另外ESPA推出了香氛機! 剛剛試過在台灣站用碼【NEWBIE】 可以打八折喔!

◎  ESPA Diffuser Oil Set ,ESPA可以搭配擴香機使用的精油套裝 ,8折碼【NEWBIE】。

 

■ Chloe 最新的兩個包款訂價優勢又可以打折 !

◎  CHLOÉ Hailey bag ,Chloe 最新最新的Hailey包,其他地方都很看到現貨,24S搶先上架,還可以用額外85折碼【FIRST15】,寄到台灣1045.59歐包含關稅免運,這咖法國訂價都要1290歐,買起來比退稅價還要低,是歐洲的81折!

◎  CHLOÉ Chloé Kiss handbag ,Chloe 也是最新的款式Kiss包,定價優勢還可以用額外85折碼【FIRST15】,寄到台灣966.63歐包含關稅免運約NT$33155,台灣定價NT$51600,是台灣的64折,目前看到最低價格喔請把握。

◎  CHLOÉ Hailey mini leather shoulder bowling bag ,Chloe Hailey  包粉色,在Marchesfashion終於也從coming soon變成現貨,VIP結帳有85折,新帳號用首購85折碼【NEW15】,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12%。

◎  CHLOÉ Hailey mini leather shoulder bowling bag ,Chloe Hailey  包黑色也是剛上架,VIP結帳有85折,新帳號用首購85折碼【NEW15】,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1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