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最新爆款Woody Tote中尺寸燕麥色 + 大安森林公園繡球花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快速分享這個Chloe的最新爆款,Woody Tote Bag,我先收的是中尺寸燕麥色,這個尺寸這個配色全球都在搶,目前美國網友和歐洲網友可以在官網買了,台灣網友會轉運的也可以收喔。(說”先”的意思就是….很快大家就知道啦!)

◎  美國網友中尺寸點這裡 ,官網有現貨,全部Woody Tote點這裡

◎  英國網友中尺寸點這裡 ,官網有現貨,全部Woody Tote點這裡

中尺寸和大尺寸可以肩背,中尺寸可放13吋筆電,大尺寸可放15吋筆電,小尺寸只能手拿像便當袋一樣。

********

台灣網友下面幾個點是曾經出現過可直寄台灣的賣場,經常刷一刷,如果有補貨就趕快買,台灣預購要等到五月呢。

◎  NAP德國站深藍色中尺寸棕色中尺寸棕色大尺寸

◎  NAP台灣站深藍色中尺寸棕色中尺寸棕色小尺寸

◎  NAP美國站深藍色中尺寸棕色大尺寸

◎  Matchesfashion有深藍色大尺寸棕色大尺寸,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

◎ Farfetch  深藍色中尺寸

*********

其他有販售Chloe的網站給大家,都可以直寄台灣,都是有機會出現的,有貨就是deal甭管價格了,時不時看一下也許就幸運遇到現貨呢。

◎  HBX 點這裡價格含稅,運費15美元,可試試看九折碼RSHBX10。

◎  Farfetch點這裡價格含稅,運費NT$600。

◎  Mytheresa點這裡運費20歐,滿8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

◎  Ssense點這裡價格含稅,滿350美元免運。

◎  Matchesfashion點這裡滿2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

◎  Cettire點這裡結帳預收關稅,稅前滿250美元免運。

◎  Tessabit點這裡運費35美元,滿650美元免運,到貨收關稅。

◎  Selfridges點這裡結帳預收關稅,建議第一次購買年費NT$1545,升級一年免運會員。

◎  Harrods點這裡價格含稅,運費NT$969。

◎  Italist點這裡結帳預收關稅。

*******

拍攝地點是大安森林公園,意外的遇到剛弄好的繡球花,滿美的,我恥力很夠在叔伯阿姨穿梭當中快速拍好,拍完我覺得我太神了。詳情請看臉書這一篇

身上搭配的單品如下:

◎  TOD’S Leather-trimmed embellished canvas slippers ,鞋子是Tod’s我穿大半碼36.5。

◎ GUCCI Leather belt,腰帶是Gucci細版腰帶前一季開始的新色,很美的奶茶色,很氣質,前陣子賣光光才剛補齊尺碼,我用75,搭起來跟經典深棕色感覺不同。點進去280歐,填完台灣地址變成277.86歐含稅免運約NT$9498超好價格! 台灣定價約一萬五喔。

◎ Line & Dot TYLER BUTTON DOWN DUSTER,外套是Line & Dot,我穿XS。這件每次穿都一定會被問,很薄就是搭配用,夏天穿都可以的那種薄,可是真的很好搭,我放在洗衣網裡機洗沒問題。我在shopbop買的已經斷貨,剛剛發現官網有貨,不知道能不能寄送台灣,會轉運的可以寄到美國,或是Amazon這裡應該是可以寄到台灣我看顯示的運費不是太貴。

◎ 帽子是Maison Michel、褲子是Theory、上衣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都是過季單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