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首購9折碼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Farfetch最新首購9折碼【CNAF10】,滿NT5000/ 150 USD可用,價格含稅,現在運費降低了耶! 從運費NT600降到NT450! 部分品牌不參加。

♥ Polo Ralph Lauren logo-embroidered Oxford shirt,大S和具俊曄穿的襯衫情侶裝,清爽好看,女生可以買這件,首購九折碼【CNAF10】。

♥ Polo Ralph Lauren Polo Pony button-down shirt,男款在這裡。

♥ Polo Ralph Lauren embroidered-logo denim shirt,我的牛仔襯衫是Polo Ralph Lauren我穿XS剛好,也有男生的丹寧襯衫,要搭配情侶裝也ok,首購九折碼【CNAF10】。

♥ VEJA V-10 woven lace-up sneakers,這裡也有很好看的Veja Tweed V-10,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可以搭配首購九折碼【CNAF10】。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 midi shift dress,三宅一生好看的紫色洋裝,還有藍色銀灰色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 midi shift dress,三宅一生灰色基本長洋裝補貨,參考我自己穿的灰色系,也可以使用首購九折碼【CNAF10】。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effect colour-block shift dress,這件的配色真的很好看,裸粉+灰+深藍色,由哪個顏色延伸出去的鞋包搭配都很ok,我穿的是3號,我自己是有2買2,沒有就買3,差一點點不會差太多,現在尺碼還算多,可以搭配首購九折碼【CNAF10】。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heart cardigan,CDGPlay小外套我穿S碼,也可以使用首購九折碼【CNAF1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