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全站75折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Coloutpop是近幾年竄紅的彩妝品牌,單價低,尤其眼影顏色選擇超級多,很多人包盤處理。

☀ 暢銷單品點這裡,原本就很便宜,現在還有限時75折特價,運費9.99 美元,滿60美元免運,關稅到貨如果抽到,彩妝大多5%。

♥ california love shadow palette,12格眼影盤California Love是他們家暢銷又經典的一款,暖橘和金棕色調,還有大地色系,通勤或是跑趴都可以用,特價只要13.5美元。

♥ flutter by shadow palette,Flutter by shadow是一度爆紅的網紅盤,這盤是我喜歡的帶一點灰灰感覺的紫藕色調,覺得氣質又神祕感。

♥ making mauves shadow palette,這盤making mauves九格眼影,是真的紫藕色啦,真的好喜歡這個色調,特價才10.5美元。

♥ wild nothing shadow palette,仙人掌盤超可愛!! 整個包裝和配色都好吸引人,網路上的示範開箱影片超級多的,可以製造很夢幻甜美的眼妝。

♥ love struck shadow palette set,一次擁有五種色調的五組眼影盤。

♥ gen x blur lux lipstick,特價只要6美元的乾燥玫瑰色唇膏。

♥ ultimate brush roll makeup brush kit,刷具組特惠中。

♥ the full beat makeup tools & accessories,粉嫩可愛的美妝蛋套裝。

 

♥ cooling facial globes skincare tools and accessories,按摩套組,使用前先冰進冰箱,可冰鎮按摩全臉。

 

☀ Hello Kitty x ColourPop,和Hello Kitty 聯名款也全線打折。

♥ pineapple pop lippie scrub,鳳梨唇部磨砂膏。

♥ island shine pressed powder blush,聯名款腮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