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lo Boutique 大bug全站八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Daniello Boutique bug折扣!!!  有一個八折碼【SHOPLOOKS20NEW】原本限定特定入口,而且那個碼一開始還壞掉不能用,剛剛隨手測試修好了,而且好像全站都可以打折。

※ 八折碼【SHOPLOOKS20NEW】,折扣碼若失效,改回九折碼【WELCOME10】,運費30歐,滿500歐免運。

※ 到底有沒有含稅,因為官方一直沒回應,但有好幾個團員說買Moncler到台灣沒收稅金(我自己也是),現在整個是個謎。如果要收稅金就是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可以自己算一下,其實他們家原本我都是有抓稅金的,都比別家低,如果是免稅徹底賺翻。大家可以算一下如果有收到稅金,還要不要買,我是覺得八折夠殺了。3/24更新,請大家一定要先把稅金估算進去,現在有幾個團員說收到是有稅金的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的人有,有的人沒有,一定一定要把稅金算進去收到才不會驚嚇。

☀ Fendi點這裡

☀ Malone Souliers點這裡

☀ Moncler點這裡。非常可以買! 因為羽絨外套關稅都要抓15-18%的,原本他們家即使關稅算上去都已經是好價,已經好幾個團員收到是無稅入手喔。

☀ Jimmy Choo點這裡

☀ Ferragamo點這裡

☀ Prada點這裡

*****

♥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leather mules 。Malone Souliers Maureen我穿36正常尺碼,好穿喔,還有裸色85mm

♥ MONCLER Liane quilted nylon down vest 。Moncler Liane只有一件,我剛算了下495歐八折後加上運費30歐,如果無稅就是426歐約NT13419便宜到炸了,如果有關稅大約NT15834也是好價啊! 正常價格要兩萬三。

♥ MONCLER Kilia nylon small backpack bag 。Moncler小包價格也是好到不行折扣後加上運費346歐,若無稅就是NT10899,若有稅金我會抓18%因為這材質特殊約NT12860,這個包無論有稅無稅價格都很棒,很多地方600美元未稅。

♥ Moncler Bles點這裡 。推薦這款超實穿!  基本款基本色都還有尺碼,我買的是香檳色,我157/49穿0=1剛好,是薄款很實穿,有腰身,袖口有扣子,已經出了很多年算是基本款式,還有黑色深藍色都有尺碼,885歐打個8折後算下來708歐,假設無稅入手=NT22302,假設有關稅就是NT26316,價格都很好啊! 參考Farfetch原價四萬二,這個賣場bug價也要三萬一!

♥ Moncler Binic點這裡 。這件我覺得很好看,最近也有很多團員有興趣,官網的粉色拍得好美,菱格紋的薄款短外套,730歐8折下584歐,如果無稅就是NT18396,如果有稅金就是NT21707價格都很好,參考ssense是1240美元約NT34728, Farfetch的bug價也要兩萬六 !!

♥ Moncler Dalles點這裡 。也是很基本款,950歐8折後760歐,無稅就是NT23940,有關稅就是NT28249,參考 Ssense要1610美元約NT44886,Harrods要四萬五左右。

♥ Moncler棒球帽點這裡 。強烈建議如果都要買了,打包一頂,120歐8折後96歐超低價! 參考Fafetch要5700+運費600! 即使單買棒球帽在Daniello這邊付了運費30歐,整體也是比Farfetch低..,不過當然運費能省則省啦。

♥ Jimmy Choo bing點這裡 。65mm建議正常尺碼我穿36,平底我覺得有偏大一點點,腳瘦可小半碼,bing我包了很多色,好看好穿,台灣上次看新聞稿已經要4萬了! 現在65mm 8折後算下來真的划算到不行。

♥ Max Mara lilia點這裡 。cashmere經典外套賣場上是淺駝色,2900歐8折後價格超好耶,台灣要二十多萬,我自己穿UK2=IT34。

♥ Fendi老花皮夾 。8折後約很可以! 台灣要23800!

♥ Fendi老花腰帶 。台灣17200,價差不小啊。

♥ Fendi老花漁夫帽 。這頂官網沒有完全一樣的不確定多少,不過按照他們訂價策略,價格一定比台灣好喔。

♥ Prada漁夫帽點這裡 。如果要買東西可以一起打包,不然單買要運費,480歐8折後約384歐,加上運費30歐,約414,假如無稅就是NT13041,假如有關稅就是NT15383,台灣要一萬八,都比台灣低,湊到免運更划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