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G單身節閃促Day5 (Ferragamo/ Hereu/ Bally/ Tory Burch / Stuart Weitzman/ Nicholas Kirkwood/ Vivienne Westwood)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THG 單身節超強閃促Day 5來啦! 現在全面改回EMS(郵局),速度慢了些大約三周到貨,但優點是比較不會抽到關稅,但還是要提醒如果有抽到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左右,Day 5活動都會在11/9 08:00結束

☀ 精選鞋子品牌,67折碼【DAY5】,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Coggles必買鞋靴清單,6折碼【6COGS 】,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Coggles精選鞋靴,65折碼【DAY5 】,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Vivienne Westwood飾品專場,75折碼【DAY5】,免運門檻是200英鎊。

☀ the Hut配飾包袋,65折碼【DAY5】,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以下Day4折扣還可以買喔,11/8 08:00結束。

☀ 潮鞋專場,67折碼【DAY4】,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精選配飾專場,65折碼【DAY4】,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Coggles必買配飾專場,6折碼【4COGS 】,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Tory Burch + Vivienne Westwood女包專場,67折碼【DAY4】,免運門檻是200英鎊。

☀ 家飾品折扣區,額外85折碼【DAY4】,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in Homeware專場,65折碼【IN35】,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 Coggles精選鞋靴,65折碼【DAY5 】,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Autry點這裡,65折碼【DAY5 】,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Autry Medalist Leather and Suede Trainers,粉尾尺碼齊全! 65折碼【DAY5】。

♥  Autry Medalist Leather Trainers,綠尾尺碼齊全! 65折碼【DAY5】。

♥  Autry Medalist Leather Trainers,黑尾尺碼齊全! 65折碼【DAY5】。

我查了官網尺寸對照,我之前在別的網站買IT36=EU36,對照起來是UK3,我的腳長22.5寬9穿起來覺得滿剛好可加襪子沒問題。

☀ Hereu點這裡,65折碼【DAY5 】,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Hereu Women’s Alber Sport Leather Flats – Tan,西班牙真皮鞋Hereu的經典款Alber Sport價格很好又打65折! 我自己腳長22.5寬9公分,平常歐瑪36,這雙穿EU36=UK3剛好還可以加棉襪,半碼往上拿,喜歡的一定要趁這個機會打包,65折碼【DAY5】。

*****

☀ 精選鞋子品牌,67折碼【DAY5】,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Tory Burch點這裡,67折碼【DAY5】,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Tory Burch Women’s Minnie Travel Leather Ballet Flats – Royal Tan/Gold,Tory Burch經典好穿的Minnie芭蕾舞鞋補齊尺碼! 經典棕色金框其他地方很少做折扣,注意一下尺寸換算比較特別和歐牌不同,要以美碼為基準,我自己穿平常的美碼US6=UK3.5,因為剛好都只有UK整碼,像我是落在UK3.5就要斟酌如果尺碼很正先跳過,不然就是要往上拿需要加半墊,67折碼【DAY5】。

♥  Tory Burch Women’s Minnie Travel Leather Ballet Flats – Black/Gold,黑色也補齊尺碼了! 67折碼【DAY5】。

****

☀ Coggles必買鞋靴清單,6折碼【6COGS 】,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定價優勢+6折,確定不收嗎? 6折碼【6COGS 】,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Ferragamo好好看的Viva有黑色平底黑色低跟鮭魚粉色低跟米白色平底,台灣定價25900,這裡折扣價345英鎊約NT12658,等於49折! 如果抽到關稅11%是NT14050,也是台灣的54折! 我自己腳長22.5寬9公分,平常歐瑪36,Ferragamo尺寸換算和一般歐牌比較不一樣,請參考官方給的尺寸對照,我穿US6=EU36.5,按照官方給的我要選UK4.5,6折碼【6COGS 】。

☀ Bally點這裡,6折可以無懸念收了!  6折碼【6COGS 】,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Bally Women’s Janelle Leather Loafers – Bone,Bally Janelle平底樂福鞋要大半碼,我自己腳長22.5寬9平常歐碼36,這雙穿EU36.5=UK3.3,半碼的人正好可以買,如果像我一樣正常尺碼的人如果腳寬往上,如果正常腳要跳過,不然就是買大半碼加墊6折碼【6COGS 】。

♥  Bally Women’s Janelle 40 Leather Loafers – Black,Bally Janelle低跟樂福鞋尺碼正常,我自己腳長22.5寬9平常歐碼36,這雙穿EU36=UK3,半碼的人如果腳寬往上,如果正常腳要跳過,不然就是買大半碼加墊,6折碼【6COGS 】。

☀ Golden Goose小髒鞋點這裡,尺碼不是很齊,但是六折一定要好好找一下自己的尺寸啊!  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正常尺碼EU36=UK3,半碼往上拿,6折碼【6COGS 】,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Golden Goose Superstar Leather and Suede Trainers,基本款女款Superstar還有一些尺碼。

♥ Golden Goose Hi-Star Suede-Trimmed Leather Flatform Trainers,可以偷偷長高的Hi Star也還有尺碼喔。

☀ Maison Margiela點這裡,經典鞋直接六折不可能不買吧,6折碼【6COGS 】,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Maison Margiela Replica Deconstructed Leather, Suede and Cotton-Canvas Trainers,Maison Margiela經典的德訓鞋,最最熱門的灰白配色,現在可以打65折,折扣也太好! 尺寸正常我自己穿EU36=UK3,這雙的鞋底很特別,鞋面則和經典款完全一樣喔,同款男鞋在這裡,6折碼【6COGS 】。

♥  Maison Margiela Replica Suede and Leather Trainers,喜歡基本橡膠底的話,女款的駝色也是很基本的顏色目前尺碼齊! 6折碼【6COGS 】。

♥  Maison Margiela Men’s Replica Low Top Trainers – Off White,德訓鞋男款基本款尺碼還齊喔! 6折碼【6COGS 】。

☀ Nicholas Kirkwood點這裡,各種經典樂福鞋和珍珠鞋,沒有更好入手機會了吧! 6折碼【6COGS 】,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Nicholas Kirkwood Women’s 18mm Beya Leather Loafers – Black,Nicholas Kirkwood經典的Beya小尖頭樂福鞋滿好穿,我自己腳長22.5寬9公分平常歐碼36,這雙穿正常碼EU36=UK3剛好,半碼的人如果腳正常要跳過,腳寬可以往上拿。 6折碼【6COGS 】。

♥  Nicholas Kirkwood Women’s 25mm Casati Leather Loafers – Black,Nicholas Kirkwood鞋跟有珍珠好美的樂福鞋,6折碼【6COGS 】。

☀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趁六折打包經典靴! 6折碼【6COGS 】,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Stuart Weitzman Women’s Reserve Leather/Suede Over The Knee Boots – Black,Stuart Weitzman經典的Reserve現在shopbop很難很難打折,這裡六折尺碼還滿多,我自己腳長22.5寬9公分,平常歐碼36,美碼6。Stuart Weitzman的美碼,歐碼、UK換算和別的牌子比較不一樣,他的US6=EU36.5=UK3.5 ( RV/ Valentino是 US6=EU36=UK3) ,又經典靴款建議小半碼,是以美碼去看,所以這雙我穿小半碼是US5.5=EU36=UK3。所謂小半碼,不能用歐碼或是UK去小半碼喔,會變成太小。如果不太確定怎麼換算的人,知道自己美碼,就把美碼小半碼去對照尺寸表拿,只知道自己歐碼的人,就拿平常的歐碼去對照UK,這樣應該比較簡易好懂。 6折碼【6COGS 】。

這是英國官網的尺寸對照。

☀ Vivienne Westwood點這裡,好可愛的大土星帆布鞋尺碼都有喔,6折碼【6COGS 】,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GIA X PERNILLE TEISBAEK Women’s Perni 80mm Leather Two Strap Heeled Sandals – Nude Brown,Gia Borghini長賣款高跟涼鞋尺碼齊全! 6折碼【6COGS 】。

♥  BY FAR Alister Leather Boots,By Far短靴,6折碼【6COGS 】。

♥  BY FAR Tanya Leather Heeled Sandals,By Far經底涼鞋Tanya尺碼正常,我自己穿EU36=UK3,半碼往上拿,這雙最美的就是鞋跟喔,參考我自己幾年前買的酒紅色Tanya,6折碼【6COGS 】。

♥  Proenza Schouler Women’s Lug Sole Leather Combat Boots – Black,Proenza Schouler楊冪同款軍靴,6折碼【6COGS 】。

****

☀ Vivienne Westwood飾品專場,75折碼【DAY5】,免運門檻是200英鎊。

♥  Vivienne Westwood Bas Relief Silver-Tone, Faux Pearl and Crystal Choker,土星珍珠項鍊非常基本熱門款式啊! 75折碼【DAY5】。

♥  Vivienne Westwood Neysa Silver-Tone, Faux Pearl and Crystal Necklace,大顆珍珠+大土星頸鍊,75折碼【DAY5】。

♥  Vivienne Westwood Francette Bas Relief Platinum-Tone Cubic Zirconia Necklace,非常基本好搭配的水鑽土星項鍊,75折碼【DAY5】。

♥  Vivienne Westwood Pina Bas Relief Silver-Tone and Crystal Earrings,很美的銀灰色調土星耳環,75折碼【DAY5】。

****

☀ Coggles精選鞋靴,65折碼【DAY5 】,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Tod’s點這裡,65折碼【DAY5 】,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Tod’s Chain Ring Leather Loafers,超熱門Tod’s Kate樂福鞋還有機會可以收! 尺碼不多喔,630英鎊65折後NT15137,台灣要28300,等於53折! 如果抽到關稅11%算下來 NT16802,是台灣的59折! 尺碼正常我自己腳長22.5寬9歐碼都是36,這雙我穿EU36=It36=UK3,如果是半碼的人可能要跳過,除非腳比較寬才可以往上拿,65折碼【DAY5 】。

♥  Tod’s Men’s Chain Rings Met Ca75 Leather 38K Loafers – Mahogany,這雙男款好看耶,可以幫隊友收,65折碼【DAY5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