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丹寧褲款推薦+實穿 (Rag & Bone Miramar偽牛仔短褲 + Paige可愛寬褲)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如果說一定要選一個永不過時的單品,肯定是牛仔褲了,最近入手的單品,我覺得我運氣超好,全部都沒有雷,來看我的實穿分享,shopbop全部的人氣款牛仔褲點這裡看。

我身高157,體重目前49, 臀圍34寸,腰圍量最瘦的地方,我吸氣到最小量起來是28寸,這數字比例聽起來有點詭異對不對,我怎麼還是穿24號? 主要是我的骨架小臀圍小,生完兩隻之後臀圍沒有變,但腰圍大很多,加上這兩年又陸續慢慢變胖,腰臀比例光看數字真的很直筒。只是我買褲子大多跟著臀圍走,肚子肉是軟的,很多褲子特別是彈性好的還是扣得上,所以我的牛仔褲尺寸沒有太大的變化,如果我大一碼穿25臀圍會變得不夠合。但如果遇到很高腰的褲子,有時候就會需要大一碼來遷就腰圍(機會不多),不然多數的中低腰褲子我都是一樣穿以前的24。雖然我最近穿很多休閒褲穿得很開心,還是覺得時不時要穿一下貼一點的牛仔褲,才會提醒自己不能放縱啊。

 

PAIGE Anessa Jeans ,首先要推薦的是,Paige這件Annessa寬褲,我當初就是看準這件我157穿起來不用改褲長,果然剛剛好,這件的重點是它是軟薄軟的丹寧褲,除了褲型穿起來好看,天氣熱一點穿起來也不會悶,尺寸我買24,因為是高腰褲,我產後肚子變大一圈,ul 腰部顯得滿緊,臀圍倒是很剛好,如果有跟我一樣肚子突的人可以考慮大一碼整體比較舒服。它的腰部有綁帶又是高腰,特別搭配短版上衣視覺上比例會更好一點。

Rag & Bone Miramar Shorts ,再來這件Rag &Bone也是太推薦了! 如果各位太太你也是產後肚子怎樣都突的,跟我一樣臀圍合了,腰就略緊,顧到腰可是臀圍就又偏大,這種偽裝的牛仔短褲真的是救星。它就是之前賣超好的Miramr慢跑褲同系列,長得像牛仔褲其實是印上去的棉褲,扣子是假的,口袋也是假的,但不是沒口袋喔,只是口袋在側面,褲管不收邊,整件穿起來軟軟的超級舒服,腰部又有彈性,直接睡覺也沒關係。它有兩個顏色,Oasis色是仿刷白的感覺,我買XS,褲管比較寬,比較修飾,我覺得XXS跟XS最主要是該逼跟褲管寬度,XXS會覺得比較卡一點(太直白了我….),不過畢竟是軟的褲子,也只是感受上的問題,沒有真的說不能活動啦。

Rag & Bone Miramar Shorts,Glasshill色比較深,這件我買XXS,就是比XS稍卡一點,基本上因為腰部有彈性,略低腰,穿起來是沒問題的,但是比起來我更喜歡淺色XS的感覺,更舒適。

參考一下shopbop 拍攝的顏色,比較準確,我只靠著室內燈光總覺得色溫怎麼調都不準確,連刷破都是印的,不說沒人知道這是很舒服的棉褲啊。

 

Citizens of Humanity Emerson Slim Fit Boyfriend Jeans ,Citizens of Humanity這件slim fit男友褲在暢銷排行榜上,買來試試看,效果很不錯,像我157公分其實不能穿太垮的褲子,這件寬鬆度就恰到好處,我穿24剛好。

One Teaspoon Venice Streetwalkers High Waist 80s Shorts ,one Teaspoon的褲子算是CP值高,之前也買過它家的短褲很滿意,這件高腰的花苞褲穿起來很可愛,我穿24剛好。(內搭是Beach riot穿XS,外套是English Factory穿XS,帽子是推薦N次的Brixton)

7 For All Mankind High Waist Ankle Skinny Jeans ,7 For All Mankind這件高腰的skinny也是在銷售排行榜上,原本有點擔心腰圍的部分,沒想到24號我順利穿上了!  有一點彈性,修飾度很好,因為是ankle jeans,我157公分只需要內折2公分就可以露出腳踝(露腳踝真的很重要),如果要找一條不會出錯的skinny,就是它了。(包包是Marc Jacobs mini Travler Tote)

AGOLDE Nico Jeans,Agolde的褲子也是有口碑的,之前買過一件Sophie簡直是發胖之後的最愛,彈性好又顯瘦,這次試試看這條nico Jeans,如果想找灰黑色系牛仔褲的可以選它,它乍看是Skinny,實際上我覺得到太貼,有挺度,彈性很小,穿上會覺得腿變直了,shopbop的照片看得出來也是ankle jenas,這種長度我也是内折2公分就可以露腳踝啦。

 

Pistola Denim Presley Jeans,最近注意到Pistola Denim,這個牌子的褲子定價都很親切,而且布料大多偏薄一點,版型一樣很修飾,所以….賣得好快啊,這件Preley穿起來小寬鬆,中高腰,像是男友褲的感覺但不會很垮,我穿24號剛好,整個顏色和刷破的地方都好看的,可能是在牛仔褲裡面算是定價低又好看,一眨眼就賣光光了,可以等等看會不會補尺碼。

Pistola Denim Gigi Shorts,Pistola Denim這件短褲也是一下子就賣個精光….我穿24號剛好,稍低腰,褲管抽鬚得滿好看也夠寬,穿起來不會憋。會有類似Agolde熱門褲款Parker Vintage Loose Fit Cutoff Shorts的寬褲管效果,但是Pistola Denim這件比較薄,也比較低腰。

Pistola Denim Kylee Shorts,總算有一件還有貨的Pistola Denim,這件Kylee短褲是略低腰,我穿24剛好,特別的地方是側邊看的出來褲管有一個翻折上去的小角,造成有切口的感覺,視覺上有修飾效果,單價也不會太高,喜歡短褲的可以考慮。(上衣是  Line & Dot ,穿XS。)

******

來看看各站點最暢銷的牛仔褲是哪些呢?

台灣站賣得最好的,通通都是skinny,大家真的很喜歡貼身的修飾度,另一個原因是亞洲人畢竟平均沒有那麼高,喇叭褲或是褲管有抽鬚造型的褲子,到我這種157的人腿上,就是要裁剪很多,而Skinny不管什麼身高的人,就只是內折或是修改長度即可,算是最不會破壞褲型的選擇。其實我自己也是耶,過去十年最愛的就是貼身的褲子,不過這幾年慢慢開始嘗試男友褲、女友褲,搭配上更多變化。整體而言台灣銷售最好的牌子前三名是MotherAGAgolde

MOTHER Looker Ankle Fray Skinny Jeans ,台灣站第一名就是Mother的黑色skinny,看起來就相當顯瘦,Mother我穿24。

AG Farrah Skinny Ankle Jeans ,台灣站第2名是品質有保證的AG,這條Ferrah skinny Ankle jeans我自己會選24。

J Brand Maria High Rise Skinny Jeans ,台灣站第3名的J brand折扣中喔。

MOUSSY VINTAGE Dresden Rebirth Skinny Jeans ,台灣站第4名的Moussy也折扣中。

AG The Farrah Skinny Jeans ,台灣站第5名是我愛的仿皮褲,來自AG。

R13 Boy Skinny Jeans ,台灣站第6名是R13經典的Boy Skinny,這個褲型我穿24小鬆,如果要像model那樣貼我大概要穿23。

 

L’AGENCE Margot High Rise Lightweight Ankle Skinny Jeans,香港站第一名是L’agence的skinny。

Levi’s Wedgie Icon Fit Jeans ,韓國站第一名是Levi’s的牛仔褲,整體而言韓國人特愛Levi’s耶。

AGOLDE Riley High Rise Straight Crop Jeans,日本網友特別喜歡仿舊復古感,銷售第一名是Agolde的直筒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