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shaft月軸Double Zip介紹

Moonshaft月軸,全品牌使用義大利牛皮,價位合理,質感相當有驚喜,來介紹我入手的第三個包。

√ 全部包款點這裡看,免運費,到台灣收關稅,可能快遞報的金額比較低,我實收關稅一百多台幣,還是要有心理準備,如果正常包包税率大約是12%。

♥ Double Zip 小牛皮袋,Moonshaft 的Double Zip雙拉鍊包是我入手的第三款,前兩個我選灰色和綠色,這個Double Zip就來個好搭基本的焦糖色,皮革質感很好,而且做工也很不錯,跟Vanity包款不太一樣的是,Double Zip很明顯是軟包,拿起來的時候垂墜度中間下凹真的很好看!! 採用意大利頭層荔枝紋小牛皮革製成,24 cm (長) x 17 cm (高) x 11 cm (深),長夾沒問題,雙拉鍊打開之後裡面有隔層,整體而言滿好裝的。

燙金logo 還有吊牌上有logo。

因為是軟包,會有自然的中間下凹很美。

搭配起來是完全不費力! 配件配色控的我,只要有一條同色系的腰帶,穿什麼衣服搭配這個組合都有整體感。

♥ Double Zip 小牛皮袋,Moonshaft Dpuble Zip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拉鍊打開容量頗大喔。

♥ Bucket 小牛皮水桶袋,Moonshaft經典水桶包灰色,這是我之前第一次入手他家的包包,質感也很棒,頭層荔枝紋小牛皮革製作,背帶可調整,寬背帶背起來有減壓感,手感也很好,定價也非常合理,日常小物都沒問題,18 cm (長) x 19 cm (高) x 16 cm (深),如果長夾斜放也ok。

♥ Vanity 小牛皮袋,Moonshaft長賣款Vanity可手提可肩背,意大利頭層小牛皮革製成,我入手的鼠尾草綠,這個綠色紅很久了,很多大牌都有出,Moonshaft是真皮包,價格合理,趁機入手綠色,果然顏色很氣質也滿好搭,實品比網站上更淺更柔和,20 cm (長) x 14 cm (高) x 8.5 cm (深),長夾ok。

♥ Half Moon 半月斜背袋 (新版),和我的鼠尾草綠一樣顏色的半月包很可愛耶。

♥ Half Moon 半月斜背袋,上一版的半月包,掀蓋比例比較不太一樣。

♥ Saddle 小牛皮馬鞍袋,馬鞍包容量也滿大的。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