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the Bump ▌ 黑米灰:AG jeans legging ankle 仿皮褲 + Roger Vivier New Chips

台灣的冬天不像冬天,倒是春天陰陰雨雨,而且最近蚊子好多,上週末晚上發現蚊子,我跟M起來找了半小時怎麼也找不著只好先睡,隔天醒來肥倫代替爸媽,滿臉滿手都是大包包超可憐的,接著大拇指因為癢他一直吸還發炎,搞了一個星期才好轉。後來M終於找到一隻大蚊子狠狠的懲罰他然後說: 兒子我幫你報仇了!其實是不是同一隻也很難說啊好個精神勝利法。回到主題,這種天氣今天下午穿cashmere竟然也是舒適,一直都很在意顏色的協調性,出門前想了想覺得這樣的色調很舒服,用黑色、米色、淺灰色搭出休閒的感覺。單品如下: 

 毛衣Vince Cashmere Split Back或是Shopbop這裡可也有,我穿XS號小寬鬆舒適。之前在Vince官網sale區狠買五件cashmere包括我和M的,因為運費37美元只好攤一下了。 
 褲子:AG Jeans legging ankle super black,我穿24號剛剛好,Revolve這裡也有同一件現在用折扣碼【SPRING20】直接八折只到3/23下午三點。之前穿Paige這件仿皮褲之後就很喜歡這類的黑褲,覺得很好搭,AG這件也是有點微亮面的仿皮有顯瘦,至少我穿著平底鞋也覺得還ok,如果之前有買過這件Olivia Palermo穿的爆紅Legging ankle 7 years break me down,的話這件尺寸照著拿就可以囉。
 帽子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搞了半天最後我包色啊,因為覺得太好搭了。 

 項鏈:Lulu Frost Plaza (全站八折剩一天喔)

 手錶: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Sterling,結賬會退稅已經是八折,再用八五折折扣碼【dwxj】等於是六八折,一支3780元就可以到手蠻划算的,飾品稅率5%到貨收取。 
 鞋:Roger Vivier,用折扣碼【HSBCVISA】打八五折,價格已含稅含運到台灣不用多收,只到三月底,這雙要小半碼喔。
 包:Chloe Faye,總是很快就缺貨的小灰,買起來含稅是台灣的七折。 

 戒指:COR-DATE珍珠花朵戒指

 圍巾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Sterling,是最新錶款,用折扣碼【dwxj】等於打68折,一支3780元就可以到手蠻划算的,飾品稅率5%到貨收取,我覺得玫瑰金鍊搭配黑色錶面也超美的。

圍巾是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之前沒有好好介紹他,尺寸蠻大的有216X193公分,但是非常輕巧好攜帶,我選的這條是混色的,由淺灰、米色、白色組成的大色塊,圍起來或是披起來就會呈現自然的混色我覺得很好看,剛好又跟今天毛衣和包包有搭到。

這件AG Jeans legging ankle super black,穿起來真的有修飾,我穿24號剛剛好,現在呈現一個用Belly Belt延伸褲頭還可以繼續穿的狀態,剛看到同版型Legging ankle 7 years break me down有補滿尺寸了7 years真的很難搶,有尺寸就趕快下手吧。

鞋子是個人得意之作,RV漲價沒關係,我最近用了小撇步轉運回來省很多,這雙是去年超級大熱門的灰色啊,我那時候不知道在想什麼沒收,前陣子看到Harrods突然有這雙,就火速定了用轉運回來,大概一兩個月會在社團裡面開轉運團喔。 

不過現在如果要買到便宜RV的話,剛發現Harrods有部分鞋款降價,自己買直寄台灣更方便,只要後面沒有寫(Inc. Local Taxes and Duties)的鞋款,都是調降回以前那個美好價格,Harrods的RV點我,可以去看看有沒有降價的RV有自己的尺寸,另外到Luisaviaroma現在有折扣碼【HSBCVISA】滿600歐八五折,部分鞋款打完折也是台灣的七折,哪些鞋款是划算的都有列在這篇的後半段




話說,有些時候我常常會覺得自己過度冷靜,譬如說肥倫腫了包包,我在心裡雖然想把蚊子碎屍萬段,但總覺得就是幾個包包,小花臉一下子就好了。可是看在阿惠(就是我媽)跟阿惠的先生眼裡這些包包真的是超級可怕的很像重症,於是就呈現一個焦慮的阿公阿罵與冷漠無情的母親的對比。為什麼會講到這個是因為今天下午回家發現沒人,原來是肥倫被推出門玩耍了,回來之後全身都是疹子,我看了看就淡淡的說應該是過敏吧,來想想中午吃了什麼以後避開就是,然後打給孩子的爸討論一下喝點什麼抗過敏藥水,但是阿公阿罵還是很緊張很擔心,好險過一兩個小時就好了不然可能會被抓去送急診...我這時候真的是體會了什麼叫做孫子在阿公阿罵眼中是偶像,偶像是絕對不能出任何差錯的!我雖然偶爾也會迷妹式狂抱著肥倫亂親一陣,但是肥倫跌倒時我就是那種會淡淡的說自己起來喔沒事吧的類型,應該不是只有我是這麼無情的媽馬吧(狂拖別人下水)?那麼今天就是亂聊一陣虎頭蛇尾~ 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欣匠請問灰Faye穿深色褲子不會容易被染色嗎?好幾次想買下去都被淺色容易髒勸退自己,我又是一個牛仔褲人。但是好想買喔每次看到你揹就被燒一次 T.T

    1. 這件是仿皮褲料子滑滑的應該沒有染色問題,其實faye內面(靠身體那側)是牛皮,避開深色牛仔褲應該是還好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