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the Bump ▌ 夏天來了嗎?Alexandre Birman Clarita蝴蝶結涼鞋 + Tularosa藍白洋裝 + Maison Michel Thadee帽

剛從九州回來,覺得台灣好熱啊,剛好把這段時間的包裹拆來馬上穿一下。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又不想買太多孕婦裝,寬鬆的洋裝很適合。Tularosa的藍白格子,基本上整個系列我都超想打包,只是礙於身材只能選這件露肩洋裝,原本很擔心麻豆那麼高,我穿起來會不會很長,其實我穿起來也是膝上,材質是有點仿舊感覺的軟棉很舒服。搭配的單品如下: 

 洋裝:Tularosa我穿XS號,這裡這裡都有且折扣中,都是滿100美元就免運。
 帽子:Maison Michel Thadee,還有Matchesfashion也有,我頭大戴L號。
 鞋子:Alexandre Birman,我是穿75mm的Clarita,版型正常跟平常一樣穿36,Farfetch或是Forward都有販售。

 鞋:Valentino

 包:Chloe Drew mini 

 手環、耳環、戒指:COR-DATE

在九州這個禮拜和肥倫密集相處,很驚訝的發現只是一個禮拜之內,他就多學會了好多事情。每天都多學會講一個字,現在問他好不好?會用很飄忽的音小小回答「豪!」,如果不要他就猛力搖頭;拿到了房間鑰匙就會一直找一些細縫插進去,嘴巴一直念念有詞「開! 開!」。開始不想要我們餵飯,非要自己手抓飯吃得亂七八糟而且可能也沒吃到幾粒米;喝完水會發出「哈~ 」的暢快聲音。雖然很多事物他看不懂,搭乘可愛的阿蘇boy或是去動物園最後都是睡著收場,雖然我們嘴上一直念著好累好累,都已經攜帶大型移動式託嬰中心(就是M爸M媽)還是覺得筋疲力盡,但是完全不後悔。孩子不記得沒關係,但我會記得他的笑容,會記得他很歡的時候,會記得他跌倒在草地上雙手沾滿泥土但還是勇敢站起來的表情,即使九州沒有櫻花,還三不五時就下雨,有他在身邊一切都值得,都有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