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the bump ▌ 媽馬愛風衣:Burberry乾燥玫瑰色風衣實穿+Gianvito Rossi plexi透明跟鞋+Loewe Barcelona + Hammock

在介紹這件超美的乾燥玫瑰色風衣之前,要先插播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在社團的應該都知道,上周四發生了Mytheresa Roger Vivier大降價事件,不知道是系統出問題還是怎麼的,有至少快一半以上的鞋子調整回半年前的美好價格,那天應該很多人都買得很開心。沒想到這個bug竟然悄悄的還存在著,只要從這個入口點我,進去看到的是international的價格,而不是Taiwan的價格,凡是定價300-400多歐的鞋款全都是降價款,直接從官網看不到喔。特別是第三頁那邊還有很多鞋款有尺寸,外加不限金額免運費到明天早上六點,這半年來難得的好康真的別錯過了。今天早上已經有很多社團團員成功填寫台灣地址買到降價RV囉。 

別回到這件Tropical Gabardine Trench Coat,顏色的命名就是Antique Rose,這件的布料帶著一點微微的光澤,整個是落肩設計,顏色超美的,在台灣訂價是七萬六。一看到版型我就覺得一定要降碼,所以從英國官網轉運了一件小尺寸UK2回來也便宜不少,果然很剛好,以前總覺得風依舊是要合身材好看,沒想到落肩款穿起來感覺也滿不錯的,官網上有另一件很像的台灣訂價是六萬六,不同一件喔。馬上來個實穿: 

 外套: Burberry Tropical Gabardine Trench Coat,也可以到Net-A-Porter買,Selfridges這裡有一件極似的標價一樣,只是寫Taupe色不確定是不是同一件,美國網友可以到官網這裡買,或是Saks這邊也有同一件,我穿UK2=US0。

 白洋裝:無品牌。 

 項鏈:Lulu Frost Plaza黑珍珠鍊

 手錶:Daniel Wellington Dapper Bristal,現在官網有母親節活動,5/14之前買手錶送愛心扣,還可以用碼【dwxj】打68折。 

 鞋:Gianvito Rossi Plexi 70 patent leather pumps,網站建議降半碼,不過我自己是穿正常碼36覺得舒適,寄台灣465歐目前有免運活動喔。

 包:Loewe Small Barcelona 

  戒指:COR-DATE

近看布料帶著微微的光澤,很難形容,我覺得實品還更好看一點。


內搭長這樣。

鞋子是Gianvito Rossi Plexi 70 patent leather pumps,網站建議降半碼,不過我自己是穿正常碼36覺得舒適,寄台灣465歐目前有免運活動喔,這雙顏色真的好美,裸色無限拉長腿。褲子是Self Portrait,先買起來打算等生完再來穿


包包是小款的Loewe Barcelona Mink色,這個包出了其實一陣子了還是很熱門不好買,Italist這裡有一個中款的同色,寄台灣預收關稅和運費1800歐,台灣訂價八萬多價差滿大的。



配褲子試試看,選了最近愛的軍綠搭粉紅。

 外套: Burberry Tropical Gabardine Trench Coat,也可以到Net-A-Porter買,Selfridges這裡有一件極似的標價一樣,只是寫Taupe色不確定是不是同一件,美國網友可以到官網這裡買,或是Saks這邊也有同一件,我穿UK2=US0。

 白T:Moschino,我在Farfetch買的XXS=IT36,SelfridgesshopbopLuisaviaroma也都有。 

 褲子DL1961買很久囉。

 手錶:Daniel Wellington Dapper Bristal,現在官網有母親節活動,5/14之前買手錶送愛心扣,還可以用碼【dwxj】打68折。 

 鞋: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 pumps,網站建議降半碼,我買小半碼35.5,覺得還ok不會過擠,寄台灣499歐。

 包:Loewe Hmmock,我是買小款,建議可以到Selfridges這邊三不五時逛一下,價格非常好。  

■ 帽子:Maison Michel Rosa,可以用碼【VISA2017】打九折。 

  戒指:COR-DATE


把外套翻起領子,是好看的灰黑+粉條格紋,同樣外套的內裡也是喔。



UK2的好處是,袖子真的很剛好,我覺得完全不用改袖長。


內搭長這樣。



以上,快速分享,對轉運和第一手折扣消息有興趣的可以加入社團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