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the Bump ▌ 孕婦寫真.Goodays Studio攝影 + 小古 KU Photography孕婦禮服









      說到孕婦寫真,一開始其實沒有特別想拍,但好幾個朋友都說不拍以後一定會後悔,才讓我起心動念。起先想自己租棚找北極拍但馬上卡關,因為我們都不會細修圖,又託朋友問了喜歡的攝影師但修圖都是以張計價稍微貴了些。回當初拍婚紗的CH Wedding 拍週年紀念照時順道尋問了CH的孕婦寫真,包套是接近兩萬,優點是有禮服可以挑,只是後來發現並不是孕婦專門的禮服,而是從新娘禮服中挑出一些孕婦可以穿的,加上場景都差不多就沒興趣了。有一天M看到我們的婚攝吳小艾工作時tag一個女攝影師Vika,點過去所屬的Goodays Studio發現有在拍孕婦寫真,瀏覽了一下覺得風格還不賴就開始接洽了。包套價格是13000含20張精修照片,三個梳妝造型,提供一套禮服,如果可以接受po在網路上的話可以減1000。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攝影棚,不用另外負擔場地租借費用,如果長時間拍攝真的完全不考慮外景,只想一直吹冷氣啊,於是就這麼定下來了。 

      服裝的部分一開始我想全自備不穿禮服,因為參考網站上的照片沒有太喜歡紗的感覺,後來搜到一組黑色禮服覺得很好看,來自小古自主婚紗(Facebook官網)也有孕婦寫真的包套,詢問試穿後就租借了兩套。小古的包套價格略高,因為要負擔攝影棚費用,但精修的張數比較多,如果早點發現也可能就在這邊拍吧整體而言比較不麻煩。因為有兩套禮服和兩套便服,和造型師品妡和Vika商量後,同意不換妝髮讓我多穿一件過足癮。當天我帶了四雙鞋子、兩頂帽子、一些配飾、黑色素面內衣和自己要穿的便服和禮服,還有存好自己喜歡的照片供攝影師參考,雖然事先都傳圖溝通過,當天還是直接開照片看比較不會忘記。  

      先來看我很愛的平口小可愛黑色禮服,身為一個重度愛露肩的人,孕婦造型當然也要露肩啊,看過一些照片大部份都是用紗圍裹,像這樣特別設計的緞面兩截式禮服很特別也很像我平常就會穿的樣子呢,鞋子是買來一直很少出場的Manolo Blahnik,Carrie的something blue,反正看不到穿心酸的。Vika說很少看到爸爸一直被拉進去鏡頭,大部份都拍完少少幾張就趕緊去納涼了,的確我們前一晚還幫M準備了好幾套,就是希望兩人一起出現的鏡頭多一些(M:其實我比較想納涼···)。




















      第二套妝髮沒有大變動,只有簡單再抓一下頭髮補個唇色,藍色洋裝是及時收到的ASOS孕婦系列(現在竟然還有)我有改長度,孕婦裝買的不多,有買的話洋裝幾乎都來自ASOS,不會太貴材質也是一般般,但是有些場合就用得到。原本是要搭配something blue,只是現場看發現洋裝和鞋子的藍色不一樣,Vika覺得搭起來會怪怪,就改由Kurt Geiger London的亮片釘子鞋上陣。飾品是也有藍色的舊愛Cor-Date雪花戒指,最後再配上道具人M大,這系列他幾乎很少抬頭啊。


















      接下來這件禮服也好美,上下兩截式的黑色蕾絲,品妡幫我梳了典雅的盤髮,配上也是舊愛Cor-Date綠色果實耳環,鞋子就···算了反正就是看不到不用提了。其實真的很喜歡這套,只是我覺得好看的動作都差不多,最後只選了三張。

















      最後這組,是我最最最愛的!有看過的應該都知道是在學誰啊,她是我心中孕婦的最美楷模,沒有之一。也很開心Vika有拍出我想要的感覺,甚至更棒,加上可愛的小毛孩加持,拍出很活潑的風格,尤其最後一張看M大笑得有多開心咧,謝謝Vika不計形象搞笑逗我們。毛衣是臨時買的Pazzo,無鋼圈素面內衣是妡前兩天通知我Uniqlo在特價趕緊買的,生產後還是繼續穿超舒服。









      以上,感謝朋友大力推坑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真的很美好,因為這小子還沒出生日子好平靜(喂)。分了好多天打完,現在要趕緊讓手休息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