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the Bump ▌ 春神來了只有粉紅知道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 Vince 玫瑰粉毛衣 + Meli Melo Thela medium Taupe

在台灣換季總是讓人苦惱,該是冬天了一點都不冷,都要春天了還是冷颼颼,記得往前一直到端午前有時候都還會突然降溫一下。二月該是春天了吧?228連假卻是個寒流天,想製造一點春天的感覺,也許就從顏色下手吧。 

粉紅色,一直是個不敗的顏色,隨著年齡的增長,對粉紅的愛卻從未減少,用粉紅色毛衣和裸粉色跟鞋,帶出一點春天的味道。 

 襯衫:Equipment,我穿XXS而且我現在還是可以穿超神奇的‧‧‧  

 毛衣:Vince 

■ 皮裙:ZARA過季

 項鏈、手環:COR-DATE

 手錶:Daniel Wellington

 鞋: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nude,我穿US6號

 包:Meli Melo Thela Medium Taupe

話說這件ZARA皮裙真的是太詭異了,我竟然一路穿到了24周多彈性也太好。內搭的襯衫其實是長袖,稍微拉起來配合七分袖的毛衣,毛衣在這篇有出現過,質感很不錯的Vince。實品其實略帶粉色的VARA低跟鞋照起來接近米黃色,再用大象灰的Meli Melo完成淺色系的春天感覺。





















只有粉紅才知道的春天,shopbop給了我們很多靈感,點我看好多粉紅單品。還有我喜歡的粉紅單品也列出來了,點文字或是圖片都可以到商品頁面 

  Alexader Wang Tia Pumps 上一季是玫瑰金,這季新的桃粉色好逼人,後跟一樣有招牌小切口。

  Stuart Weitzman Mary Pumps 粗跟麂皮粉紅高跟鞋看起來就很穩好走顯腿長。

  Frye ELLIE MULES  這雙我喜歡! 之前Gucci的Princetown和Jordaan之間我選擇了包鞋款Jordaan,但還是念念不忘現在超紅的後空便鞋啊,這價位也可愛。

  ACne Studios ADRIANA SNEAKERS  出招牌冏臉休閒鞋換了粉色,可愛度倍增。

  Mackage Rubie Cross Body Bag 出Mackage箭頭包之前我買了酒紅色頗受好評,現在也有很迷人的粉色。 

  Furla Stacy Mini Drawstring Bucket Bag 出Furla包一向質感不錯,喜歡這個有型的水桶包。

   MANU Atelier Mini Pristine Box Bag  MANU Atelier招牌的復古箱包新的粉色超美的。


迎接春天最適合的就是小洋裝了。

  Misa ANGELICA DRESS 這件平口粉色洋裝超可愛的。

  Rebecca Taylor SLEEVELESS ARELLA MIDI DRESS 一直都是走優雅路線的Rebecca Taylor新的粉色蕾絲洋裝超級美,可惜我現在的身材不能穿啊。

  Keepsake END OF TIME MINI DRESS  平口+交叉領口,露肩狂最愛無誤。

乍暖還寒的春天,尤其在台灣天氣真的很不好拿捏,雖然冬天來的晚,可是也有可能一路冷到端午,帶著一條披肩有備無患更增添春意。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超級熱門的寬版羊毛圍巾補了粉橘色!! 這條總是不等到折扣就全部賣光光,粉色更是搶手,很好搭配,這個冬天我就包了三色了。

  White+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White+Warren的品質很好,百分百cashmere,這條很柔軟又大有204 x 91公分,可以當作旅行的隨身小毯,我也有一條混色的質感很棒。

  White+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這條是亮一點的桃紅也很美。

春天,當然要穿粉嫩嫩的外套,皮衣或是風衣都很適合春天的感覺。

  BB Dakota SIENA SOFT LEATHER JACKET 是真皮的小羊皮皮衣喔,看起來超柔軟的。

  Cupcake and Cashmere ABRIA DRAPE FRONT COAT 一直喜歡垂墜感的外套,這件價格不貴顏色也很粉嫩。

  Soia&Kyo ORNELLA DRAPED JACKET  也太誇張了,之前才在社團討論過這件瞬間缺碼,這是他們家招牌外套之一,這季有粉紅跟灰,小天后Taylor Swift也穿過這件喔。

228連假要結束了,上班前一晚當然還有最重要的‧‧‧

截止時間: 3月5日(日)16:00 

滿500美元8折  


結帳輸入折扣碼【 GOBIG17】立享折扣

男裝區East Dane點我同步折扣中,使用電腦版可和shopbop合併訂單 















以上, 孕婦的春天也要很粉紅~ 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