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the Bump ▌ 藍白清爽.好樣秘境VVG Hideaway

找找看我在哪兒。












今天這篇文章是一種要抓交替···哦不,是好好介紹一家餐廳的心情。

這個月新開張好樣秘境 VVG Hideaway,在IG上看到很欣賞的女生貼了照片就立刻跟進。

但是文字大家千萬要看仔細了,不然去到那邊點錯東西別怪我沒提醒喔。










好樣秘境在陽明山上,前身據說也是景觀餐廳,

我前一天有先訂位,雖然是平日下午還是高朋滿座,看到現場兩組人直接去都說沒位子。

原本要安排我們坐在戶外,等了一會兒忽然告知有室內座位,

看起來是很舒服的沙發耶!應該是剛好那個時段沒有別人報到,看起來是多人座位。

沙發區有好有壞,缺點是用餐的時候桌子高度不太方便,優點是吃完之後可以攤在那邊懶很久。








我們後方就是點心櫃,佈置得很可愛。







一抬頭就是大片玻璃,除了人太多有點吵之外,氣氛營造的很不錯。








接下來就要看清楚了喔。

我們沒有吃午餐,因為很餓就先點主餐,原以為山上的餐廳上菜會很慢沒想到瞬間就全部上完。

松露薯條280元,雖不是我喜歡的酥脆口感倒也不難吃,我覺得油味很重但M覺得還好。

右邊是蒜味鮮蝦420元,調味還不錯,附上一小碗白飯。

左邊是燉羊肉520元,味道可以但是···羊肉是溫冷的啊。

長得很像菜頭的部分是炸四季豆和半塊軟法麵包,麵包倒是神奇的溫度比羊肉高,

猜想羊肉不是現做,大概是盛出來放在室溫太久才送過來吧。

草莓Lassi(就是優酪飲料)220元,這杯飲料我沒有意見,就是你想的那樣。

說真的味道並不差,可是份量真的超小,吃完之後相當的空虛,

420元跟520元,總覺得是不是可以附點別的小菜,或是乾脆飯跟麵包給我們多點好了呢。








一開始沒有先點甜點,是因為我們在外用餐常常吃完主菜就飽到不行。

這次兩人不約而同立刻想來份甜點,我看到紅蘿蔔口味的蛋糕切起來還蠻大份的,

想說檸檬磅蛋糕應該也會很大塊吧就先點一塊,結果來的時候有一點點失望。

冰拿鐵220元,檸檬磅蛋糕180元,拿鐵我偷喝了兩口,就是···拿鐵。

蛋糕的部分其實是好吃,不過我本來就喜歡這種檸檬糖霜蛋糕只要糖霜夠酸我都喜歡。







吃到一半有很大的蟲飛過來,就這樣停在桌上大概十分鐘,一開始有點怕久了就習慣了。








吃完之後M沒什麼表情,只問說:你沒有做功課吼?

我的確是沒有認真看VVG市區內其他餐廳的評價,這一餐加上服務費兩千塊吃的沒有很享受。

因為在沙發區,我們就這樣看著窗外加上拍拍照休息了好陣子也算坐夠本吧。









結賬完之後到處看看環境拍照,其實這裡的佈置真的很美,好多女生都無法自拔的一直自拍。
























雖然這張跟招牌的合照笑得開心,內心是覺得有點可惜,

氣氛這麼好的餐廳應該可以再加強一下餐點,不然大家不會想再來了。

如果要來的話會建議吃飽再出發,其實市區很多下午茶也是這個價格,

加上他們似乎沒有限制用餐時間,至少我們坐足了兩個小時,

只是點蛋糕和飲料,加上走一走拍照應該會蠻愉快的。

主餐,就真的不要在這邊吃了。








懷抱著對M愧疚的心情,我一直碎念說,我一定要雪恥!

因為要去美麗華看電影,趕緊搜尋一下大直美食最後選定這家,林文必涼麵

歐買尬我只能說,超級好吃!

照片看起來很隨便是因為我們真的吃得很快,隨便拍一張就繼續大口吃麵。

他的涼麵是細麵條很Q,大家都推泰式涼麵,但我覺得原味比較爽口,

炸豆腐超好吃!味增湯也很好喝,這樣一桌165元我都要流淚了。

內心決定以後每次看電影前都要來這裡吃,除了很難停車外真的很值得再來。

M說這是他來台北唸書和工作以來吃到最好吃的涼麵,覺得下午CP值太低,晚上則CP值也未免太高了。

當然餐廳類型不同這樣比較是非常不公平的,如果我們只在VVG吃下午茶應該也會覺得很棒吧。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好樣秘境 VVG Hideaway

地址: 台北市菁山路136-1號

電話: (02) 28626488

營業時間: 12:00-21:00





:: Outfit ::

洋裝: Uniqlo
耳環: COR-DATE
鞋: Roger Viviver
包: GAYA







▌Dressing the Bump ▌ 度假風,以及真正的度假



Dressing the Bump ▌ 一加一等於三嗎?



Dressing the Bump  微涼正好穿風衣








:: Follow me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