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the Bump ▌ 孕婦要怎樣才會瘦?

嚴格來說這個問題應該改成「孕婦要怎樣才會在照片上看起來瘦?」才對。

 

      好啦我知道這實在是有點好笑,但是每次看完全部的照片我自己都會大噴笑,姿勢喬的好修圖沒煩惱,姿勢一走鐘修一張就要300分鐘,更何況我到現在液化的技巧依舊是零咧,大多數時候看到太肥短的就放棄了。來瞧瞧下面這組案例,左腿往側前方一伸,然後再用眼神逼一下攝影師:蹲低蹲低!馬上長高20公分。下面那張就是自己選錯姿勢,攝影師一晃神,輕輕鬆鬆回復原來的樣子(其實也沒有,原本是更矮,攝影師恍神歸晃神還是有微蹲)。

 

 
 
 
 
 
 
 
 
 

      下面這組也是個人覺得amazing的極致,我一直都是圓臉大頭人,老是愛用側面加頭髮遮臉眾所皆知。遮的好加角度讚,沒有幾霸昏也有高砸昏吧?最後一張就爆掉啦,正面笑得很開心,姿勢也亂擺一通就是這樣,而且頭髮還是有遮哦不然臉更大,不過這張看起來實在太歡樂了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哈。

 
 
 
 
 
 
 
 

      側面就沒什麼好說的,我只需要注意不要露齒大笑,避免雙下巴出現就好。基本上如果走在路上或是人擠人的地方我是不會刻意藏肚,覺得露出來會比較安全,路人如果看到可以減少擦撞機會。肚子尖尖會生男生嗎?原本我是不相信的,但是被菜市場賣水餃跟賣牛肉的直指:是男生吼?好像也有一點點相信了。

 
 









      今天顯然走個帥媽路線,皮衣、短靴、圍巾、項鍊、手環、包包、仿皮褲全都是老相好。圍巾買很久囉,不過只有在IG上露臉一次,好像還是第一次好好戴它出門,其實是突然想到電影院可能會冷才順手抓出來,結果沒整理好還有點皺皺的,但是骷髏頭應該走增加整體殺度是吧?

 
 
 
 
 
 
 
 
 

      最後,別忘了照相腳一定要往前伸嘿,這一千零一招不管是不是孕婦都適用啊。

 
 
 
 

      最近精品網站大放送,Luisaviaroma推出九折折扣碼:VISATW10,幾乎全站適用哦。我自己是蠻喜歡RV這種正紅色的低跟方頭,如果不是已經有紅色圓頭應該會想來一雙。藍灰色的Valentino Rockstud也很好看,高跟的部分做深色比較不怕髒,藍灰色其實蠻好搭的跟我這雙很像,還有這篇這篇也有穿到。我的Alexander Macqueen圍巾也是去年趁折扣碼買的,不過現在網站上沒有一樣的深藍和酒紅配色了。然後一定要預告一下,根據去年經驗,11月11日LVR會有全站大促銷8折,全站八折!如果沒有非要不可的品項可以等等喔,反正也差沒幾天了,不過到時候選擇會比較少,大家可以斟酌看看,紅字的部分皆為回饋連結

 
 
 
 
 
 
 
:: Outfit ::
褲: Current /Elliott 過季
內搭: ZARA
項鏈: COR-DATE
手環: Hermes
手錶: 由Shore Projects提供
靴: Nine west 過季
 
 
 
 
▌Outfit ▌背藏玄機
 
 
▌Outfit ▌做作的帽子
 
 
 
 ::Follow m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