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the Bump ▌ 度假風,以及真正的度假

穿著度假風,而且也是真正的出去玩真好啊。











雖然宜蘭行來得突然,整理行李倒是挺快的,這件棉質色塊洋裝大概兩個月前就在Forever21買好了。

彈性很好穿起來舒服不壓迫,不過昨天去晃了一圈都換秋冬裝沒看到這件了。

F21價格都很便宜,買來當人生暫時的大肚裝一點都不心疼,

而且我最近發現啊,這真的是最適合穿貼身衣服的時期了,吃飽也可以很大方不用縮小腹多棒!

旅樹的建築很漂亮,臨走前忍不住在這裡拍了好多張,這是很假仙的拖行李照,

其實當下心裡想的是也太熱了吧快點拍完閃人了。









雖然洋裝單價很低,但我怕踩到裙擺會危險,還趕快花錢去改到安全的長度,

改了之後覺得這件洋裝必須好好穿不能隨便亂糟蹋了哈。













其實懷孕還是要相當注意儀態,如果駝背就會呈現下面這個樣子···








check in的時候老闆隨口問說你們有轉帳訂金了嗎?

想說如果沒付突然跑來也可以嗎?老闆一整個太隨性了吧。

房間內部也很有感覺,我們是住303號房,平日定價3250,總覺得之後有可能會漲價。

M訂到的時候還很得意地說:原本是滿的喔,後來我再去看突然有人取消就立刻訂了。

房間的配色我們都很喜歡,比別間坪數大了不少價格也高一些。








303號房最大的優點以及缺點就是,淋浴和廁所也太開放式了吧。

咱夫妻自有妙招,熱戀情侶還是···謹慎一點選擇好了。







陽台看出去的景色說不上是有多美,但是遠方的山巒線條,

加上藍天綠樹,讓眼睛非常放鬆。







晚上打光也很漂亮。







早餐的部分是被說最弱的一部分,不過難得是中式我們吃得很快樂,

距離我上次煮稀飯當早餐大概也快兩個多月了吧,M大一高興竟然吃了三大碗地瓜稀飯!

而且前一天吃了一堆小吃就是缺青菜,趕緊夾了一堆補回來,還有附一點少量水果。

不喜歡中式早餐的人可能會覺得失望,因為除了稀飯旁邊只有白吐司跟一點果醬沒別的了。








既然提到前一天吃了一堆小吃,那就來看看兩個自以為食量很小的傢伙到底合力幹掉哪些食物吧。

午餐是甕窯雞,吃了一半加上超油的炒豆苗,另一半打包帶走;

接著是阿宗芋冰合吃一份;趕在湯城麵食休息前點了小份炸醬麵和餛飩湯。

吃超飽回旅館打滾到傍晚前進「正常鮮肉小籠湯包」;

本來要到羅東夜市吃阿灶伯,因為沒開吃了隔壁「羊舖子的羊肉湯也蠻清爽的;

接著找到已搬家「義豐蔥油派,可惜和平豆花搬家沒有在旁邊就懶得過去了;

然後殺到「廟口紅糟魷魚點了魷魚和香菇肉粥,可惜對面老字號愛玉冰賣完了(淚);

最後把在夜市買的甘草芭樂帶回旅館當宵夜,如果房間有體重機我一定會尖叫整夜吧哈哈。

之前一直以為自己脹氣沒辦法吃太多,這次才知道原來只要少量多餐,我的肚子根本無極限啊!!

而且每樣都合點一小份的話,美味度會激增,好吃的東西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好更讓人回味。

最後的北門蒜味肉羹」是前一天的遺憾,check out之後就趕快去排隊,

中間空檔分工合作去排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前一天喝綠豆沙第二天喝芋頭,

芋頭很順口只可惜甜度是固定的,其實比起一般飲料店半糖還不甜,但我還是覺得喝完好渴。

而且蒜味肉羹實在排太久啦!以至於回台北我根本來不及回家換衣服,

套件襯衫就衝去上班了,雖然有點狼狽但是為了肉羹值得啊!




以上,其實就是吃吃吃的行程。

M大幽幽地問我說,你會不會覺得我們都沒有玩到,只是一直在吃啊?

開什麼玩笑,現在難道叫我去爬山嗎?我愛死這行程了!

可以每個禮拜都來一次嗎哈哈。










:: Outfit ::

洋裝: Forever21
鞋: Steve Madden
帽子: 無品牌
耳環: COR-DATE
手錶: 由Daniel Wellington提供
包: LAUREA過季









▌Dressing the Bump ▌ 什麼時候該來件Burberry經典風衣?


Dressing the Bump ▌ 一加一等於三嗎?


Dressing the Bump  微涼正好穿風衣







:: Follow me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