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the Bump ▌ 冬天怎麼還不來?

真的非常期待下周降溫,這個11月的溫度想必把大家都惹毛了吧?

















      一直到現在晚上睡覺都還需要開電扇,還常常把上衣掀開不蓋被子露出肚皮睡覺,半夜還會熱到滿身大和醒來,真的是爆炸熱啊我的老天。看到自己最近的文章明明是分類在秋冬,但是整個11月出現無袖的頻率還不算低,這天也是夏天馬代就古的穿著。黑白條紋和白褲很夏天,配件的顏色卻忍不住全都換季了,忍不住想怒吼:冬天你怎麼還不來??

      有點深酒紅到接進咖啡色的帽子,算是為了這雙鞋子買的,因為一直沒有找到類似色喜歡的包,就先用帽子來呼應一下。因為水腫的關係,原本穿都會略鬆的RV方頭,現在變成完全剛好,非常慶幸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拿很合的尺寸,真是深謀遠慮為了這一天的到來吧?









      除了降溫之外,即將到來的還有感恩節折扣,shopbop預計將在星期二提早開始黑色星期五的全場折扣,應該就跟去年差不多採取滿額折扣的方式,最高是滿1000美元七五折。跟前陣子的Family&Friend sale不同的是,會有更多品牌加入,畢竟這算是要一路清倉到聖誕節了。可以先算一下想買什麼和朋友一起湊會比較划算,除非光是自己的願望清單就超過1000‧‧‧那就願上蒼祝福你的荷包啦。我自己買過比較推薦的是超重但帥帥的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shopbop這季有進很好搭的taupe色;Alexander Wang的Lovisa,尺碼正常皮很軟不咬腳;還有Stuart Weitzman的經典靴款,我是比較喜歡有點跟的Reserve麂皮,單價高建議到專櫃試穿順便看看令人髮指的價差再入手喔!雖然大部份需要拿小半號但是小腿的貼度也很重要。前兩者應該是會有折扣,SW靴就比較不一定。我自己也要趕快來列清單了,圖片皆為回饋金連結。







:: Outfit ::


上衣: LAUREA 過季
褲: LAUREA 過季
鞋: Roger Vivier (回饋連結)
包: Chloe Faye (回饋連結)
手錶: 由Shore Projects提供
帽: ZARA






▌Dressing the Bump ▌ Hi Boy! 好久不見



Dressing the Bump ▌ 3.1 Phillip Lim之Pashli你真的好壯



Dressing the Bump  為什麼好心情?







:: Follow me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