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Marmont新款老花腰帶 + AMI新品實穿分享,Farfetch新品清單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分享最近的戰利品,通通在Farfetch買得到,Farfetch寄件非常的快速,而且品項很齊全,每次要找什麼新品,第一個就會想上去Farfetch繞一繞。價格均含稅,運費固定收23美元。

 

◎ Gucci GG Supreme Marmont belt,腰帶是Gucci我用75,這條也是Marmont系列,不過很特別的是非全皮,而是搭配老花logo,搭在素面的衣服上滿有點綴的效果,這條是4公分,還有 3公分點這裡視覺效果不太一樣呢。

◎ Fendi Mon Tresor bucket bag,包包是Fendi。

◎ 我的上衣是熱門的墊肩T,現在最紅的品牌還是Frankie Shop 點這裡

 

 

◎ Gucci GG Supreme Marmont belt,下面搭配洋裝的也是同一條Gucci腰帶。

◎ Tod’s flat leather sandals,鞋子是Tod’s我穿36正常尺碼,同款的全皮革款尺碼齊全。

 

 

◎ 我的襪子是可愛的AMI條紋款,剛剛看到這組素面有特價喔。

◎ Moncler small Kilia backpack-shaped bag,包包是Moncler迷你Kilia包,這個包做成後背包但他只能斜背,澎澎的很可愛。

◎ Givenchy logo-print low-top sneakers,鞋子是Givenchy我穿36正常尺碼微微有空間不會掉跟。

 

◎ AMI Ami de Coeur T-shirt,AMI的中型紅色愛心短T,我穿的是男裝的XS,這件料子有一點點厚度,不是很薄的那種喔,如果要找中型或是大型愛心,通常都是男裝選擇比較多,我有把袖子稍微捲一下看起來比較俐落,不同尺寸價格會略有不同,還有深灰色點這裡

◎ AMI Ami de cœur patch shirt,AMI的中型紅色愛心襯衫也是男裝,之前我買過男生襯衫的36,這次買37,老實說我感覺不太出差異,因為都是男友風格啊,尺寸數字指的是領圍,這件是牛津布,有厚度的滿挺的,穿起來很可愛。還有淺灰色點這裡,淺藍色點這裡也滿好看的。

 

 

◎ AMI Ami Coeur patch hoodie,居然看到難得一件的粉色大愛心帽T,有L以上的尺碼,我認真覺得喜歡就收吧,我買過一件黑色大愛心點這裡買男裝的M尺碼,穿起來居然也可以,寬到一個程度的時候真的沒差了。

 

◎ AMI Ribbed Beanie Ami de Coeur Patch,AMI的愛心毛帽太可愛了,還有灰色點這裡,黑色點這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