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折上八折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Farfetch黑五活動,大部分折扣單品結帳自動額外八折! 有參加的單品會標示"extra discount applied at checkout” ,要到付款時才會顯示折扣,價格均含稅,運費NT$600。

√ 女裝折扣總入口點這裡

√ 男裝折扣總入口點這裡

√ 童裝折扣總入口點這裡

√ 折扣包包點這裡

√ 折扣鞋子點這裡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點這裡

√ AMI女款點這裡AMI男款點這裡

◎ Stuart Weitzman Mckenzee boots,楊冪穿的Stuart Weitzman軍靴,有小折扣,然後可以額外八折很不錯,價格有含稅,這雙我覺得是現在很紅的珍珠軍靴原型,基本上更百搭,我自己會想穿小半碼US5.5=EU36(他們家要用美碼看),不過我想穿Us6也沒問題的大一點可以加襪子就好,這裡尺寸滿齊全很難得。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 shift dress,Pleats Please洋裝部分尺寸七折可額外八折。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icro-pleated side slit dress,Pleats Please白色短洋裝可當長上衣,九折疊八折。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icro-pleated mini dress,Pleats Please黑色短洋裝可當長上衣,7折疊八折。

◎ Chloé Chloé C shoulder bag,Chloe撞色C Bag已經七五折可額外8 折! 這個包原價就比台灣低所以很划算。

◎ Chloé Mini Chloé C bag,Chloe C Bag這個顏色很接近昆凌背的顏色。

◎ Chloé small Chloé C shoulder bag,這個尺寸裝的下長夾,還有棕色也可以額外八折。

◎ Chloé small Marcie tote bag,我自己買的同一個mini Marcie八折可額外八折。

◎ Tory BurchKira quilted tote,Tory Burch Kira 包打八折,可額外八折。

◎ Salvatore Ferragamo double bow pumps,Salvatore Ferragamo Zeri裸色高跟鞋好幾個尺寸對折又可以額外八折, 快收! 我自己穿US6=EU36.5。

◎ Salvatore Ferragamo Zaia bow embellished pumps,裸色Zaia側邊有一個小切口,跟高6公分,我也是穿US6=EU36.5,幾乎每個尺寸都是6折可以額外八折。

◎ Salvatore Ferragamo appliqué ballerina shoes,黑色zeri平底好有少數尺寸對折,這雙我也是穿US6=EU36.5。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Bow 85mm pumps,Zeri,大蝴蝶結高跟鞋好幾個尺寸是7折。

◎ Bally buckle detail pumps,鞋子是Bally我穿36剛好,低跟款的Janelle不需要大半碼喔,現在打9折可額外八折。

◎ Jmmy Choo Romy glitter-embellished ballerina shoes,Jimmy Choo平底鞋好幾個尺寸都是9折可額外八折,台灣的亮片鞋大多要兩萬五以上,所以和台灣價差不小。

◎ Jimmy Choo Romy 85mm glitter-effect pumps,85mm好幾個尺寸是75折可額外八折,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

◎ Jimmy Choo Romy 60mm pumps,65mm好幾個尺寸是75折可額外八折。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cap,AMI棒球帽可額外八折。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record print plissé dress,Pleats Please洋裝部分尺寸8折,我穿3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