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限時48小時折上85折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Farfetch折扣區額外85折碼【15XTRA】,滿150美元即可額外折扣,價格含稅,運費23美元,部分品牌不參加,限時48小時,全球參加。

√ 不參加品牌: ACNE, ALEXANDER MCQUEEN, BALENCIAGA, BV, BURBERRY, DOLCE & GABBANA,  LOEWE, MAISON MARGIELA, MIU MIU, MONCLER, PRADA, SAINT LAURENT, Tag Heuer, TASAKI, THOM BROWNE, VALENTINO, Zenith, Givenchy.

√ 折扣包包點這裡 。

√ 折扣鞋子點這裡 。

√ 折扣配件點這裡 。

 

AMI Ami De Coeur patch button-down shirt,AMI 小愛心格子襯衫對折,我自己之前是買36(看領圍的),額外85碼15XTRA。(鞋子是Givenchy,裙子是Kenzo穿XS也可以額外85折。)

AMI Ami de Coeur patch cap,AMI灰黑色棒球帽八折,額外85碼15XTRA。

AMI Ami de Coeur patch cap,AMI灰黑色棒球帽八折,額外85碼15XTRA。

AMI intarsia crew neck oversized jumper,AMI大愛心針織上衣八折,這件其實我真的覺得男女賣場尺寸幾乎一樣,我自己是買XS,額外85碼15XTRA。

AMI Ami de Coeur shirt,女生中空愛心襯衫,額外85碼15XTRA。

AMI strain print sleeveless shirt,一直覺得AMI這件無袖襯衫超好看的,男生同款點這裡,額外85碼15XTRA。

AMI embroidered logo sweatshirt,黑色中空愛心衛衣,額外85碼15XTRA。

AMI Ami De Coeur embroidery crew neck jumper,男生的米色中空愛心針織上衣很好看,額外85碼15XTRA。

AMI Ami De Coeur embroidery crew neck jumper,還有黑色中空愛心上衣,額外85碼15XTRA。

AMI Ami de Coeur patch sweatshirt,藍灰色小愛心衛衣還有 XS,我自己就是穿男款XS,額外85碼15XTRA。

BEC + BRIDGE Fleurette floral-print midi dress,最近我超愛的牌子Bec + Bridge可以在Farfetch買喔,因為有含稅,我自己穿AU8=UK8最剛好,這件打對折可以額外85折,額外85碼15XTRA。

BEC + BRIDGE St. Silvie midi dress,這件Farfetch的model示範好有氣質,我記得在官網看到的時候還好,看了Farfetch的照片有生火,額外85碼15XTRA。

Zimmermann Zinnia tiered day dress,Zimmermann的粉嫩洋裝,額外85碼15XTRA。

Self-Portrait embroidered sleeveless blouse,這件self portrait上衣有賣的地方不多,超美的,這件腰身沒有太緊,我自己會選UK6,當然UK8也是可以,他還有一件稍長一點的淺藍色版本,可以當短洋裝,額外85碼15XTRA。

◎ Moncler hooded padded jacket,Moncler Bady我自己穿0號,可以折上85折別錯過,他們家特價的數量賣完,之後就會恢復原價,額外85碼15XTRA。

Tory Burch Kendra tweed cardi-coat,Tory Burch超好看的Kendra tweed外套我自己穿XS,額外85碼15XTRA。

Tory Burch boucle checked pattern skirt,同系列的裙子,額外85碼15XTRA。

Tory Burch belted midi dress,Tory Burch棉麻洋裝也很好看,額外85碼15XTRA。

 

◎ Balmain decorative-button belted jacket,Balmain的牛仔外套版型很好看,扣環也很精緻,我自己會選36號,額外85碼15XTRA。

◎ Chloé buckled strap sneakers,Chloe的老爹鞋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還有這雙這雙也都有打折,不同尺寸折數不同,額外85碼15XTRA。

◎ Chloé Aby shoulder bag,超美的Aby Chain打65折,額外85碼15XTRA,價格也太好。

◎ Chloé Aby shoulder bag,超美的Aby Chain黑色也是打65折,額外85碼15XTRA,價格也太好。

◎ Chloé medium C shoulder bag,Chloe C Bag打85折,額外85碼15XTRA。

◎ Etro embossed buckle belt,ETRO新月寬腰帶棕色對折,額外85碼15XTRA,我自己買的是酒紅色的寬版70,其實用75也很可以的,我平常都是買75,這條想說買70試試看。

◎ Etro embossed buckle belt,新月窄腰帶,額外85碼15XTRA。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