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女神節正價品85折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Farfetch女神節活動85折來了,可以打折的單品,系統會標示,結帳付款時滿NT$4500 自動享有85折,價格均含稅,運費NT$600。

 

◎  Manolo Blahnik Hangisi silk satin pumps ,Manolo Blahnik是好價格! 喜歡的快收,之前我有注意到有時候降價就不打折,不然就是可以打折但是定價偏高,最近大多數鞋款都是三萬上下的好價格又可以打85折,台灣要賣四萬多,這個高度應該是7公分我穿正常尺碼36。

◎  Manolo Blahnik Hangisi appliqué flat pumps ,氣質海軍藍色,也是定價很好可以打折,高跟建議正常尺碼。

◎  Manolo Blahnik Hangisi appliqué flat pumps ,氣質海軍藍色,平底建議大半碼比較舒服,我自己穿36.5。

◎  Chloé Woody wedge espadrilles ,Chloe的楔型涼鞋可以打折喔! 最新款。

◎  Chloé Woody logo strap slides ,Chloe的帆布拖鞋夏天一定會強勢回歸,趁現在可以打折買,不同尺寸價格不同,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

◎  Ruslan Baginskiy chain-detail baker boy hat ,Ruslan Baginskiy好美的鍊條報童帽可以打折。

◎  Ruslan Baginskiy baker boy hat ,這頂是經典的黑色底紅字報童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Farfetch因為是買手店,價格會稍微不一樣,找了這個賣場是定價最低的,我自己戴L,一般人M即可。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flared pleated crop trousers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的寬褲我自己可以穿2或是3號,很好搭配。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e culottes ,綠色的寬褲也非常美。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e flared skirt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的裙子也可以打折。

◎  agnès b. Brando short-sleeved T-shirt ,Agnes b的經典短T可以打折喔!

◎  agnès b. Brando short-sleeved T-shirt ,Agnes b的經典短T白色。

◎  agnès b. Brando short-sleeved T-shirt ,星星也是Agbes b 的招牌。

 

 

◎  Chloé Chloé C top-handle leather bag ,這咖chloe mini C定價特別低,NT$35676可以再打折,像這個賣場就貴很多要五萬一,但是他們家便宜的賣完,之後的現貨就可能會變貴,喜歡的也不要猶豫太久。

 

◎  Marc Jacobs The Mini Traveler tote bag ,Marc Jacobs這咖超美的mini traveler tote可以打折。

◎  Coach Tabby tote bag ,Coach Tabby 20快收! 台灣16800,這裡NT$14098可再打折,logo好美喔也是米白色的。

 

◎  Moschino Kids bear logo print T-shirt dress ,我跟妹妹穿的Moschino洋裝可以打折喔,我穿12Y,妹妹3歲多穿4Y。這件真的很威,因為熊很大,非常搶眼。

◎  Moschino Kids Teddy logo hoodie ,肥倫穿的是小熊帽T,這件不會太厚,最近的天氣穿沒問題,他五歲多一點穿5Y剛好,也可以收跟我和妹妹同系列的這件短T,早晚加上薄外套即可。

◎  Moschino teddy bear-print T-shirt ,M大穿這件男款的XS,他172/60合身不會太貼。

我自己單穿是這樣,因為是童裝沒有什麼腰身,我穿12Y不會緊身,還有空間,他不是很薄很薄的T,有一點點厚度,但不會像AMI厚衛衣那麼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