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avel超美紗裙+ Marni Market時髦菜籃子包+Farfetch限時折上八折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收到我的Unravel 紗裙了,現在有折上折趕快來分享:

◎ UNRAVEL PROJECT tulle overlay denim skirt,這件我當時考慮自己最近體重直線上升,買了25腰,扣起來算剛好,不過24我想也是可以的,好在這件裙子原本就是蓬裙,差一碼視覺上還真的看不出來,這件的紗實際上沒有很多層喔,是材質偏硬所以可以製造出很彭的效果,我也算是紗裙控吧,只是以前都買柔美型,像這樣拼接丹寧的帥氣紗裙第一次嘗試,非常愛。Blackpink的Rose也穿過,現在有折扣的尺寸有額外八折碼FLASH20,價格含稅,運費23美元,只到星期三傍晚。

◎ UNRAVEL PROJECT tulle overlay denim skirt,白色好多尺碼都是對折耶! 白色也很好看,搭上短靴和西裝外套帥炸了,外面罩上針織上衣也好看,額外八折碼FLASH20,價格含稅,運費23美元,只到星期三傍晚。

◎ UNRAVEL PROJECT tulle overlay denim skirt,短版部分尺寸對折,部分六折,都可以額外八折碼FLASH20。

◎  MARNI MARKET striped woven tote bag,還有可愛又時髦的Marni Market菜籃子包也收到啦,沒有折扣,不過原本就不貴,而且有賣現貨的地方還真不多,配色是綠色和鮭魚粉為主。

日本女生很愛耶,看到好多穿搭分享都是日本女生。

 

◎   MARNI MARKET Market woven shopping tote,我同時也買了這咖活力配色的Marni Market編織包,夏天就是要很熱情啊。

 

 

Farfetch折扣區額外八折碼【FLASH20】,價格含稅,運費23美元,部分品牌不參加,只有兩天台灣時間星期三傍晚結束。

Jimmy Choo點這裡 可以額外八折。

Chloe點這裡 可以額外八折。

Pleats Please點這裡 可以額外八折。

Tod’s點這裡 可以額外八折。

Marc Jacobs點這裡 可以額外八折。

Kenzo點這裡 可以額外八折。

AMI點這裡 可以額外八折。

Maison Michel點這裡 可以額外八折。

Bally點這裡 可以額外八折。

Ruslan Baginskiy點這裡 可以額外八折。

Monica Viander點這裡 可以額外八折。

√ 不參加品牌: ACNE, ALEXANDER MCQUEEN, BALENCIAGA, BV, BURBERRY, DOLCE & GABBANA,  LOEWE, MAISON MARGIELA, MIU MIU, MONCLER, PRADA, SAINT LAURENT, Tag Heuer, TASAKI, THOM BROWNE, VALENTINO, Zenith, Givenchy.

◎ INNIKA CHOO floral embroidered cotton dress,很美很舒服好穿的innika choo洋裝,可以露肩也可以不露肩,淺色會比較透喔可以加個內搭,折上八折碼FLASH20。

INNIKA CHOO floral embroidered cotton dress,淡粉色也可以折上折,折上八折碼FLASH20。

看到這張照片,可以把這件洋裝細節看得比較清楚,材質柔軟。

我自己是買綠色。

◎ ROTATE V-neck ruched floral print dress,Rotate的七號小洋裝碎花版本很可愛,我自己穿XS,折上八折碼FLASH20。

ROTATE tiered style deep V-neck dress,Rorate這件洋裝可愛,他們家大部分彭袖洋裝袖子真的都很彭,這件恰到好處,折上八折碼FLASH20。

◎ CHLOÉ Woody logo strap sandals,Chloe超熱門涼鞋黑色最後一雙36,建議正常尺碼,折上八折碼FLASH20。

◎ CHLOÉ logo-strap sandals,粉色38號最後一雙, 額外八折碼FLASH20。

◎ AMI Ami de Coeur patch cap, 可愛的AMI棒球帽,額外八折碼FLASH20。(順道說一下太陽眼鏡是Gentle Monster Jack Bye 01,無折扣不過可以一起買攤個運費。)

◎ AMI Ami De Coeur patch button-down shirt,AMI男裝襯衫現在折上折很划算,這件是用領圍分的,我買的是領圍36穿起來小寬鬆,額外八折碼FLASH20。

◎ RUSLAN BAGINSKIY baker boy cap,Ruslan Baginskiy這頂黑色的L號特別便宜又可以額外八折。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aphic print pleated dress,Pleats Please超美的黑白洋裝我穿3號, 額外八折碼FLASH20。

◎ ELLEME mini Madeleine tote bag 。Elleme的mini Madeleine對折,Elleme的包包都很輕,可手提可肩背。額外八折碼FLASH20。

◎ ELLEME mini Madeleine tote bag 。軍綠色也是對折。額外八折碼FLASH20。

◎ ELLEME mini Madeleine tote bag 。這個可愛的黃色mini ladeleine也是對折。額外八折碼FLASH2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