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情人節正價品85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這個活動是有說限定Access member,我測試的帳號是一個沒有買很多的帳號,我想應該滿多帳號都可以打折的)

 

■ Farfetch情人節正價品85折來囉,指定入口參加,價格含稅,運費NT600。

指定女裝入口點這裡

指定男裝入口點這裡

指定童裝入口點這裡

今天網站怪怪的,很多單品點進去會顯示找不到,重新整理就會出現喔,可以打折的單品系統會提示。

♥  Tod’s leather crossbody bag,劉詩詩同款Tod’s馬鞍包定價優勢,現在看到NT41002可以再打折,台灣要56000。

♥  Valextra top handle tote bag,價格特別低的Valextra mini Iside,比同尺寸少一萬多又可以打85折!

♥  BY FAR leather 60mm ankle boots,By Far的Sofia短靴還有一些尺碼可以買,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pleated trousers, 三宅一生很好看的氣球褲,我自己會選2號。

♥  Vivienne Westwood Spray Orb-print organic cotton T-shirt, Vivienne Westwood很可愛的塗鴉風格短T。

♥  Self-Portrait lace-collar lurex ribbed cardigan, Self-Portrait非常甜美的小外套。

♥  Vivienne Westwood Victoria mini Yasmine bag, Vivienne Westwood粉色可愛迷你廢包。

♥  MACH & MACH Double Bow 65mm glitter mules, Mach & Mach珠寶鞋。

♥  Hogan 3R lace-up sneakers手刀! 熱門的Hogan 3R是好價格,NT12752含稅還可以再打折,台灣NT16300。

♥  Tod’s chain link loafer手刀! Tod’s Kate居然降價! 又可以打折,台灣NT28300,特價的數量賣完之後會變貴,一定要馬上下手,建議正常尺碼,點這裡看白色部分尺寸也是好價。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effect V-neck top, 三宅一生藍色背心。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WRAPPING asymmetric sleeveless blouse, 三宅一生不對襯背心。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Luster pleated top, 三宅一生好好看的灰紫色上衣。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Luster pleated trousers, 三宅一生灰紫色寬褲。

*****

Vivienne Westwood不打折,不過可愛的單品還是可以一起打包。

♥  Vivienne Westwood Orb faux pearl bracelet,珍珠手鍊也好不容易補貨,昨天我才收了一條啊。

♥  Vivienne Westwood Orb drop earrings,珍珠土星耳環滿好看的很有存在感,不然他們家大部分都是貼耳款。

♥  Vivienne Westwood Orb drop earrings,珍珠土星耳環銀色系。

♥  Vivienne Westwood Linda leather crossbody bag,新款大土星箱子包。

♥  Vivienne Westwood Linda crossbody bag,還有藍灰色同款包,還有粉色好可愛。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