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早都會入手的美包 ▌ Fendi Peekaboo Essential Bag 沒有開箱直接看實背!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 

這次的歐洲行當然有戰利品,除了之前在這一篇已經出現過的Chanel長項鍊,Instagram上有開箱影片的Delvaux,還有這個Fendi Peekaboo Essential。其實我原本很想要再入手一個Peekaboo regular size,應該就是一般說的中尺寸,不過中尺寸有幾個小問題,一是很重,二是我的身高才157,拿起來真的有點巨,也反覆看了我很喜歡的部落客Wendyslookbook和9to5chic,她們都算是滿常拿Peekaboo入鏡,中尺寸怎麼看都是偏大了一點。

還記得那天去拉法葉每個專櫃人都很多,經過Fendi的時候人潮還好,第一時間還是想找中尺寸Peekaboo,可是往旁邊瞄了一眼,怎麼有一個長得不太一樣的,既不是mini也不是Regular,尺寸介於兩者之間,一問之下原來就是小改版的peekaboo essential。原本已經有的peekaboo mini是羊皮,其實隨身物也是夠裝,只是羊皮比較沒那麼好照顧,而這個peekaboo essential則是牛皮,比較挺,重點是尺寸真的超級完美,小個子背起來也是比例很好,外加顏色太誘人,這樣帶一點灰的米色氣質到爆炸,最後非常親切的日籍櫃姐說這個顏色現貨也只有兩個,於是‧‧‧ 

好的,按照慣例沒有開箱,因為我回來隔天出門趴的一聲就把包裝給拆了直接帶出門用,直接看拿起來的樣子。 

►包包:Fendi Peekaboo Essential Bag、,後來仔細研究了一下官網,我買的應該是Beige色搭配金色細的金屬配件,因為網站上還有另一個Grey,搭配的是銀色系的金屬配件。

►連身褲SAYLOR EMERY JUMPSUIT,連身褲是這件我穿XS,圖中搭高跟鞋,但我157穿平底鞋不會拖地,胸口略低需內搭小可愛

► 鞋子CHRISTIAN LOUBOUTIN Pigalle 85 patent-leather pumps,Christian Louboutin的紅底鞋,是我最近很常穿的一雙,85mm穿起來負擔不大,買大半碼36.5剛好,同一雙還可以到NAP買結帳會退一點稅,預收關稅+免運,最近Mytheresa也上了一雙Décolleté 554 70 leather pumps我覺得也滿美的,跟更低一點 

********** 

第二套,其實之前已經出現過在另一篇,覺得搭軍綠色風衣太好看了啊(自己說),有網友在Instagram這組照片下面留言說看到照片決定直接買了,看到甚感欣慰,能燒到人真是太好了,不能只有我入坑啊:

►包包:Fendi Peekaboo Essential Bag

►外套:BURBERRY The Westminster Long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Burberry的Westminster是最寬鬆的剪裁,我需要降碼穿到UK2,落肩款式和合身窄版完全不同,軍綠色原本是帥氣,搭上小手提包和跟鞋也有女人味,Harrods也有同一件。

► 鞋子MALONE SOULIERS Maureen leather mules,我穿36號正常碼剛好。 

**********  

第三套,有一天晚上和朋友去Town by Bryan Nagao Taipei晚餐穿的,一定要大推一下Town,擺盤很美裝璜很美,食物氣氛也很棒。這一套全身都是偏米的白色,鞋子是玫瑰金色,整體都是米白淡色系也滿不錯的 

► 包包:Fendi Peekaboo Essential Bag

► 襯衫: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顏色是Nature white穿XXS  

► 褲子:Theory Rosina Crepe Culottes,我穿0號,Saks百貨這裡有同一件 

► 鞋子JIMMY CHOO Romy 85 glitter pumps,我穿36號正常碼剛好。  

► 皮帶:GUCCI Faux pearl-embellished GG-logo 2cm leather belt


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勸敗到,一起入坑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原價2900歐,櫃姐是說退稅12%,不知道最後扣掉手續費回來的有多少就是了,是信用卡退稅至今還沒看到哩~ 其實最後有點後悔沒有在比利時都買一買,因為比利時退最多喔據說14%(不過我也不知道最後回來多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