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罕見的滿額85折,RV/ Self-Portrait的Dior風格洋裝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Mytheresa罕見的滿額85折! 平常都只有9折喔,指定入口內單品可以打折,台灣全面改成「含稅」,運費20歐或者折扣前滿800歐免運。

▶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 童裝指定入口點這裡 。

√ 滿600歐,英鎊,CHF 85折碼【FIRST15】/滿700美元85折碼【FIRST15US】/ 滿900 SGD 85折碼【FIRST15SG】/ 滿 6000 HKD 85折碼【FIRST15HK】/ 滿900 AUD 85折碼【FIRST85AU】/ 滿75000JPY 85折碼【FIRST85JP】。

*****

台灣滿600歐85折碼【FIRST15】。

▶ Roger Vivier點這裡 。一百多雙鞋子可以打折喔!

▶ Self-Portrait點這裡 。

▶ Thom Browne點這裡 。

▶ Polo Ralph Lauren點這裡 。

▶ AMI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 Vivienne Westwood點這裡 。

▶ 大鵝男款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

♥  SELF-PORTRAIT Tailored bouclé midi dress,Self-Portrait這個領型真的太美,這件洋裝有參加滿額折,我已經打包UK8收到來分享。

♥  SELF-PORTRAIT Embellished crêpe minidress,涎鎮同款Self-Portrait也有參加滿額折。

♥  SELF-PORTRAIT Denim mini dress,Self-Portrait我愛的大挖領洋裝,牛仔版本好看! 我自己穿UK8,包包是Niki包

♥  JIMMY CHOO Bing patent leather mules,好久沒有Jimmy Choo bing米白色平底好價,台灣高跟款都要接近四萬了,平底略略偏大可以買小半碼。

♥  CANADA GOOSE KIDS Varnier down vest,大鵝童裝羽絨背心也有L號現貨,定價非常好又參加滿額85折別錯過,我自己L穿起來腋下完全不卡很ok。

台灣滿600歐85折碼【FIRST15】。

♥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65 patent leather pumps,RV 我很愛的Viv in the City米白色是bug好價又可以額外85折! 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剛好。

♥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65 patent leather pumps,Viv in the City黑色也是bug好價。

♥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Ball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我自己有收三雙RV好穿小尖頭平底鞋,建議小半碼,我自己腳長22.5寬9穿正常尺碼36還是有點啷啷的。小尖頭平底鞋這個好美的粉紫色,非常好看耶,難得可以直接打85折!

♥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ribbed ballet flats,小尖頭瓶底這雙有tweed的感覺很氣質又很美,也是建議小半碼,直接可以打85折!

台灣滿600歐85折碼【FIRST15】。

♥  CANADA GOOSE Freestyle down vest,大鵝男款Freestyle經典羽絨背心原本就有定價優勢又可以滿額折。

♥  CANADA GOOSE Garson down vest,大鵝男款Garson羽絨背心也是有定價優勢又可以滿額折。

♥  CANADA GOOSE Garson down vest,大鵝男款Garson羽絨背心這色也滿好看。

♥  POLO RALPH LAUREN Cotton cable knitted sweater,Polo Ralph Lauren這件經典基本款米白色針織上衣終於又可以滿額折了,基本款比較少參加況且尺碼還滿多,我穿男款XS,我覺得我可以穿更大會更休閒一點。

♥  POLO RALPH LAUREN Cotton cable knitted sweater,Polo Ralph Lauren灰色基本上衣難得也參加滿額折耶,已經好幾次基本灰都排除了,尺碼還滿多。

♥  THOM BROWNE Grosgrain armband shirt,Thom Browne經典襯衫定價優勢,其他地方原價約600美元,這邊400多歐又可以滿額折,我157/49穿男款2號,M大172/62穿男款的0號(我喜歡寬鬆他喜歡合身)。

台灣滿600歐85折碼【FIRST15】。

♥  AMI PARIS Ami de Cœur wool sweater,AMI鵝黃色大愛心針織上衣。

♥  AMI PARIS Logo cotton and wool sweater,AMI寬條文小愛心針織上衣。

 

♥  AMI PARIS Ami de Cœur oversized wool sweater,AMI高領條紋毛衣。

♥  AMI PARIS Ami de Cœur wool cardigan,AMI大愛心開襟毛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