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G大促區額外8折 + 新品折扣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THG大促區額外8折! 現在全面改回EMS(郵局),速度慢了些大約三周到貨,但優點是比較不會抽到關稅,但還是要提醒如果有抽到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左右,7/27 07:00結束。

☀ Coggles折扣區,額外8折碼【FLASH20】,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Mybag折扣區,額外8折碼【FLASH20】,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All Sole折扣入口,額外8折碼【FLASH20】,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The hut指定折扣入口,額外8折碼【FLASH20】,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 Coggles指定新品區,75折碼【PREMIUM25】,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Mybag指定新品區,72折碼【BRAND28】,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Allsole指定新品區,8折碼【20ASVF】,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Dr Martens點這裡,75折碼【SUMMER25】,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Polo Ralph Lauren折上折比較罕見,有說是品牌限時解禁給的折扣力度,有可能會提早收起來喔

Polo Ralph Lauren點這裡,罕見七折+額外8折碼【FLASH20】=56折! 免運門檻是150英鎊,這邊的premium 單品比較多。

Polo Ralph Lauren點這裡,罕見6折起+額外8折碼【FLASH20】=56折! 免運門檻是120英鎊,這邊款式不太一樣。

♥    Polo Ralph Lauren Women’s Mini Logo Sweatshirt – Nevis,Polo Ralph Lauren 基本的衛衣7折+額外8折碼【FLASH20】。

♥    Polo Ralph Lauren Women’s Relaxed Shirt – 1178 Oasis Yellow/White,Polo Ralph Lauren 基本的條紋襯衫六折+額外8折碼【FLASH20】。

♥    Polo Ralph Lauren Women’s Batwing Day Dress – White,Polo Ralph Lauren 基本的衛衣洋裝6折+額外8折碼【FLASH20】。

****

Birkenstock勃肯點這裡,罕見七折+額外8折碼【FLASH20】=56折! 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Birkenstock勃肯點這裡,8折碼【20ASVF】,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Birkenstock Women’s Gizeh Slim Fit Vegan Toe Post Sandals – Black,非常基本的Gizeh夾腳拖鞋七折+額外8折碼【FLASH20】=56折,尺碼齊全。

♥    Birkenstock Women’s Arizona Slim Fit Texture Split Double Strap Sandals – Grey Taupe,這雙也還有尺碼,七折+額外8折碼【FLASH20】=56折。

****

☀ APC點這裡,6-7折+額外8折碼【FLASH20】,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A.P.C. Women’s Grace Mini Bag – Violet,APC mini Grace包七折+額外8折碼【FLASH20】=56折。

♥    A.P.C. Men’s Lou Tote Bag – Indigo,APC帆布包6折+額外8折碼【FLASH20】=48折湊免運好用喔。

♥    A.P.C. Women’s Demi-Lune Mini Cross Body Bag – Sandy Taupe,APC經典的迷你半月包7折+額外8折碼【FLASH20】=56折!

*****

Tod’s點這裡,6折起+額外8折碼【FLASH20】,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Tod’s Women’s Heaven Suede Driving Shoes – Light Blue,Tod’s 非常基本的豆豆鞋尺碼全齊,剛上架居然就六折+額外八折=48折! 現在英鎊低好划算喔,我自己穿EU36=EK3正常尺碼,半碼如果腳寬才往上,如果腳很正的話..看要不要先跳過,因為穿久還會鬆一些,買大怕後來就太大了。額外8折碼【FLASH20】。

♥    Tod’s Women’s Heaven Leather Driving Shoes – Black,Tod’s黑色豆豆鞋也還有一些小尺碼可以買,額外8折碼【FLASH20】。

♥  Tod’s Women’s Gommino Leather Driving Shoes – Tan,Tod’s淡淡粉色大鎖鍊豆豆鞋線上6折可額外8折還有一些零碼,我自己穿正常尺碼EU36=UK3。

♥    Tod’s Women’s Leather Slingback Ballet Flats – Black,Tod’s大鎖鍊slingback也還有尺碼喔,6折可額外8折碼【FLASH20】。

*****

☀ Mackage點這裡,5-6折+額外8折碼【FLASH20】,反季收最划算啊! 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Mackage Women’s Valery Coat – Black,這件Valery算是他們家很基本的款式,每年都會出很類似的,腰身都滿好看,我自己會選XS,他們的XXS對我來說太小。6折+額外8折碼【FLASH20】=48折,尺碼齊全。

♥    Mackage Women’s Reema Coat – Cream,Mackage經典的Reema短羽絨外套,5折+額外8折碼【FLASH20】=4折! 他們家我要穿XS,XXS我會太過於合身裡面塞不了什麼毛衣。

♥    Mackage Women’s Reema Coat – Black,Mackage經典的Reema短羽絨外套黑色是6折+額外8折碼【FLASH20】=48折! 尺碼齊全喔,可以趕快收,冬天不可能有這個折扣價還尺碼齊全啊。

♥    Mackage Women’s Thalia Coat – Tan,Mackage羊毛外套Thalia對折耶! 8折碼【FLASH20】=48折! 他們家這種羊毛外套很多電商全站促銷時,都會是除外單品喔,但Coggles大方折上折! 我會選XS。

*****

♥  Maison Kitsuné Women’s Double Fox Head Patch Classic T-Shirt – Peach,Maison Kitsune兩隻小狐狸短T,其他地方大多是黑白色,很少有可愛的粉色系呢,尺碼齊全,七折+額外8折,還有深藍色。額外8折碼【FLASH20】。

♥  Yuzefi Women’s Daria Leather Bag – Oatmeal,Yuzefi經典的Daria盒子包對折又可以額外8折! 他們家包包很輕喔,可以長短兩背。額外8折碼【FLASH20】。

♥  Vivienne Westwood Women’s Belts Line Orb Buckle Light Gold – Black,Vivienne Westwood腰帶已經打七折,他們家腰帶單一尺寸,女生幾乎都需要自己再打洞喔。

♥  Bally Women’s Janelle Leather Loafers – Flor,Bally經典Janelle可愛的裸粉色六折+額外85折=51折價格很殺啊,平底建議要大半碼當包鞋穿的時候才不會太緊,例如我自己平常穿EU36=UK3,此款我要拿EU36.5=UK3.5,因為沒有半碼,可能要斟酌一下是否繼續往上拿+墊,或是跳過,最後的UK4囉。

參考我的yuzefi買很多年了,也是米白色調。

*****

☀ Mybag指定新品區,72折碼【BRAND28】,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Strathberry Women’s Multrees Wallet On A Chain – Navy,終於有凱特同款並且是同一個顏色的Multrees WOC! 官網這種熱門款不可能有這麼低折扣喔,72折碼【BRAND28】。

♥  Strathberry Women’s Safari Bag – Chestnut – Vanilla Stitch,新品Safari包也是大方給折扣啊,72折碼【BRAND28】。

♥  Strathberry Women’s East/West Mini Bag – Soft Pink,East/West mini漸層粉色好夢幻! 72折碼【BRAND28】。

*****

♥    BY FAR Women’s Sofia Leather Heeled Boots – Black,特別說一下到冬天會很難買的By Far Sofia短靴,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EU36=UK3,半碼往上拿,難得補了小尺碼,75折碼【PREMIUM25】趕快先收,這雙如果是正常人類尺碼,冬天差不多這力度就會被秒殺掉了。

♥    Hereu Women’s Alber Sport Leather Flats – Tan,西班牙真皮鞋Hereu也是定價優勢+75折有補尺碼喔,我自己穿UK3=EU36,半碼要往上拿,黑色還有更小尺碼。75折碼【PREMIUM25】趕快先收,這雙如果是正常人類尺碼,冬天差不多這力度就會被秒殺掉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