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消息 ▌ Forward全場最高七折+ Stylebop 83折買划算的Moncler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是閒聊。

► 德國精品電商Stylebop,欣匠讀者專全場正價品83折碼【PLUSHEART】,沒有品牌限制包含MonclerBalenciaga等均有參加活動。 寄到台灣運費25歐,另外他們是由FedEx寄送,沒有關稅代墊費用,關稅實報實銷。台灣關稅鞋子包包抓11%,衣服抓16.3%左右。寄到美國收運費20美元,價格已經包含稅金。 

MONCLER Tales Quilted Down Coat with Hood,這件Moncler Taleve連帽長版羽絨外套非常可以買! 看起來就是很實用又好看的款,給台灣已經是退稅價,價格有夠好,用碼PLUSHEART打83折,加上關稅和郵資大約三萬六包全部,深棕色很好看。參考Harrods的未稅價就要四萬八喔,美國網友也可以買,美國的Moncler也不太打折的,寄到美國不會多收,Nordstrom同 一件model穿起來很俐落。

MONCLER Aphrotiti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這件Apharotiti也是價格很實在,其實白色Moncler羽絨外套賣最快說,已經缺碼了,用碼PLUSHEART打83折,加上關稅和郵資大約四萬五上下,價格超好,帶毛款式台灣訂價都是六萬多逼近七萬,參考Harrods未稅價就要四萬八。

 MONCLER Suyen Quilted Down Coat,Moncler Suyen今天主打的款,也是可以用碼PLUSHEART打83折,之前看到大部分是別的顏色,就有團員想找黑色的Suyen,現在可以買啦!

***********



美國高端精品網站Forward by Else Walker現在有為期四天的階梯式折扣,全場最高七折 

✓ 使用折扣碼【NICE2MEETU】,滿$880享85折/ 滿$1280享8折/滿$1880享75折/滿$2880享7折!  

✓ 只限定寄送到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國外網友可以請台灣親友代收 

✓ 免國際運費,結帳選美元比台幣優。目前Forward寄送是EMS不會每一包都主動報關,課稅看運氣,如果有課到稅,稅率都一樣,鞋包11-12%,衣服圍巾17-18%,建議找北部親友代收,課到機會比較低,中南部幾乎都會中。  

✓ 不參加品牌:Acne Studios, ​Comme des Garcons Comme des Garcons Play Fendi Saint Laurent Vintage Rolex,以及「預購訂單」,另外毛製品(通常是毛領)不能寄到美國境外。



► Valentino點這裡 

 Chloe點這裡

 Moncler點這裡

► Byredo點這無人之境淡香精北國之境淡香精台灣賣7000,打完折差滿多,可以湊單用 

► Saint Laurent點這裡,這次可以參加折扣!! 

► Fendi點這裡,這次可以參加折扣!! 

► 折扣區點這裡,剛測試了一下可以折上折。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me Chain Bag ,Niki包灰色中尺寸可以直接75折,折扣碼NICE2MEETU,必搶,上次折扣Niki包大概一兩小時就沒了。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me Chain Bag ,Niki包黑色可以直接75折,折扣碼NICE2MEETU,也是要手刀打包的。




► SAINT LAURENT Medium Monogramme College Bag 黑色銀鍊學院包可以75折。



Comme Des Garcon Play男裝點這裡,女裝點這裡,也是難得可以打折,尺寸數量都不多,看準就要買單,我157/48-49(最近體重直線上升啊),T恤類穿XS就是會很合身沒什麼空間,S號剛好,M號就會有小寬鬆的感覺,很多人覺得要大1-2碼喔,另外注意V領毛衣都是男版,我自己穿S號滿寬的感覺不過很喜歡,部分襯衫雖然是女模示範但也是男款。 

 COMME DES GARCONS PLAY Stripe Red Heart Tee ,深藍色條文愛心長T。 

 COMME DES GARCONS PLAY Wool Black Heart Emblem Cardigan ,斷貨王淺灰色愛心毛衣,這件其實是男版,我自己穿S號寬鬆感很愛。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tton Red Emblem Dot Tee ,深藍圓點的愛心長T超可愛,我自己很早就收了。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tton Red Heart Emblem Tee ,可愛的大愛心短T。

 COMME DES GARCONS PLAY Jersey Red Emblem Tee ,小愛心黑T價位也比較甜。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tton Red Emblem Stripe Tee ,黑白條紋的愛心長T。

 LOEWE Puzzle Bag,Loewe中尺寸puzzle包經典焦糖色,也可以用碼 NICE2MEETU直接七五折。

LOEWE Barcelona Bag,Loewe Barcelona大尺寸的Mink色,每次折扣都賣超快的,一直都有網友在詢問,喜歡的別錯過可以直接用碼NICE2MEETU打75折的機會。

Loewe包包點這裡,每次熱門款都一天左右就賣光光了。



 LOEWE Gate Tweed Small Bag ,Loewe Gate包非常美的毛呢拼接款,可以直接打八折。 





 LOEWE Puzzle Small Bag ,好久不見的超美藍拚色系Loewe Puzzle小尺寸,可以直接用碼NICE2MEETU打75折! 







 MONCLER Flammette Giubbotto Jacket ,Moncler Flammette可以打八折! 而且沒有帶毛領可以國際運送,Moncler的深藍色很美喔,這件我穿0號剛好,有隱藏式的帽子可以拉出來,而且也是有厚度的帽子不是薄薄的那種,立領可全拉上很保暖,腰身很美。





 GIVENCHY GV3 Belt ,Givenchy梅根王妃同款GV3皮帶,就是王妃的2公分版本,還有部分尺碼,可以湊單。



 GIVENCHY GV3 Belt ,也有棕色的皮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