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全場最高七折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Forward最高七折活動,任意訂單免運,可選擇郵局不預收關稅,到貨用抽的,或是FEdex預收關稅快速到貨,一般鞋子11%包包12-13%一服18%正常,如果覺得預收偏高可以到台灣用抽的:

※ 折扣碼【2021】或【RS2021】,買滿 $750 → 享 85 折 / 買滿 $1000 → 享 8 折 /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 買滿 $2000 → 享 7 折,預購商品以及部分品牌不參加。僅限於遞送到台灣、香港、澳門、中國訂單。

※ 不參加品牌: adidas , Asics Platinum, Comme des Garçons,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Gucci, Hermès, Puma Select, The North Face, Vans Vault, 美妝品牌大多不參加。

※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 Loewe點這裡

※ Saint Laurent點這裡

※ Balenciaga點這裡

※ Burberry點這裡

※ Moncler點這裡

※ Bottega Veneta點這裡,這次有參加!

 

◎ SAINT LAURENT Small Solferino Satchel。Saint Laurent Solferino包小尺寸很難得直接七折碼【2021】或【RS2021】。

◎ BALENCIAGA Classic Baseball Cap。Balenciaga棒球帽湊單好用,這個本來就是單一尺寸喔,而且現在比較少logo在帽子本體的,很多都在帽沿,後面可調整,還有桃紅色

◎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Bag。BV棉花糖包超美的黑金配直接七折別錯過,最會放火的星玲奈也有入手棉花糖包喔,七折碼【2021】或【RS2021】。

◎ BALENCIAGA Small Neo Classic Bag。Balenciaga最新的Neo City小尺寸黑色金扣直接七折碼【2021】或【RS2021】。

◎ BALENCIAGA Mini Neo Classic City Bag。Mini City紅色金扣最後一個。

◎ BALENCIAGA Nano Neo Classic Bag。可愛的Nano City。

 

◎ LOEWE Puzzle Small Bag。好久不見的深藍色小尺寸puzzle! 深藍色好美啊,已經好一陣子沒在電商看過了,之前也是非常熱門的顏色,連官網都一兩年沒出現了,我找了官網現在的照片可以參考,真的就跟幾年前那個海洋深藍色一樣的美,全智賢在藍色海洋傳說裡面也曝光過,潤額、許瑋甯都是背這個色,七折碼【2021】或【RS2021】。

◎ LOEWE Hammock Small Bag。Hammock小尺寸深藍色也重新回歸了,注意一下這不是光滑牛皮,是新出的表面有石紋,會更好照顧,七折碼【2021】或【RS2021】。

◎ LOEWE Anagram Tote Bag。Loewe最新的logo提包也可以七折。

 

◎ JOHN ELLIOTT Jersey Relaxed Tee。湊單好用的John Elliott短T。

◎ ENZA COSTA Silk Jersey Off Shoulder Top。湊單好用的ENZA Costa不對稱彈性上衣,軍綠色很容易賣完,我自己這件就是買軍綠色XS。

◎ ENZA COSTA Cashmere Cuffed Off Shoulder Long Sleeve Top。ENZA Costa這件不對稱的cashmer上衣,也是每個網站都狂缺貨的,有補尺碼,湊單好用。

 

◎ MONCLER Suyen Jacket。Moncler Suyen粉色除了4號之外其他尺寸都是現貨可以打折,我自己穿0=XS,這件傘狀下擺很可愛,黑色是1號有現貨。

◎ MONCLER Gie Jacket。Moncler很久沒看到這種基本長款外套可以打折,這件Gie會很實穿,0號是現貨可以打折。

◎ LOEWE Basket Small Bag。Loewe藤編包小尺寸出了新的黃色,是2021年的流行色指標,還有原本的白色Tan色,都很適合湊單。

 LOEWE Square Basket Small Bag。滿熱門的新款方型藤編小方包,還有漸層色

LOEWE Shell Basket Bag。貝殼型藤編包大尺寸。

 

◎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me Chain Bag。上次七折Niki包黑色缺貨,這次終於補貨,注意一下一定要現貨才能打折,第一時間就要拿下,還有這個賣場也是黑色現貨,也有灰色現貨,七折碼【2021】或【RS2021】。

SAINT LAURENT Small Kaia Satchel。極為難得的Kaia包小尺寸駝色現貨,75折碼【2021】,這個肯定要比手速了。

 

LOEWE Puzzle Bag。Puzzle中尺寸新款拼色七折碼【2021】或【RS2021】。

LOEWE Puzzle Craft Small Bag。Puzzle小尺寸拼色七折碼【2021】或【RS2021】。

LOEWE Puzzle Small Bag。Puzzle小尺寸荔枝皮革卡其綠色七折碼【2021】或【RS2021】。

 

LOEWE Hammock DW Small Bag。Loewe Hammock荔枝抽繩款滿熱門的Sand色七折碼【2021】或【RS2021】。

LOEWE Hammock DW Mini Bag。Loewe hammock帆布拼接迷你款。

LOEWE Puzzle Mini Bag。終於回貨的mini puzzle焦糖色。

◎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Bag。Nik包中尺寸羊皮版,很奢華貴氣,七折碼【2021】或【RS2021】。

◎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Bag。Nik包中尺寸羊皮版裸色很美。

◎ SAINT LAURENT Medium College Monogramme Bag。經典的黑色銀鍊學院包可以直接七折。

◎ BOYY Wonton 25 Bag。Boyy Wonton 25直接八折碼【2021】或【RS2021】。

◎ SAINT LAURENT Small Supple Monogramme Loulou Chain Bag。小尺寸Loulou包剛好可以七折價格很棒。

◎ LOEWE Hammock Small Bag。Loewe hammock小尺寸七折碼【2021】或【RS2021】。

◎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Crossbody Bag。BV棉花糖包直接七折碼【2021】或【RS2021】。

◎ LOEWE Anagram Brooch。Loewe胸針很適合湊單,銀色是現貨可以打折,金色是預購就不能參加。

◎ SAINT LAURENT Logo Leather Belt。YSL logo腰帶很適合湊單,我自己是用75這個尺寸,除了70預購不能打折,其他尺寸都是現貨可以打折喔。

LOEWE Anagram Belt。Loewe細版2公分腰帶尺碼齊全,我自己會選75,湊單很適合,一面白色一面焦糖色。

LOEWE L Buckle Belt。Loewe細版L logo腰帶部分尺寸是現貨可以打折。

◎ SAINT LAURENT Noe Tote。Saint Laurent帆布包單獨可以八折,折扣碼【2021】或【RS2021】。

◎ CHLOE Woody Slingback Sandals。chloe夾腳涼鞋可以湊單,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

◎ DIOR Stellaire Sunglasses。孫芸芸同款Dior太陽眼鏡湊單很適合。

◎ SAINT LAURENT Anais Ballerina Flats。Saint Laurent我自己有收的Anias系列出了平底slingback尺碼齊全。

SAINT LAURENT Anais Bow Pumps。Saint Laurent Anis高跟緞面尺碼齊全。

◎ SAINT LAURENT Lola Pumps。Saint Laurent Lola高跟鞋點點版很可愛耶,這雙我覺得有偏小一點點,我穿36滿緊的,建議可以大個半碼。

◎ VALENTINO GARAVANI Vanity Case。最近這種復古的化妝包非常紅,Valentino出的也很可愛耶,直接可以八折!

 

下面三個包都可以折上折喔!

◎ VALENTINO GARAVANI Bucket Bag。Valentino水桶包黑色。

◎ VALENTINO GARAVANI Bucket Bag。Valentino水桶包電光藍色。

◎ VALENTINO GARAVANI Small VSling Shoulder Bag。Valentino Vsling包藍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