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全場正價品八折推薦清單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FORWARD 全場八折來囉!。

√ 折扣碼【FULL20】或是【RSFULL20】,”正價品”任意訂單直接八折!
√ 免國際運費,可以選擇Express(Fedex)預收關稅,或是不預收關稅(會是郵局),到台灣關稅用抽的,抽到也沒有代墊費用,就是鞋子包包12%衣服圍巾16%左右。
√ 活動僅限於遞送到台灣、香港、澳門、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和中國訂單。
√ 不參加品牌:Gucci, BV, Comme des Garçons Play,Vans Vault, adidas Originals, Byredo, Diptyque, The North Face, Aēsop, Malin+Goetz, Cire Trudon, Régime des Fleurs, 19-69. 預購單品參加
► 品牌一覽表點這裡
► Acne 點這裡
► Loewe點這
► Max Mara點這裡
► Moncler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 Chloe點這
► Saint Laurent點這
► Fendi點這裡
► Burberry這裡
► Balenciaga點這裡 

◎ JANESSA LEONE Zoe Packable Hat ,來自LA的品牌Janessa Leone,帽款受到許多好萊塢女星加持,所以很容易缺碼,喜歡這頂白色的Zoe草帽,搭起來很清爽,剛剛才補尺碼的,八折碼RSFULL20。

◎ JANESSA LEONE Adriana Packable Hat ,Janessa Leone這頂Adriana草帽也很有型,八折碼RSFULL20。

◎ AGOLDE Celia Short ,Agolde可愛的花苞短褲,我自己會選24,八折碼RSFULL20。

◎  AGOLDE Criss Cross Short ,Agolde這件斜交叉短褲非常紅,其他地方都缺碼的,八折碼RSFULL20。

◎ AGOLDE Aden Pant ,Agolde的紙袋褲,今年一定要有一件高腰的紙袋褲,八折碼RSFULL20。

◎ AGOLDE Reworked 90’S ,Agolde的Reworked系列紙袋褲我自己穿24,八折碼RSFULL20。

◎ NORMA KAMALI Drop Shoulder Dress ,Norma Kamali的不對稱洋裝我自己有收綠色的XS,八折碼RSFULL20。

NORMA KAMALI Dolman Wrap Jumpsuit ,Norma Kamali的連身褲,八折碼RSFULL20。

◎ ENZA COSTA Silk Jersey Off Shoulder Top ,Enza Costa這件軍綠色不對稱上衣我自己有收,我穿XS,材質很舒服彈性佳,八折碼RSFULL20。

◎ ALEXANDER WANG Bite Flip High Rise Short ,Alexander Wang的反折短褲,八折碼RSFULL20。

◎ CHLOE C Vanity Case ,徐睿知同款Chloe C字相機包,八折碼RSFULL20。

◎ VERSACE Thick Leather Belt ,Versace腰帶我自己用75中高腰,八折碼RSFULL20。

◎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Bag ,這個絕對是要手刀的,非常久沒有折扣機會的中尺寸Niki包黑色,到時候可以直接八折,折扣碼FULL20或RSFULL20。

◎ LOEWE Hammock DW Small Bag ,小尺寸荔枝皮革的沙色hammock,這顏色真的好美,到時候直接可以八折喔。

◎ NBALENCIAGA XS Hourglass Top Handle ,迷你尺寸的沙漏包原本就是bug價了,美國官網1590現在只要1391,到時候再折扣超級划算,台灣也要五萬多喔。

◎  LOEWE Anagram Belt,Loewe雙面腰帶終於有尺碼,免湊單直接八折,我自己用75,折扣碼FULL20或RSFULL20。

◎  NORMA KAMALI Sleeveless All In One Top,我穿的上衣是Norma Kamali我穿XS,這件垂墜度相當好,可以自己拉成不對稱露肩穿,8折碼FULL20或RSFULL20。

◎  MANOLO BLAHNIK Leather Hangisi Belt,我的腰帶是Manolo Blahnik,水鑽框非常美,我自己用S號,8折碼FULL20或RSFULL20。

◎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Bag ,包包是Saint Laurent Niki包黑色,8折碼FULL20或RSFULL20。

◎  NORMA KAMALI Sleeveless All In One Top,今天剛好又穿這件Norma Kamali上衣,我穿XS,這件垂墜度相當好,可以自己拉成不對稱露肩穿,8折碼FULL20或RSFULL20。

◎  LOEWE Anagram Belt,我的腰帶是Loewe雙面可用,我自己用75,這是一面焦糖色一面黑色,還有一條是黑色/深藍色點這裡,8折碼FULL20或RSFULL20。

◎ NORMA KAMALI For FWRD Drop Shoulder Dress,我的綠色洋裝是Norma Kamali,我穿XS,這個牌子的衣服大多是滑滑垂墜感,有彈性的料子,但是不會做到很貼,我收過洋裝連身褲都滿喜歡,這件洋裝也是一直有在看,直到發現Forward竟然有獨賣的綠色很特別,就想試試看,果然這個綠滿好看的,加個腰帶腰身就出來了,現在綠色要預購不能打折。同款也有黑色點這裡會很好搭是現貨可以打折,八折碼FULL20或RSFULL20。

◎  LOEWE Cushion Tote Small Bag,Loewe Cushion Tote小尺寸8折碼RSFULL20。

◎  MONCLER Kilia Small Bag,Moncler的Kilia小包包真的超可愛,他的logo是金屬的,8折碼RSFULL20。

◎  MONCLER Suyen Jacket,Moncler經典款傘狀下擺的Suyen厚款羽絨外套黑色可以八折! 這件我自己穿0號,折扣碼RSFULL20。

◎  MONCLER Suyen Jacket,Suyen粉色也很美,直接八折,折扣碼RSFULL20。

◎  BACK IN STOCK AGOLDE Parker Vintage Loose Cut Off Short,Agolde的經典短褲我自己穿24,8折碼FULL20或RSFULL20。

◎  REMAIN Gere Sleeveless Knit Dress,Remain的洋裝顏色很氣質,8折碼FULL20或RSFULL20。

◎ NORMA KAMALI Long Sleeve Drop Shoulder Fishtail Dress ,Norma Kamali的斜肩洋裝,8折碼FULL20或RSFULL2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