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 (FWRD) 全站正價商品8折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Forward全站正價商品8折。

● 正價品8折碼【FWRD20】,台灣時間 4/17(一) 20:00開始, 4/21 (五) 11:59 PM

●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香港, 澳門, 台灣, 以色列, 日本, 沙烏地阿拉伯, 新加坡, 韓國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訂單。

※ 預購商品不參加

※ 台灣訂單通常建議不預收關稅,到台灣是郵局,抽到再補稅就好,他們家郵局其實也不會到太慢,現在其實抽到關稅的比例還滿高,就是賭一下3成機會無稅入手,抽到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不參加品牌: 111Skin, Aesop, African Botanics, Augustinus Bader, By Terry, Byredo, COMME des GARCONS Homme Plus, Christophe Robin, Corpus, Costa Brazil, Diptyque, Dr. Barbara Sturm, ESPA, F. Miller, FRAMA, FREDERIC MALLE, Grown Alchemist, HERETIC PARFUM, Joanna Vargas, Joya, KNC Beauty, Leonor Greyl Paris, Loewe, MALIN+GOETZ, MZ Skin, Mason Pearson, Mimi Luzon, NANNETTE de GASPE, NuFACE, OLAPLEX, ORMAIE, On, Oribe, Puma Select, ReVive, Santa Maria Novella, Soleil Toujours, Surratt, THE ATTICO, The North Face, The Nue Co., Trudon, U Beauty, Vintner’s Daughter, ZIIP, slip.

****

※ Bottega Veneta女款點這裡男款點這裡,有參加喔! 請把握。

※ Loewe點這裡,可以打折!

※ Saint Laurent點這裡

Comme Des Garcon Play女款點這裡男款點這裡,必買! 參加八折活動!(請注意電腦版顯示的商品比較少,要去點細分類衣服,就會出現很多款式)

※ Acne Studios點這裡。參加八折活動!

※ Chloe點這裡

※ Maison Kitsune點這裡

※ Veja點這裡

※ Beyond Yoga點這裡

※ Alexander Mcqueen點這裡 ,麥昆小白鞋可以打折喔!

※ Balenciaga點這裡

※ Burberry點這裡

※ Moncler點這裡

※ Miu miu點這裡

※ Thom Browne點這裡

※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點這裡

*****

♥ ON Cloud X 3 Sneaker。這次活動賣得最好的鞋子,同時也是全站賣得最好的單品,是ON這雙Cloud X 3,建議大半碼。

♥ ON Cloudswift 3 Sneaker。這次活動賣得最好的第二雙鞋子,同時也是全站賣第六名的單品,是ON這雙Cloudswift 3,建議大半碼。

*****

※ Comme Des Garcon Play女款點這裡男款點這裡,這次活動前十名,除了on的鞋款,其他幾乎都是CDGplay啊! 注意開襟毛衣如果是V領通通都是男款(即使放在女生賣場販售,也是男裝),小圓領都是女款,小圓領我自己多穿S,V領因為是男款比較寬鬆我大部分都穿S 。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Wool Red Heart Emblem Cardigan。男款的V領開襟針織衫,女生可以選小尺碼穿。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Wool Black Heart Emblem Cardigan。男款的V領開襟針織衫淺灰色,我自己穿S。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ardigan。女版的圓領開襟衫,我自己穿S是合身的感覺。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Big Heart Full Zip Hoodie, CDGplay奶油色的連帽外套訂價特別好喔。八折碼【FWRD20】。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Full Zip Hoodie, CDGplay灰色連帽外套尺碼也齊。

♥ OMME DES GARCONS PLAY Sweatshirt, CDGplay灰色雙愛心連帽外套也是訂價特別有低一些!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ardigan。CDGplay女版的圓領開襟毛衣我自己穿S剛好,八折碼【FWRD20】。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T-Shirt。CDGplay短T我自己穿XS會比較合身,我喜歡S的感覺,男款點這裡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tton Red Emblem Dot Tee。CDGplay可愛的圓點點長袖,我需要穿S,甚至穿到M也可以比較休閒。

短T我穿S,類似款是這件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ardigan。少見的棕色小圓領女版外套,八折碼【FWRD20】。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tton Polo With Red Emblem。小愛心polo衫。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Stripe Red Heart Tee。基本款條紋長T。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tton Tee With Red Emblem。黑底大愛心短T。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Jersey Black Print Tee。字母logo短T,這件我當初買XS覺得過於合身,要穿S 比較適合,八折碼【FWRD20】。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tton Black Heart Emblem Tee。基本大愛心短T。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Multiheart Cardigan。CDGplay灰色V領外套我穿的是男裝S碼寬鬆,V領款全都是男裝喔,我放的是兩顆愛心的尺碼比較多,男裝點這裡,V領都是男裝只有男裝才有得買,八折碼【FWRD20】。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Emblem Cotton Tee。我裡面穿的短T是男裝S碼,剛看到白色價格特別低耶,八折碼【FWRD20】。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ardigan。CDGplay女版的圓領開襟毛衣我自己穿S剛好,八折碼【FWRD20】。

*****

♥ CDGPlay x Converse鞋子點這裡,八折免運必買! 只要看到有現貨尺寸就不要猶豫喔,變成預購就不打折了,八折碼【FWRD20】。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Chuck Taylor Low,寶藍色低筒價格特別低一些,八折碼【FWRD20】,其實我上次活動本來想買灰色,可是當下我的尺寸是預購非現貨不折扣,改買寶藍色,後來才發現寶藍色價格還比較低呢,穿起來滿亮眼的喔。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Chuck Taylor Low,黑色低筒,八折碼【FWRD20】。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Chuck Taylor Low,灰色低筒,八折碼【FWRD20】。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Chuck Taylor Low,白色低筒,八折碼【FWRD20】。

我自己買的鞋盒,標示UK4= EU36.5= US6(應該是指W6),給大家參考。我的腳長22.5平常都穿歐碼36,UK3,不過Converse換算應該是以官網為主,他沒有36對應的尺寸所以我就是往上一點拿。

*****

♥ MOTHER Insider Crop Step Fray,除了CDGplay,這次熱賣的第十名單品是Mother很顯瘦的招牌牛仔褲Inside Crop Step Frey! 新出的這個深色好看耶,我自己穿24,有彈性,我157不用改褲長,可以保留褲腳的特色,八折碼【FWRD20】。

*****

♥ SAINT LAURENT Mini Gaby Bag,Saint Laurent迷你Gaby包有復古的感覺,造型超美的,略仿舊金屬logo搭配零格紋,短夾跟手機是可以的,不過她包型比較扁一點,我覺得用小卡包會更適合,比較可以維持它原本的形狀,鍊子不會太長,我把鍊長調到最短,單肩側背是ok的! 價位上來說,真的是他們家甜價包! 八折碼【FWRD20】。

♥ NORMA KAMALI Diana Gown,我穿的洋裝是Noma Kamali,彈性很好我穿XS,我穿深藍色,賣場是黑色,八折碼【FWRD20】。

♥ NORMA KAMALI Diana Mini Dress,也有迷你版,其實也不會太短,畢竟model很高的…

♥ NORMA KAMALI Diana Mini Dress,還有清新的粉綠色已經下折扣,不能折上折。

♥ SELF-PORTRAIT Metallic Boucle Mini Dress,收到這件Self-Portrait這件非常Dior風的洋裝! 漂亮的米白色帶一點點金線的毛呢,扣子非常精緻,重點是肩線啊,太愛這個肩線設計,優雅極了。我穿UK8,有點意外的是腰部沒有到太緊! 通常Self-portrait的洋裝UK8我都是剛剛好一點空間都沒有,這件還滿舒適的略有一些咪咪空間。很好穿脫,就是前面兩排釦子搞定。本身就有自帶腰身,也可以自己加上腰帶。八折碼【FWRD20】。

♥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Signature Reversible Belt,Valentino超美的雙面腰帶,米白+粉餅裸色,我自己用75,八折碼【FWRD20】。

*****

※ 瑞士跑鞋On女款點這裡男款點這裡。八折碼【FWRD20】。

♥ ON Cloud 5 Sneaker,推薦這雙來自瑞士的跑鞋On,其實知名度已經很高啦,連Loewe都和On有聯名款,我穿的是招牌之一Cloud 5,強調幾個特色:零重力發泡科技-極致的輕量但仍保有出色的抓地力及耐磨性 + Speedboard®推進板能讓起步推進時充滿爆發性 + CloudTec®雲端緩衝科技-帶來輕柔觸地的緩震腳感,穿起來非常輕盈包覆性加,我腳長22.5寬9穿大半碼US6.5剛好,還可以加個襪子,裸腳穿也很舒服。重點是不只好穿,他的造型非常好看啊,好喜歡底部側面看起來簍空的感覺,當平常外出鞋舒服又有型。On在滿多網站都不能打折,現在可以打8折 ! 八折碼【FWRD20】。

♥ ON Cloud 5 Sneaker,粉色Cloud 5超可愛。

♥ ON Cloud 5 Sneaker,灰色Cloud 5。

♥ ON Cloud 5 Sneaker,黑色Cloud 5。

♥ AGOLDE Parker Vintage Cut Off Short,我穿的短褲是Agolde經典淺刷色短褲,穿24,這件褲管滿寬的很修飾腿型喔! 八折碼【FWRD20】。

♥ Saint Laurent五卡夾有好幾款可以直接八折,小logo款荔枝皮大logo 黑色光滑皮面、還有這個信封五卡夾也很好看,可以看一下它的背面有卡夾的,八折碼【FWRD20】。

 

 

*****

♥ SAINT LAURENT Cassandra Envelope Chain Wallet Bag,Saint Laurent 很推薦的Wallet on Chain,這個寬度足夠放護照,手機(殼當然不能太厚太大),小口紅喔! 出國玩滿方便,如果在台灣沒有要帶護照,還可以放那種很薄的粉餅盒,算是媽媽空出雙手的好幫手,鍊子也不會太長,八折碼【FWRD20】。

♥ BOTTEGA VENETA Mini Camera Bag,大推薦的BV寬編織方胖相機包黑色數量不多了,短夾手機沒問題,還有好看的綠色奶油色、還有淺淺的氣質taupe色深綠色焦糖色酒紅色,八折碼【FWRD20】。

♥ BOTTEGA VENETA Mini Camera Bag,大推薦的BV寬編織方胖相機包焦糖色也很好看,八折碼【FWRD20】。

♥ BOTTEGA VENETA Small Cassette Camera Bag,BV大一點的寬編織相機包,寬度有22公分長夾也沒問題,這個淺淺的奶油色很美,八折碼【FWRD20】。

♥ BOTTEGA VENETA Small Loop Bag,BV Loop包小尺寸是經典的細編織,百搭焦糖色,許路兒也有同款,八折碼【FWRD20】。

 

♥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Hoodie,三宅一生男裝連帽上衣我穿3號,如果不想要太寬鬆,也可以穿小一點,八折碼【FWRD20】。

♥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Color Pleats Cardigan,三宅一生男裝基本開襟上衣我穿2號,這件跟我穿的深灰色很接近,八折碼【FWRD20】。

♥ SELF-PORTRAIT Metallic Boucle Mini Dress,Self-Portrait這件洋裝會一直讓我想到Dior耶,非常優雅好看的領型,我已經買了UK8等收到來分享,八折碼【FWRD20】。

♥ LOEWE Basket Small Bag,星鈴奈同款Loewe經典的小籃子包,八折碼【FWRD20】。

♥ SAINT LAURENT Sade Tube Bag,Saint Laurent可愛的Sade圓筒包,迷你尺寸價格比較親切,八折碼【FWRD20】。

♥ SAINT LAURENT Mini Gaby Bag,Saint Laurent迷你 Gaby包有復古的感覺,八折碼【FWRD20】。

♥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Signature Reversible Belt,Valentino超美的雙面腰帶,米白+粉餅裸色,我自己通常用75,參考我自己收的類似配色我的是米白和裸灰色寬版,賣場上這看起來是細版喔,八折碼【FWRD20】。

♥ BOTTEGA VENETA Candy Cassette Crossbody Bag,BV可愛的candy cassette,八折碼【FWRD20】。

♥ BOTTEGA VENETA Candy Cassette Crossbody Bag,甜美綠色,八折碼【FWRD20】。

♥ BOTTEGA VENETA Candy Cassette Crossbody Bag,百搭黑色,八折碼【FWRD20】。

♥ BOTTEGA VENETA Candy Cassette Crossbody Bag,酒紅色,八折碼【FWRD20】。

♥ VEJA Campo Sneaker,Veja Campo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折扣碼【FWRD20】。

♥ VEJA Esplar Sneaker,Veja Esplar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折扣碼【FWRD20】。

♥ MONCLER Liane Vest,Moncler 經典背心Liane我自己穿0=XS,單買可以八折很棒,八折碼【FWRD20

♥ MONCLER Liane Vest,Moncler 經典背心Liane粉色也可以打折,八折碼【FWRD20

♥ MONCLER Liane Vest,Moncler 經典背心Liane米白色,八折碼【FWRD2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