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正價品八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Forward全站正價商品8折在4/25(一) 20:00點開始,有喜歡的單品一定要第一時間結帳,也可以參考之前的清單

※ 正價品八折碼【FWRD20 ,限定台灣、香港、澳門、澳洲、 以色列、日本、沙烏地阿拉伯、新加坡、韓國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訂單

※ 預購商品不參加

※ 台灣訂單通常建議不預收關稅,到台灣是郵局,抽到再補稅就好,他們家郵局其實也不會到太慢,現在其實抽到關稅的比例還滿高,如果有機會就是賭一下無稅入手賺到。

※ 不參加品牌:Adidas Originals, Golden Goose, CDGplay, Converse, Alexandra Von Furstenberg,  Asics, August & Piers, AYTM, Baobab Collection, Girlfriend Collective,  Gucci,  Hermès, New Balance, Puma Select,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Black, Tina Frey Designs, Vans Vault, 美妝品牌大多不參加。

※ Acne Studios點這裡

※ Maison Kitsune點這裡。(新進品牌!)

※ Veja點這裡

※ Beyond Yoga點這裡

※ CDGplay女款點這裡男款點這裡

※ Loewe點這裡

※ Alexander Mcqueen點這裡 ,麥昆小白鞋可以打折喔!

※ Saint Laurent點這裡

※ Balenciaga點這裡

※ Burberry點這裡

※ Moncler點這裡

※ Bottega Veneta點這裡

※ Miu miu點這裡

※ Thom Browne點這裡

※ Chloe點這裡

※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點這裡

*******

♥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 Flat,Manolo Blahnik訂價很好喔,台灣水鑽鞋都要破四萬,這雙平底綠色很美,大部份尺碼是現貨可以打折,平底會建議大半碼比較舒服,我自己穿36.5。

♥ LOEWE Anagram Brooch,熱門Loewe胸針,台灣要一萬二喔,秒殺單品。

♥ SAINT LAURENT YSL Credit Card Holder,Saint Laurent受歡迎的小短夾,很適合小包。

♥ SAINT LAURENT Logo Leather Belt,Saint Laurent 黑色腰帶部分尺寸是現貨可以打折。

♥ LOEWE Anagram Tote Mini Bag,Loewe的Tote出了最小的迷你尺寸好可愛啊,台灣要六萬七,價差真的挺大。

♥ LOEWE Gate Dual Mini Bag,Loewe Gate 迷你新款寬背帶有三色可以選。

♥ LOEWE Cubi Anagram Small Bag,小尺寸焦糖色Loewe cubi 包,台灣要三萬九。

♥ LOEWE Cubi Anagram Small Bag,小尺寸酪梨綠色Loewe cubi 包。

♥ CHLOE Small Woody Tote,Chloe Woody小尺寸”有背帶”款 ,仔細看照片後面有顯示有背帶喔,這款Ssense有打折已經秒殺,喜歡的不要再錯過。

♥ MAISON KITSUNE Tricolor Fox Patch Classic Pocket Tee-Shirt,Maison Kitsune小狐狸短T,女生也可買小尺碼穿。

♥ MAISON KITSUNE Tricolor Fox Patch Classic Pocket Tee-Shirt,Maison Kitsune小狐狸短T白色。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Emblem Cotton Tee,CDGplay男裝短T我穿S碼。

♥ SAINT LAURENT Zipped Fragments Card Case,YSL五卡夾上次活動賣得超級好,小包控必備,仔細看背後有五個卡夾喔,還有拉鍊層可以放紙鈔硬幣。

♥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Shoulder Bag,Niki包補貨啦! 台灣訂價NT82100價差很大喔。

♥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Shoulder Bag,Niki包賣場2。

♥ SAINT LAURENT Le 5A7 Hobo Bag,很受歡迎的Le 5 A 7,參考我的容量測試影片

♥ SAINT LAURENT Le 5A7 Hobo Bag,Le 5 A 7裸色也很美。

♥ MONCLER Liane Vest,Moncler超可愛的粉色Liane我穿0號。

♥ BEYOND YOGA Spacedye All Day Flare High Waisted Pant,Beyond Yoga很好穿的Spacedye高腰彈性大喇叭褲,我自己穿XS。

♥ 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Beyond Yoga 好穿的慢跑褲我穿XS,現在有好多顏色!

♥ SELF-PORTRAIT Broderie Organic Cotton Mini Dress,Self-Portrait洋裝剛上架可以打八折。

♥ AGOLDE Parker Vintage Cut Off Short,Agolde的暢銷短褲可以打八折,我自己穿24。

♥ Moncler棒球帽有深藍色白色可以打折!

♥  THOM BROWNE Classic Button Down With Grosgrain Armbands,Thom Browne經典襯衫男生淺藍色我穿的是3號。

♥ LOEWE Hammock Mini Bag,Loewe迷你hammock現貨可以打折。

******

♥ LOEWE Cubi Anagram Small Bag,小尺寸焦糖色Loewe cubi 包。

♥ LOEWE Cubi Anagram Small Bag,小尺寸酪梨綠色Loewe cubi 包。

♥ LOEWE Anagram Brooch,熱門Loewe胸針。

♥ CHLOE Small Woody Tote,Chloe Woody小尺寸”有背帶”款 ,仔細看照片後面有顯示有背帶喔,這款Ssense有打折已經秒殺,喜歡的不要再錯過。

♥ Converse Large Emblem Low Top Canvas Sneakers,CDGplay x Converse 黑白低筒。

♥ ACNE STUDIOS Pansy Face Beanie,Acne Studios可愛的粉色毛帽,還有點進去有另一個藍色,都是賣得最好的配件。

♥ BEYOND YOGA Spacedye All Day Flare High Waisted Pant,Beyond Yoga很好穿的Spacedye高腰彈性大喇叭褲,我自己穿XS。

♥ 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Beyond Yoga 好穿的慢跑褲我穿XS,現在有好多顏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