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全場正價品8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 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 3️⃣ 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FWRD台灣時間11/8(一)晚上9點,全站正價品八折。

※ 折扣碼【FWRD20】,滿100美元就有免國際運費,台灣網友可以選不預收關稅,到台灣如果抽到再補就好,通常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預購商品不參加,折扣商品不參加

※ 僅限於遞送到台灣、香港、澳門、澳洲、新加坡、中國、日本、韓國、沙烏地阿拉伯、以色列、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訂單。

※ 不參加品牌: adidas , Asics Platinum, Comme des Garçons,  Gucci, Hermès, Puma Select, The North Face, Vans Vault, 美妝品牌大多不參加。

台灣熱賣品牌:

※ Loewe點這裡

※ Beyond Yoga點這裡。最近上架很多新貨耶。

※ Acne Studios點這裡有團員在問圍巾折扣可以逛一下。

※ CDGPlay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這次有參加!

※ Alexander Mcqueen點這裡 ,麥昆小白鞋可以打折喔!

※ Saint Laurent點這裡

※ Balenciaga點這裡

※ Burberry點這裡

※ Moncler點這裡

※ Bottega Veneta點這裡

※ Chloe點這裡

※ Off-White點這裡

※ Isabel Marant, Étoile點這裡

※ Thom Browne點這裡

※ Fear of God點這裡

※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點這裡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ardigan。CDGplay女版的圓領開襟毛衣我自己穿S剛好。

COMME DES GARCONS PLAY T-Shirt。CDGplay短T我自己穿XS會比較合身,我喜歡S的感覺。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tton Red Emblem Dot Tee。CDGplay可愛的圓點點長袖,我需要穿S,甚至穿到M也可以比較休閒。

LOEWE Balloon Anagram Mini Bag。超級可愛的Loewe 迷你氣球包。

SAINT LAURENT Small Kaia Satchel。Kaia小尺寸奶茶色艱困補貨一個,秒殺機會超級高。

SAINT LAURENT Small Rive Gauche Tote。Saint Laurent熱門的帆布包,出了新的小尺寸耶! 拿起來比例更好看喔。

BALENCIAGA Small Navy Cabas Tote。Balenciaga的熱門cabas tote出了皮革版,好看耶。

SAINT LAURENT Toy Loulou Bag。Toy Loulou直接八折。

♥ SAINT LAURENT Le 5A7 Hobo Bag。Saint Laurent Le 5 A 7 hobo包米白色。 折扣碼【FWRD20】。

SAINT LAURENT Le 5 A 7 Hobo Bag。不知道為什麼駝色價格高一些,可以買米白色價格好喔。

 

SAINT LAURENT Baby Bucket Bag。Saint Laurent超可愛的baby水桶包黑色。

SAINT LAURENT Baby Bucket Bag。Saint Laurent超可愛的baby水桶包米色。

 

 

MONCLER Ribbed Sleeve Cardigan Jacket。Moncler羽絨拼接針織外套,可以蓋臀,我會選XS。折扣碼【FWRD20】。

MONCLER Maglia Cardigan Jacket。Moncler羽絨拼接針織外套,短版,我穿XS。

MONCLER Suyen Long Parka。Moncler經典款可愛的傘狀Suyen有兩色可選,我自己穿XS。

NORMA KAMALI Sleeveless All In One Top。Morna Kamali這件不對襯上衣,很少有現貨,他們變成預購就不能打折了,這次大部分尺寸歐可以打折耶,我穿XS。折扣碼【FWRD20】。

NORMA KAMALI Spliced All In One Dress。Norma Kamali多穿法洋裝大部分尺寸都可以打折,我穿XS。

BURBERRY Nadeen Check Cardigan。Burbrry可愛的毛海外套,目前都有尺碼可以打折。折扣碼【FWRD20】。

♥ BOTTEGA VENETA Card Case With Strap。BV迷你包最近很熱門,因為單價低好入手。

♥ BOTTEGA VENETA Leather Intreccio Mini Bag。BV迷你水桶包也是單價低又可愛。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ompact Wallet。無門檻八折很適合收短夾,Saint Laurent三折短夾。

SAINT LAURENT Multi Envelope Card Case。Saint Laurent小卡包可放硬幣卡片,適合各種小廢包。

 

 

 

♥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Bag。BV mini Jodie酒紅色。折扣碼【FWRD20】。

♥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Bag。BV mini Jodie土耳其藍色。

♥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Shoulder Bag。中尺寸Niki包也是每次折扣必搶。

♥ LOEWE Square Basket Small Bag。Loewe超熱門方型藤編包有現貨可以打折! 這個八折必買,台灣要兩萬二,現在690美元八折後NT15395,抽到關稅是NT$17242是台灣的78折,沒抽到關稅就是台灣的7折!

 LOEWE Basket Small Bag。始終熱門的Loewe小籃子包,台灣定價一萬七,這裡490美元八折後約NT$10932,抽到關稅就是NT12244約台灣的72折,沒抽到關稅就是台灣的64折!

 SAINT LAURENT Tweed Hat。Saint Laurent這個 Tweed棒球帽很熱門,Mytheresa那邊一上架就缺碼了,這裡尺碼齊全可以八折。

♥ Converse Large Emblem Low Top Canvas Sneakers。CDGplay x converse最難買的黑色低筒居然尺碼齊全!! 現貨要趕快買,因為變成預購就會不能打折,我自己平常歐碼36,這雙我穿UK4=W6剛好。

♥ SAINT LAURENT Small Satchel Kaia。Kaia包小尺寸很熱門容易賣光。

 

♥ ACNE STUDIOS Plaid Fringe Scarf。Acne Studios的圍巾單買可以八折!折扣碼【FWRD20】。

♥ 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這裡也有Beyond yoga超熱賣的Spacedye慢跑褲,而且直接可以八折! 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我自己穿XS。

♥ LOEWE Amazona 19 Square Bag。好美的Loewe Amazona 19酪梨綠色終於可以打八折了,台灣定價九萬一,折扣後未稅價NT59360,抽到關稅是NT66483等於台灣73折,沒抽到關稅就是65折,只有FWRD有現貨可以打折寄台灣,這咖我等很久了,實在是很想出手啊。

♥ LOEWE Amazona 19 Square Bag Amazona 19 Square Bag。全皮的Amazona 19,顏色非常好看,台灣要105000,FWRD照片比較亮,找了官網和其他照片可以參考。折扣後NT66976,抽到關稅就是NT75013,會介於台灣的64~71折之間,都很划算的。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