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lio折上85折 + Antonioli 折上8折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Moncler實穿羽絨拼接小外套+實穿短外套突然降價! 我自己會選0=XS,價格浮動低價賣完之後會變貴。

♥  Moncler Panelled Zip-Up Padded Jacket。熱門的針織拼接羽絨小外套,米白色突然降價每個尺寸都是 NT24054含稅,參考 Farfetch要35000! 等於68折!

♥  Moncler High Neck Quilted Jacket。Moncler Abderos 深藍色突然降價每個尺寸都是 NT31054含稅,Mytheresa 1695歐相當於53折!

 

■ lululemon新下折扣單品,官網可寄送台灣港幣計價,任意訂單免運,到台灣收關稅(DHL)。

▶ 折扣入口點這裡 。台灣網友要從這邊買。

♥  Plush Fleece Funnel-Neck Half Zip。顏色很美,看起來就很舒服的半高領上衣。

♥  Scuba Oversized Quilted Half Zip。溫暖又舒服的Scuba。

♥  Push Your Pace Jacket DESIGNED FOR RUNNING。藕紫色連帽小外套。

♥  Define Jacket Cropped Gold。經典的Define我自己穿US4,短版的下襬有lululemon字樣很好看。

 

■ Antonioli 折上8折! 收48折BV!

滿800歐免運或者收運費40歐,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女款指定折扣入口點這裡。額外八折碼【LTK-SVNTX20】。

☀  男款指定折扣入口點這裡。額外八折碼【LTK-SVNTX20】。

◆ BOTTEGA VENETA Mini Intrecciato Cross Body Bag。BV編織側背包已經線上6折+8折=48折!

◆ BOTTEGA VENETA Small Cassette Cross-Body Bucket。BV水桶包線上6折+8折=48折!

 

■ Fendi 熱門的Origami包現貨! 有多種背法喔。

◆ Fendi Origami Large FF Jacquard Tote Bag。大尺寸台灣97800,這裡72160含稅等於74折!價格浮動,低價賣完之後會變貴。

◆ FENDI ORIGAMI LARGE FENDI。Suit這裡用碼【HAPPYB20】寄到台灣2410美元含稅約NT75674價格也很好。

 

■ Giglio 折扣區低至3折起+額外85折, 價格含稅,滿350歐免運或者收運費20歐,逛的時候是台幣,結帳會是歐元。

◆ 女款額外85折入口點這裡。額外85折碼【FINAL15】。

◆ 男款額外85折入口點這裡。額外85折碼【FINAL15】。

◆ 童裝額外85折入口點這裡。額外85折碼【FINAL15】。

◆ Tod’s點這裡。額外85折碼【FINAL15】。

◆ Tod’s點這裡。額外85折碼【FINAL15】。

◆ TOD’S Tod’s leather moccasins。Tod’s Kate低跟鞋我自己有收這雙黑色低跟,尺碼正常,我腳長22.5寬9穿36,現在好多尺寸折上折440歐約NT15136超好價格!  台灣的平底款已破三萬31500低跟大概會再貴一點點,至少48折! 額外9折碼【FINAL10】。

◆ Hogan點這裡。額外85折碼【FINAL15】。

◆ HOGAN Hogan H619 moccasins in brushed leather。Hogan 厚底樂福鞋36碼折上折約NT8627,台灣23000等於37折,我自己腳長22.5 寬9穿36。加上運費還是划算。

◆ HOGAN Hogan H619 moccasins in brushed leather。Hogan 厚底樂福鞋深棕色尺碼比較多價格也很好。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