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髒鞋七折/Bally六折/APC 65折 + Gucci退稅好價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義大利電商the Double F定價優勢超好逛!

※ 滿550歐免運,或者收運費50歐,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網站可用不同幣別結帳,建議調整到歐元比較好算折扣門檻。

※ Gucci女款點這裡男款點這裡,上架不少新款,很難得有給退稅價,趁品牌還沒發現趕快買起來。

♥  GUCCI 1955 Horsebit medium cross-body bag, 好美的奶油色 1955 Hoarsebit包小尺寸,台灣現在要NT88300! 網站未稅價2178美元,到台灣收關稅12%,算下來NT72351,是台灣的82折!

♥  GUCCI 1955 Horsebit small beige and white cross-body bag, 好美的奶油色 1955 Hoarsebit包大一點的尺寸台灣也是要NT88300喔!

♥  GUCCI Fedora hat in GG fabric, Gucci 漁夫帽訂價優勢! 單買要運費,如果要買東西可以順手打包。

 

■   幾個很好的閃促,都是EMS(平信),抽到關稅機會不高,但不是完全不會被抽到,抽到的話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Golden Goose小髒鞋點這裡,七折碼【GOLD30】,滿150英鎊免運,5/10 07:00結束。

※ Bally點這裡,六折碼【VIP40】,滿150英鎊免運,5/14 07:00結束。

※ Mybag指定入口,七折碼【TREAT30】,滿120英鎊免運,5/11 07:00結束。

※ Furla + Pinko,六折碼【BRAND40】,滿120英鎊免運,5/11 07:00結束。

※ Birkenstock 勃肯鞋,72折碼【BKN28】,滿120英鎊免運,5/11 07:00結束。

※ All sole指定鞋款,七折碼【STYLE30】,滿120英鎊免運,5/11 07:00結束。

※ Coggles指定包款鞋款,65折碼【COG35】,滿150英鎊免運,5/11 07:00結束。

※ AMI新品,8折碼【VATFCG】,滿150英鎊免運,期限未知。

♥  Golden Goose Women’s Superstar Leather Trainers – White/Ice/Red, 基本款小髒鞋尺碼齊全,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我自己穿EU36=UK3,七折碼【GOLD30】。

♥  Bally Women’s Ellah Leather Loafers – Canapa, Bally新款的樂福鞋好看耶,這種平底的都會建議大半碼,我自己需要大半碼穿EU36.5=UK3.5,因為coggles 沒有半碼,所以剛好要買半碼的人大概就要跳過了,如果是這種低跟的正常尺碼即可我穿UK3=EU36,六折碼【VIP40】。

♥  Vivienne Westwood Women’s Lucy Small Cross Body Bag – Pink, Vivienne Westwood新款粉色側背包,七折碼【TREAT30】。

♥  Vivienne Westwood Women’s Isoria Pearl Necklace – Gold/White, Vivienne Westwood珍珠項鍊,七折碼【TREAT30】。

♥  A.P.C. Women’s Grace Baguette Bag – Hazelnut, APC Grace法棍包果棕色,65折碼【COG35】。

♥  A.P.C. Women’s Grace Mini Bag – Hazelnut, APC Grace迷你尺寸果棕色,65折碼【COG35】。

♥  Pinko Women’s Love Mini Top Handle Cross Body Bag – Black, Pinko新出的方包滿可愛,還有米白色,六折碼【BRAND40】。

AMI Men’s De Coeur Crewneck Jumper – Aqua/White,AMI薄荷綠色圓領針織上衣我穿S,8折碼【VATFC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