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ce ▌ Olympic Villa .有廚房真好

Olympic Villa是在希臘住過唯一有廚房的民宿

在Oia的兩天完全自己開伙 可以省很多錢


Oia的第一餐最省了  午餐吃泡麵!!

自己帶的來一客、維力炸醬麵、三點一刻奶茶包

配上雜貨店買的蘋果、優格、蜂蜜
(在希臘  一定要天天吃蜂蜜優格  無論店家自製或超市賣的都超超超好吃)

其他旅館不只沒廚房,連個熱水壺都沒有,此時不吃泡麵更待何時!

在自家陽台看著泳池和海景(雖然天氣陰陰的) 心情大好
(如果坐在游泳池畔看書  還有可能被不時駐足的遊客拍照喔^^”)

這天的晚餐非常非常晚才開始

因為太陽八點半落海  加上對點燈的堅持  開始煮都十點了

在附近mini market買的奇怪章魚罐頭

番茄口味義大利麵醬

義大利麵一包1.3歐 (兩人可以吃三次)

結果是…

還有一個有點破碎的荷包蛋

吃完之後  因為滾過的麵條還有一點  於是加了火腿

再煮一盤!

吃得淹到喉嚨才去睡

我想一定會胃食道逆流的….



隔天的早餐才好吃到我自己都嚇到

除了Myrto Hotel  其他旅館都很制式化  早餐都沒有熱食

吃到自己煎的蛋捲好幸福~~(胡椒粉是飛機餐遺留的)

還有土司(一大條2.3歐)、煎過的火腿、優格、蜂蜜、自備的奶茶包、起司、香蕉…

馬上又淹到喉嚨

吃完立刻飽的再去睡大頭覺  胃酸逆流更嚴重了lol

這拿出去至少賣個7歐一份吧! (坐在有view的小館也至少要10歐)



睡完起來再煮午餐兼下午茶  大概都三點了

先出門添購食材

除了多買一些雞蛋  還有奶油醬、蘑菇罐頭、有小起司塊的香腸、還有新鮮番茄(沒拍到)

這次吃的是奶油口味蘑菇香腸麵(好爛的名字)  很好吃!!

以及番茄蛋花湯  好喝:)
回來被我媽虧: 是因為雞湯塊才好喝吧

對了  那邊的雞湯塊長得跟台灣一樣  只是寫希臘文^^

餐後再來個起司蛋  喔耶!

蘑菇、香腸、和醬料都剩不少

所以消夜(要說是晚餐也行,三餐都不三餐了)我們又吃了差不多份量

還加了起司  更好吃了  趕著吃就沒拍照



最後是再隔一天的早餐  也很澎湃 只是跟前一天差不多

奶茶包用完了  改買果汁取代  火腿變成香腸  多了番茄和李子

以上總共花了35歐

好像很多? 包括兩頓早餐  一頓午餐  兩頓晚餐

還有一包洋芋片  一包餅乾  一大罐可樂  黃檸檬  一小罐雪碧  橘子和李子等..


我們在泳池畔看書打發時間的小零食也一併包辦了

真的省很多呢 




而Olympic Villa的佈置  就是一般對希臘美麗的藍白印象
在Oia甚少外出  除了夕陽  我們只利用添購食物的機會出去散步(好懶)




在Oia  找一家有廚房的民宿是個不錯的選擇

說真的  外頭餐廳的意大利麵也是普普通通:P

自己煮省錢又快速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們住那間傳說中一定要住在oia的民宿 也是自己煮晚餐 但是那個墊子爐火真的太小了 連阿蛤 寶妹都快被整死了 …….到是我們去 Kalampaka Meteora 住的那家高級民宿 有點中風但是超甘心的老闆娘自己做得滿滿一桌的早餐buffet 她那自製的優葛超好吃 還有各種風味的果醬 >< 要我再去一次都好啊!!!! (雖然發生 一些令人中風的事情 例如半夜出門拍照 把鑰匙掉在外頭草地山坡上還要摸黑找之類鳥事 )

    1. 鑰匙那段我笑到肚子痛(抱歉沒良心的我 可能是想到自己竟然沒去成!怒!) Lena's house竟然這麼虛可見背包客棧也經常是一言堂啊….

  2. 哈 你知道的 一來照片太多 二來沒有你拍的漂亮 >< 哈哈哈 中風的還有 機車停在邊邊去拍照 自己倒掉 外國人一直大叫 我們本來還覺得不怎樣 就說倒了就倒了 >< 後來發現把安全帽壓壞 還漏油險險發不動 嚇死我們 以為要從山上牽車下山了… 不過 Meteora 真的很漂亮 哈哈 也是隨便拍隨便好看

    1. 有機會真想去Meteora呢 我去西班牙也沒去到Ronda 就是中間有一個很壯觀的橋的 唉不過整體開心就好 我一月份想去埃及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