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消息 ▌Gucci包退稅好價格 + Elemis買三免一又額外85折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是閒聊看Zoe。今天持續有的折扣是:



► Matchesfashion折扣區,有標示Extra 20% Off的單品,用碼【EXTRA20】可以額外八折,滿200歐免運,關稅到貨收。 

Browns折扣區額外八折碼【REDHOT】,價格含稅,運費23美元,部分品牌不適用。 

Tory Burch官網折扣區額外7折碼【EXTRA30】,不能寄台灣,可以收台灣卡用轉運。 

Moda Operandi最新階梯式折扣碼滿500折100碼【STYLE100】滿1000折250碼【STYLE250】,滿2500折700碼【SYTLE700】,預收關稅,運費20美元。可以買Yuzefi折起來剛剛好。 

 LVR 正價品、不帶黑色星號★單品,滿300打7折/滿400打6折/滿500打五折碼【BIG】,價格已經包含關稅和郵資,折扣後滿200歐成立訂單。女生不帶星單品入口點這裡 ,男款不帶星單品入口這裡 

 LN-CC折扣區額外9折碼【EXTRA10】,運費55歐,關稅到貨收。

********** 

NAP台灣站新品區,現在有很多Gucci童裝上架,價格含稅,運費15.7美元,Gucci的童裝大尺碼很熱門,要買要快。

GUCCI KIDS Ages 4 – 10 printed cotton-jersey T-shirt可愛的老虎+logo T目前尺碼齊。

GUCCI KIDS Ages 4 – 10 printed cotton-jersey T-shirt基本款的白T,目前還有10 Y,嬌小女生可以試試看,比大人的便宜很多,10Y滿容易賣完的。  

********** 

Hbx折扣區,現在低至三折起,價格均含稅,現在網站有滿50美元免國際運費。 

折扣女裝點這裡/折扣男裝點這裡/折扣童裝點這裡

RIPNDIP “Lord Nermal” S/S T-Shirt又壞又可愛的RIPNDIP中指貓短袖T,我自己穿S號合身不緊身,現在打七折。

RIPNDIP “Nermcasso” S/S T-Shirt鵝黃色的中指貓T還有小花很可愛,不過口袋拉下大概又在裡面偷偷比中指吧,哈哈。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rmal” S/S T-Shirt酒紅色的Stan Smith打六折,還有部分尺碼。

NIKE Classic Cortez Leather黑色Nike阿甘鞋七折。 

OPENING CEREMONY Elastic Logo Crop SweatshirtOpening Ceremony的logo衛衣打七折,尺碼還有喔。

********** 

EVE LOM AWARD WINNERS BUNDLE,這個組合趕快收,內含Eve Lom全能潔淨霜100mL(台灣定價2700) + 急救面膜50mL(台灣定價1600),原本是90英鎊,已經特價70英鎊,還可以用碼【AWARD15】(如果不能就用AWARD20) 額外8折,只要56英鎊。等於是台灣售價的52折,都是好用的熱門單品很可以收。

►又升級!  Elemis點這裡買三免一+額外85折碼【LF15】,是很好的折扣要媲美黑五了!!! 愛用者可以趕快屯貨。  

************* 

►Harrods的Gucci點這裡前面13個包剛上架,系統沒設定好,結帳會再退稅。又上架幾個Gucci包都是會退稅的好價格,數量多只有1-2個,結帳預收關稅郵資,到貨不用多付。

Gucci Small Ophidia Shoulder Bag小尺寸的Gucci Ophidia方形復古包,深藍色麂皮,寄台灣是50264包含關稅和郵資。這個在Mytheresa未稅價就要1510歐,還要外加關稅11%,而且Mytheresa的Gucci定價還算低的了,Harrods五萬包稅價格很好,只有一個。


Gucci Small Velvet GG Dionysus Shoulder Bag小尺寸的酒紅色酒神包,寄台灣69886包含關稅和郵資,同一個尺寸在Mytheresa未稅價要2215歐,若把關稅到貨歐也算進去,一來一往差了一萬八。 

Gucci Marmont Matelassé Drawstring Backpack小Marmont紅色後背包寄台灣56296包含關稅和郵資,也是比定價還低的會退稅好價格。  

Gucci Osiride Top Handle BagOsiride提包,結帳時也會退稅,再預收台灣的關稅。

Gucci Small Padlock Shoulder BagPadlock小提包也是會退稅好價格。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