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ods換季折扣對折起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Harrods折扣低至五折起了!  價格含稅,運費NT$969(美國30美元)。

▶ 折扣入口點這裡 。

▶ 女裝入口點這裡 。

▶ 男裝入口點這裡 。

▶ 童裝入口點這裡 。

▶ 美妝入口點這裡 。

▶ 家居香氛入口點這裡 。

******

▶ Jimmy Choo點這裡 。今天有很多鞋款加入折扣。

♥ JIMMY CHOO Bing 65 Suede Mules。我自己有收的珍珠款Jimmy Choo bing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現在價格很好喔,台灣要三萬五以上。

♥ JIMMY CHOO Bing 65 Mesh Mules。網紗款Jimmy Choo bing。

♥ AQUAZZURA Leather and Fabric Twist Sandals。Aquazzura 阿Sa同款mules其他地方尺碼都很少了,這裡折扣價還有一些尺碼,我穿正常尺碼36。

♥ AQUAZZURA Leather and Fabric Twist Mules 75。高跟版本也有打折。

♥ STUART WEITZMAN Suede Lowland Thigh High Boots。Stuart Weitzman Lowland折扣價也太殺。

▶ Max Mara點這裡 。有加入大量Max Mara款式下折扣。目前看到折扣款幾乎都是bug價又打折的喔)

♥ MAX MARA Wool Jacket。S Max Mara粉色羊毛外套折扣價兩萬一千多含稅請手刀!這件應該是Polly。

♥ MAX MARA Virgin Wool Polly Coat。S Max Mara棕色Polly尺碼齊全! 我自己通常穿UK4=IT36,差一碼不會差太多。

♥ MAX MARA Wool Arona Wrap Coat。S Max Mara Arona灰色兩萬五千多,到這個時間點還可以買到尺碼齊全這價格也不太需要猶豫了,買了馬上可以穿。

♥ MAX MARA Short Cashmere Belted Coat。Max Mara cashmere外套原本定價就是bug價又打折七萬多,價格超好喔,平常Max Mara的cashmere外套二十萬的,目前尺碼齊全。

 

♥ MAX MARA Camel-Wool Tie-Waist Coat。這件是Max Mara的駱駝毛外套特價五萬多也是非常可以收的價格而且好難得折扣期間有小尺碼。

♥ MAX MARA Virgin Wool Wrap Coat。Max MAra Studio 的羊毛外套。

♥ MAX MARA Virgin Wool Double-Breasted Coat。S Max Mara米白色羊毛外套兩萬三千多也是超好價格喔,尺碼還算多。

♥ CHLOÉ Susanna Studded Ankle Boots 30。Chloe Sussana經典靴零碼對折,我覺得要正常尺碼,我當初買小半碼覺得略緊喔。

♥ BAO BAO ISSEY MIYAKE Platinum Mermaid Tote Bag。金屬撞色Bao bao現在對折。

♥ SELF-PORTRAIT Knit Mini Dress。我自己有收的Self-Portrait針織洋裝也是對折,我穿S碼,冬天可以加黑色褲襪和靴子穿。

♥ BALMAIN Wool Double-Breasted Blazer。Balmain六扣西裝外套對折,我自己穿36剛好,34我會太小。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