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ods年末禮物推薦清單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年底這兩個月是好好犒賞自己的時候,也是送禮的季節,Harrods從精品到食品,從女裝到玩具都很好買,寄到台灣價格均有含稅,運費固定收NT$969,美國運費25美元。

♥ LOEWE Small Leather Puzzle Bag,Loewe Puzzle小尺寸最新的藍色超級好看的,已經有好幾個團員鎖定這個新色,台灣定價要九萬一,現在NT76368含稅含運大約是台灣的84折。

♥ LOEWE Mini Leather Puzzle Bag,同一個藍色的mini puzzle。

♥ LOEWE Mini Hammock Drawstring Bag,同一個藍色的mini hammock台灣要六萬九。

♥ LOEWE Leather Puzzle Shoulder Bag,最新款的Puzzle Hobo台灣要八萬二,現在NT68828含稅含運約台灣的84折,還有駝色黑色

♥ LOEWE Wool-Blend Anagram Lines Scarf,非常熱門的Loewe薄圍巾補貨了。

♥ LOEWE Leather Compact Bifold Wallet,玫瑰粉色的Loewe小短夾,小歸小功能很不錯。

♥ JO MALONE LONDON Lilac Lavender & Lovage Diffuser and Refill,Jo Malone的紫丁香與海香芹擴香+補充瓶,這組價差很大,台灣光是擴香本身,不含補充瓶,定價就是NT$7150,補充瓶4560。

♥ PENHALIGON’S The Nose Twitchers Candle Christmas Gift Set ,潘海利根聖誕蠟燭套裝很不好買,居然這邊還有貨。

♥ HARRODS Christmas Bear 2021 Angus (32cm),Harrods的2021聖誕小熊。

♥ HARRODS Guardsman Bear (25cm),Harrods的衛兵小熊。

♥ GHD Unplugged Styler & Dryer Set,GHD的無線直髮夾和旅用吹風機,以及梳子套裝,裡面的單品都是到台灣換轉接插頭就可以用的。

♥ GUCCI Leather GG Marmont Wallet,Gucci小短夾。

♥ SAINT LAURENT Small Envelope Monogram Saint Laurent Matelassé Wallet,Saint Laurent零錢包可放可片。

♥ TOD’S Leather Mini Handbag,Tod’s熱門的小馬鞍包。

♥ BOTTEGA VENETA Mini Leather Jodie Shoulder Bag,BV mini Jodie最熱門的奶茶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